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班加羅爾學員在斯特拉. 瑪麗學校教功受歡迎

印度班加羅爾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15日】

印度班加羅爾法輪功學員們受到斯特拉. 瑪麗學校(Stella Mary School)的邀請,於十月三日至十月五日三天時間,向該校五十多名教師與大約三百名高中學生介紹了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的高德大法,在全球洪傳超過一百多個國家的盛況,也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迫害與活摘器官,當師生們聽到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發生被活摘器官的消息後,他們非常震撼,認為這是錯誤的,不應該發生。

 

圖一:  上:學生們在學煉第一套功法 下:教師們在學煉第五套功法

在三天時間內,學員們向師生們陸陸續續教授了法輪功一至五套功法,完畢後教師們表示煉功時感到能量場非常祥和平靜。她們希望能夠繼續學習與煉功,她們說可以輕鬆地從網站上學習和規範自己的動作。學生們學煉時紀律嚴明,很高興學煉了法輪功的整個五套功法,她們感到很振奮,還想每天繼續參加集體煉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