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報活摘器官20年噩夢 港人明真相向法輪功致歉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01日】

隨著香港民眾反極權運動的進行,港警不斷公布被民眾稱為「被自殺」的案例,一具具身體剛墜樓就散架的屍體,讓港人回想起十多年前在香港銅鑼灣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模擬酷刑展,同時也在全球範圍引起關注。

在Facebook、Twitter上,很多人轉載了10月26日上周六,福克斯新聞台(Fox News)發表的「倖存者和受害者關於駭人聽聞的由國家政府批准的中國器官活摘」(Survivors and victims on shocking state-sanctioned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克斯重量級報導了一場近20年的噩夢,就是駭人聽聞的器官活摘,中共器官移植賺的錢可堆成山。

報導說,「這是一場噩夢,被掩藏在公眾視線以外,難以證明,被銷聲匿跡近20年。」報導介紹了2019年6月由國際人權機構ETAC發起的「中國強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問題獨立法庭」(China Tribunal)的終審裁決,並採訪了幾位證人。

最後法庭宣布:「活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法庭還認為,中國不斷發展的移植業的產值已經超過10億美元,「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的反人類罪行已無可置疑地得到確認」。

中共(活摘器官)是從1990年代開始的,最初是小規模的,是從死囚犯身上「強行摘取器官」,但在2000年左右規模開始激增,關鍵原因是法輪功(被鎮壓),直到今天也沒有停止。

中國器官活摘研究中心COHRC的研究者們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每年可能在6萬到10萬例。20年來這一數據非常驚人。

2007年的數據顯示,中國的醫院對腎臟移植手術的收費超過6.5萬美元,對肝移植的收費是13萬美元,對肺或心臟移植的收費超過15萬美元。COHRC表示,中國器官移植賺的錢可以堆成山。

「這是以十分幽默的方式,講述一個非常非常黑暗的笑話。」9月1日,美國著名影星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在威尼斯電影節記者會上介紹她主演的新片《洗錢天堂網絡》(The Laundromat,陸譯《自助洗衣店》)時如是說。

9月7日,在第76屆威尼斯電影節上,好萊塢巨製《洗錢天堂網絡》入圍主競賽,從紐約、巴黎到巴拿馬,從大富豪家庭矛盾到離奇謀殺場景,甚至到活生生摘取人體器官交易,影片在黑色幽默中也在傳遞人類這次噩夢。

此前,美國著名動漫《衰仔樂園》(South Park,大陸譯《南方公園》、台灣譯《南方四賤客》),也用嘲諷的口吻披露了此事。

著名媒體的報導,加上法輪功學員在香港每年約5次的大遊行、每天在景點的講真相,加上由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特務組織610辦公室在幕後操控的香港青關會的暴力干擾,讓全港都知道活摘器官的事,但不少港人由於太善良、由於對中共的邪惡魔鬼特性不了解,從而拒絕相信法輪功的報導。

陳小姐在香港太子站拜祭疑被警察在8·31打死的抗爭者,她對大紀元記者說,這次反送中抗爭令香港人在親身經歷後看清了中共,回頭再一看法輪功十多年不懈的呼籲,現在終於明白了,法輪功講的全是真的,《大紀元》的報導很客觀。

不少香港市民在社交媒體上留言,為自己以前對法輪功的誤解致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