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 至少2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18日】

2019年1月至9月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人數按刑期分布示意圖。

9月份,至少有26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26人被非法庭審,20人被非法批捕、構陷。

明慧網報導,10月1日之前,中共一方面大肆揮霍、糟蹋民脂民膏,操辦所謂的「70大慶」,營造鶯歌燕舞的假相;另一方面卻在不遺餘力地對民眾實施打壓迫害,製造許多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冤案。

2019年1至9月份,中共非法判刑528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558場,6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9月份,有7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和非法庭審。中共法庭、警察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220,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款210,000元,警察搶劫10,000元。

以下列舉9月份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等迫害案例。

非法判刑

9月份,至少26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布在12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個城市。

武漢市四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

湖北武漢市法輪功學員洪維聲、侯咪拉、侯艾拉、饒曉萍近日被非法判刑:洪維聲被非法判刑10年、罰款5萬元;侯咪拉被非法判刑8年、罰款4萬元;侯艾拉被非法判刑8年、罰款4萬元;饒曉萍被非法判刑7年、罰款3萬元。他們已上訴到武漢市中級法院,至今4人已被非法關押了1年5個月。

2019年5月9日,武漢市洪山區法院非法庭審他們。學員們指出,法院是審判罪人的地方,他們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所以請法官和公訴人迴避。饒曉萍當庭解聘了家屬為她聘請做有罪辯護的律師。

洪維聲在回答律師提問時,告訴律師,他學習的法輪功書籍都是由國家正規出版社出版的。他告訴律師他本人是1993年參加在武漢市市委禮堂舉行的法輪功傳功講法面授班後走入修煉的。

辯護律師指出公安、檢察院和法院不按法律程序辦案、超期羈押和不按法律規定開庭前三天通知當事人等多項違法行為。審判長肖玉華多次打斷律師的辯護,並威脅律師,當庭也承認了相關錯誤,並中止了本次非法庭審。

河南三門峽紀春梅被秘密枉判8年

2018年10月16日,警察闖入紀春梅家中,劫走電腦、印表機、法輪功真相小冊子。她的首飾盒也被警察搶空,散落在地上。警察還抄走一張1萬元左右的存摺,還有她平時的工資存款折。紀春梅被綁架後非法關押在三門峽市看守所。

後來紀春梅被秘密庭審,枉判8年,現已被劫入河南省新鄉女子監獄迫害。期間,她的家屬沒接到任何通知。

非法庭審

9月份,中共法院至少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26場,非法庭審分布於1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3個城市。

青島周明蘭身陷囹圄 律師依法做無罪辯護

2019年3月10日,膠州市法輪功學員周明蘭被警察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即墨普東看守所。

9月18日上午,青島市黃島區法院在普東公安監管所非法庭審周明蘭。律師依法為她作了邏輯清晰的無罪辯護,周明蘭的丈夫作為親屬辯護人也當庭遞交了無罪辯護詞。

律師當庭指出:公訴人對周明蘭的指控沒有事實和法律依據,不能成立。理由如下:

2000年4月9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聯合發布了《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X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這是唯一一份認定X教組織的文件,這其中沒有法輪功。

在迫害法輪功15年後的2014年6月2日,《法制晚報》又公開重申了公安部的這個通知。該通知實質上否定了江澤民和媒體對法輪功的誣衊之辭。

2011年3月1日,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杰發布新聞出版總署令第50號,公布《新聞出版總署廢止第五批規範性文件的決定》,其中第99項、第100項分別明確廢止了1999年發布的兩項關於法輪功出版物處理意見的通知。也就是說出版法輪功書籍在中國是合法的。

律師認為,周明蘭散發法輪功真相小冊子《天賜洪福》、《明白》等,也是合法的。

最後,律師說:「我知道各位法官、檢察官、警察,你們工作繁忙,希望你們用有限的精力懲治貪污腐敗的、打擊黑惡勢力的刑事犯罪,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秉公辦案。」

在場的法官、檢察官、警察及旁聽者都聚精會神地聽著律師有理有據、鏗鏘有力的無罪辯護。

非法批捕、構陷

9月份,中共非法批捕、構陷20名法輪功學員,其中11人被批捕,9人被構陷到法院、檢察院。

黑龍江七台河市王新榮被構陷至法院

2019年6月4日,法輪功學員王新榮在醫院護理病情危重的弟媳,遭醫院人臉識別系統自動報警,紅石崖派出所警察綁架了王新榮,無人照顧的弟媳第二天撒手人寰。

如今,被非法關押一百多天的王新榮血壓飆升228,新興派出所警察和新興區檢察院仍將她構陷到新興區法院。

王新榮,現年64歲,1998年為了祛病,她走進了法輪功的修煉。修煉不久,她一身的疾病不藥而愈,特別是頑固的神經性頭痛再也沒有復發過,她的家庭從此和睦了,她在家族中受到稱讚。

她奉行「真、善、忍」,卻屢遭中共迫害。為了躲避迫害,她背井離鄉到了青島市。2016年8月底,她被七台河市非法發出了網上通緝令。

王新榮被綁架後,被七台河市新興派出所寇艷龍等人劫持到七台河市看守所。目前她正面臨被非法庭審,她的家人擔心她因高血壓在看守所出現意外。

迫害致死

9月份,有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重慶銅梁區關濺鎮法輪功學員趙鳳霞被重慶女子勞教所迫害得奄奄一息之後,遭受當局長期騷擾、關押等迫害,尤其被強制送敬老院後,身體每況愈下、癱瘓,於9月16日含冤離世,年僅45歲。

湖北省咸寧市通山縣法輪功學員王邦基被非法判刑3年,在沙洋范家台監獄被迫害致奄奄一息,全身不能動彈、無知覺,於2019年9月初含冤離世,終年71歲。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紅光鎮魚塘坎村高春秀被被冤判3年半,非法關押在龍泉驛女子監獄,被注射過不明藥物,於2019年9月24日含冤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