波蘭法輪功學員在盧布林市講真相受關注

波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22日】

盧布林(Lublin)是位於波蘭東部的一座古老的大城市,在歷史上曾經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公元十五、六世紀,盧布林曾為波蘭與立陶宛之間最大的貿易中心,並於一五六九年在此簽訂了盧布林聯盟協議,並因此導致了波蘭與立陶宛的統一,史稱波蘭立陶宛聯邦。

今年恰逢波蘭立陶宛聯盟協議四百五十周年,盧布林市政府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至十八日,連續舉辦了三天的紀念活動。波蘭法輪功學員利用周末八月十七至十八日兩天時間在盧布林市中心最繁華步行街上開展介紹法輪功及講真相活動,受到廣泛關注。

多人感受巨大能量 要求學煉法輪功

很多人在觀看法輪功學員展示的五套功法後,表示出極大的興趣,有人錄像,有人拍照,有人購買《轉法輪》及《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有專業人士留下電話希望法輪功學員能來主辦教功活動,還有人長時間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了解功法的特點,也有人立即報名,希望學煉法輪功。

Ewa女士,正在和一位素不相識的女士Katarzyna談論如何一起學煉法輪功。看到法輪功學員過來,她就緊緊握著法輪功學員的手,笑容滿面地說:「我昨天就發現你們這功裡會散發出非常大的能量。」「我這個身體渾身上下都酸痛,多年如此都已經習慣了,我昨天路過這裡,看見了你們在煉功,就突然感到身體不痛了,還感受到這裡有很大的能量,所以今天我又來到這裡,我要學法輪功。我看見她(指Katarzyna女士)有一本波語《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我也趕緊買了一本,真幸運,這是最後一本了。她要學煉法輪功,我也要學,我們坐在這裡正在談如何一起煉功吶。」

她還表示:「我們都已簽過名(反迫害)了,沒有辦法理解這麼好的功法竟然會受到(中共)政府迫害,而且被迫害這麼多年了。感謝你們能堅持到今天,讓我們也受益於法輪功,能恢復身體健康。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啊。」

Grzegorz先生以前學過中國的太極氣功,但是他始終覺得好像缺點什麼,錯過了什麼,可又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今天有人告訴他步行街上有人在展示法輪功,法輪大法可能就是他一直在找的那個心中的嚮往,所以他急匆匆的趕來一探究竟。他說:「就是這個,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請記下我的電話號碼,我報名學習法輪功,你們什麼時間來這裡教功,一定要告訴我啊。」隨後Graegorz先生又仔細閱讀並在給波蘭總理及參眾兩院院長的請願書籤下自己的名字,呼籲波蘭政府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Danuta女士一直對傳統的文化感興趣,法輪功學員展示的五套功法及平和的音樂觸動她的心靈,她現場購買了一本《轉法輪》,並請法輪功學員記下她的電話號碼,希望學煉法輪功。她告訴法輪功學員說:「我在那個請願書上簽名了,我支持法輪功!」

Barbara女士找到法輪功學員說:「我的一位朋友很多年前曾經教我煉過法輪功,我知道這套功法非常好,可是後來一忙就停了,我一直想找更多的人一起學煉,如果你們在這裡舉辦教功活動,我一定參加。」

萬張傳單震撼人心 眾人明真相簽名反迫害

在兩天的時間內,法輪功學員共發放有一萬多張真相傳單,很多人站在那裡認真閱讀,震驚於中共慘絕人寰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而明真相後的眾人,紛紛在舉報前中共惡首的《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罪行的刑事舉報書》上簽名,在給波蘭總理、參眾兩院院長的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請願書上簽名。很多人簽名後與法輪功學員緊緊握手,「你們做的好,堅持住!」「我支持你們,你們這樣的活動太必要了。」「敬佩你們,祝福你們。」

Anna女士閱讀了法輪功真相展板和傳單後感到十分震驚,她在徵簽簿上簽字後,站在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現場說:「我反對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暴力鎮壓!」「我認為法輪功非常好。」

Kazimier先生是一位退休的老人,他慢慢走到徵簽台前認真閱讀著每份資料,最後他在控訴前中共惡首的舉報書上籤下自己的名字。

他說:「二十年前的夏季,當中共在天安門廣場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時,我作為一名波蘭記者正好在現場親眼所見,當我手拿相機拍照時,廣場上的警察沖了過來,為保護照片,我趕緊與朋友互換了相機。警察把我帶到警局,審問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後我才脫身。

「當時我就寫了一篇報導,發表在當年的盧布林市的報紙上。我是法輪功受迫害的最直接的證人。二十年來我一直在關注法輪功,看到你們一直沒有放棄,一直在堅持真理,非常敬佩你們,我支持法輪功,我相信迫害者終將受到歷史的審判。」

Andrzy先生是電視台的一名主持人,看到法輪功的展台就直接走過來,他嚴肅地說:「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是受到迫害的,但是沒有想到會是這麼的嚴重。剛剛看到關於活摘器官一事,這是個非常大的事情,能否邀請你們來電視台做一個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題節目,越快越好。我們現在每天都在關注香港的事態發展,但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事情更為重要。這是我的電話號碼,請儘快聯繫我。」

Sękowskai先生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在現場拍攝了很多視頻。他一邊簽名一邊告訴法輪功學員:「我會把今天拍攝的視頻發表到youtube上,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也看到中國共產黨的邪惡」。

Podgórska女士也告訴法輪功學員:「我快要八十歲了,從來沒有聽說過活摘器官這麼邪惡的事情,我簽字支持你們。我也要學法輪功,願神會保佑你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