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煉功點上西人新學員談修煉體會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04日】

比利時根克(Genk)和哈瑟爾特(Hasselt)兩個城市煉功點自從二零零一年建立後已經是第十九個年頭了。現在的輔導員維爾弗裡德(Wilfried)講述了發生在他們煉功點故事。自從五月他們在臉書(Facebook)上貼出法輪大法義務教功信息,並轉發了法輪大法網站連結(https://www.falundafa.org/)。由此慕名而來的當地民眾絡繹不絕。這裡記述了二零一九年五月至七月幾位新學員修煉後的體會。

兩個月的學法煉功緩解了中風後的緊張焦慮

波哈茲女士(Bogaerts)在能源公司做程序管理員工作。她說:「我從今年五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去年十二月底,我因一種稱為FMD的動脈硬化疾病而遭受中風後,我正在尋找一種使自己的頭腦平靜的方法。」今年五月她在臉書的訊息中看到了法輪大法煉功的方法,她的朋友同時也看到這條消息,朋友知道她對打坐感興趣,也告訴她這個煉功點的消息。

她談到那個時候自己的狀態時說:「那時我有半年時間處在非常焦慮和緊張的狀態中,使得我身心疲憊。」

自從五月份開始學法煉功,兩個月的時間,她焦慮和緊張的狀態得到了明顯的改善和幫助。她說,「雖然我還在恢復中,但是法輪大法卻可以幫助我放鬆心情並整理我的思維。」

她談了她學習《轉法輪》的體會,「我也在讀這本書《轉法輪》,儘管一開始很難理解,但它給了我關於生活的新視角。它告訴我(生命中)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額外的(需要放下的)。」她肯定地說:「連同煉功,使我變得非常安靜,非常接近自然,接近內心。法輪大法不僅感覺很好,是真的很好!」

實踐真善忍帶給自己和他人愉快

一位做醫院行政工作的女士,珍妮·摩恩斯(Janien Moyens),她參加這個煉功點有六個星期了,剛剛讀完一遍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正在繼續讀第二遍。書中很多道理剛剛讀過一遍,很多章節還不能夠完全理解。她說:「現在我第二遍已經又讀了兩講多了,對沒有理解的部分有了新的認識,感覺很好,我還要繼續讀下去。」

通過學習《轉法輪》,她對真善忍法則有了認識,而且真善忍的實踐也給她帶來愉快。她舉例說,在她的工作辦公室中有一位特立獨行的同事,與其他人格格不入,大家都不接受她,她很孤獨。她說:「修煉法輪大法後,一天我心底散發出一種善念,希望幫助她。在與她交談中沒有半點指責和抱怨她不恰當的行為舉止,只是關心她詢問她生活上一些事情,我們交談的很愉快輕鬆。我發現和她交談並不困難。」

她說她也喜歡煉功,並說:「煉功感覺很好,煉功中自己很享受,身心很放鬆,精神能夠平靜下來,沒有了日常生活中煩躁和紛亂。」

教導主任喜歡集體煉功的環境

一位學校的教導主任,克裡斯汀·馬滕斯(Kristien Martens)已經修煉兩年多了,她覺得《轉法輪》教人修心向善,實踐真善忍在生活中對自己和社會都是有益的。她說:「比如說,作為主任每天要處理的人和事太多了,以前每天都很疲憊,現在通過修煉,我能夠平靜的處理事物,自己的心態也平和多了。」

她一直堅持來煉功,和大家在一起煉功她感覺比自己一個人在家煉更容易更舒服。這裡煉功點一週一次,她準備參加另外一個較近城市不同時間的煉功點,她很高興地說:「這樣她可以每周參加兩次集體煉功了。」

韋弗瑞德說,現在即使是第一次參加煉功的新人,他們都儘可能的按照輔導員的要求模仿著動作,而且堅持和大家一起打坐四十五分鐘,靜靜的聽著煉功音樂的結束,沒有人半途離開。

韋弗瑞德(Wilfreid)和他的妻子卡林(Carine)兒子勞倫斯(Lorenz)一直在這個地區的兩個城市的煉功點亨克(Genk)和哈瑟爾特(Hasselt)做輔導員,為當地民眾教功和服務。韋弗瑞德(Wilfreid)說,他們一家人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康健,道德品質昇華,闔家幸福。他們希望能有更多的西方人了解法輪大法,分享大法之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