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謝師恩

唐恩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14日】

八月十五金秋時節,明慧網收到來自四十個國家和地區敬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問候,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更加感恩師尊的教導和慈悲救度。這些製作精美的賀卡與發自肺腑的祝福語,來自包括軍隊、教育系統、各行各業的新老學員和明白真相的世人,誠心敬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許多受益於法輪大法、或通過各種渠道了解法輪功真相的的中國民眾,說出了他們感恩李洪志先生的內心話。湖南省靖州縣一位七旬老人說,偶遇法輪功學員在公共場所勸民眾退黨,感覺既驚喜又震撼;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一位市民說:我雖未修煉法輪功,卻深受大師保護,心存無比感恩,日日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遼寧省朝陽縣一家29人說:我們家裡的人都在師尊的看護下,得到了神的福祉,我們盼著師尊早日回中國大陸。

北京某傳媒數名員工表示,最近有幸翻牆看了法輪功的真相電影《為你而來》,非常感動。影片描述了一個普通人如何走上修煉道路,使我們知道了法輪功真相,看到了法輪功歷經中共殘酷迫害、卻堅忍卓絕的不平凡艱辛歷程。我們有幸趕上了法輪大法洪傳的時代,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從此人生走上了光明。我們盼望同胞不要相信中共對法輪功的誣陷抹黑,早日知道真相。

法輪功洪傳至今二十七載,恩澤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真、善、忍」的普世原則深入人心。今天中華大地仍經歷著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在中共血雨腥風二十年的迫害中,李洪志師父教誨下的法輪功學員,承受身心巨難,不顧個人安危,向民眾廣傳真相,撥雲散霧,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民眾由此敬謝李大師的浩蕩洪恩。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首惡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迄今法輪功屹立不搖,在學員堅持反迫害講真相中,中國大陸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政府系統的人員也逐漸覺醒,不願為虎作倀,充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工具;有的利用自己的特殊條件或明或暗的保護著法輪功學員;更有的走入了大法修煉,踏上返本歸真之路。

近日世界各地的中秋賀卡,來自法輪功學員的感恩、家屬得福報者的感激,這些學員們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族裔,遍及社會各階層,受益於法輪大法賜給他們嶄新的生命,從原本藥罐子變成無病一身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很多人親身體會了心性提升、身體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是他們共同的心聲。

迫害雖嚴峻,日久見人心。學員與世人感念師恩的誠摯遙賀,再次證明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徹底失敗,任何謊言與暴力都改變不了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堅定信仰,更無法阻擋真理在世間的弘揚。月到中秋分外明,月圓象徵人團圓,代表著世人對於團聚與圓滿的祝願。衷心期盼迫害早日結束,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重獲自由,天上人間同慶團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