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遊行 聲援3億4千萬勇士三退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13日】

10月12日下午,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市中心中區唐人街舉行盛大遊行活動,聲援3億4千多萬勇士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

自從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中國掀起了退黨大潮,民眾快速覺醒,三退人數從最初的500萬,到1,000萬、5,000萬,截止目前已達到3億4千多萬。

當天遊行活動開始之前,天空陰雲密布,遊行開始不久,一派晴空萬裡,秋高氣爽。遊行隊伍所到之處,一片祥和、歡樂的景象。有的路人歡呼,對著遊行隊伍錄像、拍照,有的路人隨著天國樂團、腰鼓隊的音樂擊掌、跳舞;路過的汽車司機鳴笛,伸出大拇指表示支持。

大陸留學生現場三退

大陸留學生小呂來加拿大2年,他表示看到遊行隊伍如此雄偉、壯觀很開心。他說,在大陸了解的信息並不全面,因為防火牆把真實信息屏蔽了。來到海外,了解了更多,他相信法輪功是被誣衊、冤枉的,也相信共產黨並不是他們自己宣揚的那樣好。

小呂相信法輪功學員講得都是真實的,並現場退出中共青年團和少先隊。

大陸新移民陸先生來加拿大2年。他說,在大陸時只是感覺到壓抑,也知道共產黨一黨獨大,什麼都由它說了算,老百姓永遠都沒有出頭之日,但並不清楚共產黨的惡行。來到海外了解到,原來共產黨執政以來,一直不停的搞政治運動,每次運動都是殘酷打壓中國人民。

陸先生最近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他表示,退了以後,感覺一身輕。雖然做為新移民,工作、生活都不穩定,面臨許多挑戰,但是心靈輕鬆。「這是個自由、民主的國家,跟中國社會環境完全不一樣,只要不違法犯罪,可以憑自己的本事自由自在地生活。」

香港學生:感謝法輪功學員發起三退運動

當天,有部分香港學生走在遊行隊伍中,有的帶口罩。一位正在上大學的楊姓同學說,今天特意趕來參加法輪功大遊行,聲援中國人三退。

楊同學說:「推翻共產黨不僅是香港人的事,是全中國人的事,也是全世界人的事情。所以,香港人要和大陸人團結在一起,全世界的人都應該站出來,推翻中共。」

楊同學表示,今天在香港發生的事情,根本源頭就是中共。如果不推翻中共,香港沒有前途,中國也沒有前途。因為共產主義是一個毒瘤,它不僅毒害中國人,也在毒害全世界的人,因此全世界的人要共同清除它。

楊同學說:「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發起的三退運動。法輪功學員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全人類都應該感謝法輪功學員。」

民眾:支持中國人爭自由 反對中共

電器行業專業人士Mackemn和全家一起觀看遊行。「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組織,做了很多壞事,支持中國人三退。」他說,「中國人應該享有自由,有自己的思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被共產黨控制。」

越南移民Kim說:「中國共產黨是一黨獨裁,為所欲為,不尊重人權,不允許人們自由,任意抓捕那些追求自由的人。今天在香港發生的事就是如此。香港人爭取自由,他們做的是正確的事。但是他們遭到殘酷的打壓。」

Kim 來加拿大已35年,在越南遭受共產黨統治5年。他表示,大多數越南人不喜歡共產黨。「共產黨在越南和在中國都是用同樣的方法,做同樣的事情,對百姓就是:暴力加欺騙。」

Kim說:「在中國生活著10多億人口。很不幸,他們處在中共的獨裁統治下。」 他表示,非常理解香港人目前的抗爭,並永遠支持香港,也希望中國人儘早脫離中共統治。

商業律師David和他的朋友James 觀看遊行,並跟隨一段路程。

David說:「共產黨就是壞,你看看它今天在香港做的那些事,還有近幾天對NBA做的事。在中國操控輿論,反對NBA,反對民主,反對言論自由。而民主和自由是我們的共同追求。我們和香港人擁有共同的價值觀,所以我們支持香港,反對共產黨,也支持中國人民反對共產黨。」

James也表示,支持中國人爭取民主自由,反對共產黨。

全民反共的時候到了

活動主持人江帆說:「從多方信息看來,全民反共的時候到了,這是個大趨勢。」他表示,中共在中國和香港做的那些事,讓全世界都看到了。共產黨很快就會倒台,中國人希望它快點倒台,讓中國成為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

江帆說,從中國大陸傳來的消息,無論是工作場所還是飯桌上,大家都在罵共產黨。他們中很多人遭受迫害,有的房子遭強拆,他們希望共產黨快點倒台。「因為共產黨在哪裡都是毒瘤,共產黨不僅在中國,在前蘇聯、朝鮮、古巴,它真是一個毒瘤,它在哪裡,哪裡遭殃。」

「我們不是為了反共而反共,我們沒有政治目的,是因為共產黨在迫害我們,所以我們要站出來反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並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全中國人民,說遠一點,是為了整個人類。」江帆說。

江帆說,退黨數字每天都在不斷攀升,正在加快共產黨的解體。

當天執勤的警察Doum和他的同事都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遊行。他們表示:隊伍很漂亮,平和,感覺很舒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