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 至少5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25日】

8月份,至少有5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40人被非法庭審,其中8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明慧網報導,陝西省西安市70歲的法輪功學員馬蘊華被蓮湖法院非法判刑9年、罰款20,000元。吉林省長春市73歲的法輪功學員王建華被判刑4年、罰款10,000元。

中共法庭還勒索22名法輪功學員罰款,其中對19名法輪功學員共勒索罰款214,000元。

吉林省扶餘市法輪功學員劉慶於8月27日被非法庭審後兩天就被冤判11年,法院到現在也沒有通知家屬,全是黑箱秘密操作。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法院濫用視頻庭審,視法律為兒戲,肆意踐踏當事人的權利,非法判刑合肥法輪功學員丁書梅8年、罰款50,000元,黃莉萍5年、罰款30,000元。

8月份,律師依法為17名法輪功學員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律師普遍認為信仰無罪,迫害有罪,要求法庭無罪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被非法判刑

8月份,至少5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布在1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1個城市。
河北醫學專家李延春、裴玉賢夫婦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島市法輪功學員李延春與妻子裴玉賢,於2019年5月31日上午在昌黎縣法院被非法庭審。法官不讓當事人說話,阻撓律師辯護,草草收場。

李延春,66歲,在40餘年的醫學專業生涯中,具有豐富的醫院管理經驗,曾擔任過多家醫院管理工作,擔任院長。他曾發表過20餘篇醫學科技論文,擔任本學科帶頭人。

妻子裴玉賢,66歲,退休醫生,從醫40餘年,人品樸實善良、為人正派、醫術精湛,是中國第一代影像師。她突破了最小腫瘤的早期診斷,在全國首屆影像科技成果會上,獲得獎勵。

1998年裴玉賢走入法輪功修煉後,頻發的心臟病間歇、低血壓病等病都不翼而飛。她按照法輪功的標準要求自己,修心向善、熱心幫助病人,深受廣大患者的好評和愛戴。

2018年11月25日上午10點半左右,李延春、裴玉賢夫妻倆到盧龍縣發法輪功真相掛曆,被盧龍縣雙望派出所警察綁架,戴手銬、腳鐐等,遭逼供審訊。

下午5點左右,3人強行把李延春塞進車,帶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盧龍縣國保大隊長白傑帶4人輪番打他嘴巴,打得他嘴裡往外淌血。李延春被非法關押24個小時左右,經醫院體檢血壓過高,取保候審回家。裴玉賢被劫持到秦皇島市看守所非法關押。

2019年5月31日上午,李延春與妻子裴玉賢在秦皇島市昌黎縣法院被非法庭審。

在法庭上律師有理有據的辯護、指正,被審判長多次打斷。當律師第二次提及中國新聞出版署署長柳斌杰簽署關於廢除規範性文件第50號令時,審判長當庭威脅律師,若有第三次,立即將其驅除法庭。

審判長說:「只能是我們問你什麼,你就回答什麼,不准說法輪功的具體的什麼事,也不能敘述什麼過程,法輪功國家已經定了性質了,不必再說了。」律師說:「本案就是法輪功的案子,不說法輪功說啥呀?」

8月27日上午10點40分,秦皇島市昌黎縣法院非法開庭念判決書,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8月27日,昌黎縣法院開庭念判決書,非法判刑李延春7年6個月、罰款2萬元,裴玉賢4年、罰款5,000元。兩人對判決不服,當庭表示上訴。

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8月份,有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曾遭7年冤獄 西安市七旬馬蘊華又被枉判9年

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70歲老年法輪功學員馬蘊華,被非法判9年、勒索罰款2萬元。馬蘊華已上訴。馬蘊華老人曾經被非法判刑7年,在陝西省女子監獄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

8月23日,當蓮湖法院的非法判決送至看守所時,馬蘊華堅持沒罪,不接所謂的「判決書」。她說:「我沒有怨恨,只希望公檢法辦案人員不要錯用《刑法》300條製造冤案,要尊重憲法和法律,依法行事,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負責。」

馬蘊華於2018年11月1日遭非法庭審至今近9個月,這期間她多次上書法官權波蓉,闡述自己的修煉合法,多次要求無罪釋放,多次索要被剋扣3年多的養老金,均石沉大海。

馬蘊華80多歲、雙耳失聰的大姐帶著常年有病的兒子、步履艱難地來回奔波於公檢法部門尋找辦案人員,要求無罪釋放妹妹,曾遭國保警察黃國強恐嚇、威脅。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馬蘊華多次遭受各種迫害,兩次被非法勞教,並曾被非法判刑7年。馬蘊華的另一個姐姐馬蘊靜多次被劫持在西安市洗腦班迫害,尤其在2010年9月,被迫害致內臟器官全部衰竭,一直沒有恢復,於2012年6月18日4時去世。

重慶法輪功學員周濤被迫害致死

8月20日,重慶法輪功學員周濤在中共的迫害中含冤離世,年僅47歲。2019年1月至8月份,有59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中含冤離世。

周濤,生於1972年1月19日,原重慶市川慶化工廠職工。周濤的父親周陽貴同為化工廠職工。1996年,周濤和父親開始修煉法輪功。

2003年,周濤和妹妹、父親被重慶市南岸區道角派出所警察綁架。周濤和父親被非法勞教1年半,被非法關押在北碚西山坪勞教所。

在非法勞教期間,周濤和父親的工資都被停發。周濤的脖子被打破一條口子,縫了幾十針。周陽貴的一隻眼睛差點被打瞎,其胸部被警察用鐵錘擊打,造成身體嚴重傷害。2016年10月,周陽貴被迫害離世。

周濤與妹妹在洛漬鎮拉法輪功真相橫幅,被當地警察綁架。兄妹兩人被強行遊街示眾,身心造成成極大的傷害。

周濤常年受到中共人員的威脅、恐嚇、干擾,被迫離職。近幾年,他無經濟來源,生活困苦。今年以來,周濤出現嚴重病狀,於2019年8月20日下午離世。

檢察院不予批捕

安徽省合肥市法輪功學員黃玉晴,女,57歲,於2019年7月11日與兩位法輪功學員在自己家中被廬陽區分局大楊鎮派出所警察綁架。

黃玉晴的律師給檢察院遞交了不批捕的法律文書,認為她在自己家中讀書,不構成犯罪。檢察院不予批捕。黃玉晴於8月16日取保回家。另外兩位法輪功學員也已回家。

65歲的深圳法輪功學員豆君,原籍甘肅蘭州,於2017年10月7日被深圳南山公安非法抓捕。2019年8月16日,豆君的所謂案子被撤訴;同日上午,被剝奪近兩年自由的豆君,走出了深圳南山區看守所的大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