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30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德國漢堡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瑞生丹橋(Reesendammbrücke)上,向路人和遊客提供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信息點上展開的橫幅非常顯眼,展板上的中文和德文圖片說明告訴民眾關於法輪大法的真實信息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這天天氣溫和,許多人在徵簽表上簽字後,並不急於離開,而是在信息點上逗留,和學員交談。

帕米拉(Pamela Schwarz)聽到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時,非常憤怒。她說,「這太可怕太怪異了。一群人怎麼可以對另外一群人做這樣的事情?!他們(參與活摘的人)已經不是人了。人怎麼可以為錢做出這樣的事情?」 她在徵簽簿上籤了名。

一位看上去很有教養的年輕人,聽到學員告訴他中共活摘器官牟利,說:「這簡直太匪夷所思,這樣的事情怎麼會發生。我們必須得做一些事情阻止它。」 他以前聽說過在中國有活人的器官被強摘的事情,但是他並不清楚細節。一位學員跟他講了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種手段。這位年輕人非常震驚,在徵簽表上籤了名。

一位五十出頭的婦女從學員那裡聽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強摘器官時候,震驚不已,馬上在徵簽表上簽字。

伊娜(Ina Rehnert)在信息點上詢問了許多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情,跟學員聊了半個小時。二零一五年她作為交換學生在北京生活了一年。在一個國有企業裡實習的時候,她發現,「中國人生活都很不容易」。她告訴法輪功學員:「中國人在說什麼和做什麼之前必須有很多考慮,想好後果。」

她想對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和法輪功學員說,「必須保持堅強,繼續為自己和周圍的人(和平)抗爭,不要放棄,這非常重要。我知道,做到這一點很不容易,那個集權政府的控制無所不在。人們一方面得找到辦法和方式來保護自己,並且把自己知道的也告訴別人。」

一位男子與學員進行了長時間的交談,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強摘器官。法輪功學員向他介紹了法輪大法的修煉方法,修煉者努力提高自己的內在,遵循「真、善、忍」原則生活。比如自己如果感到生氣或悲傷,最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學員並告訴他: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人們可以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自己的家。那位男子認為這很好,帶走不少資料回家閱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