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寒流下周襲美 將有170個破低溫紀錄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09日】

美國氣象學家預測,下周將有北極寒流來襲,屆時恐在全美創下一摞低溫紀錄。與之相比,本周的寒流可以說只是「開胃菜」。

天氣頻道的氣象學家喬納森‧埃爾德曼(Jonathan Erdman)發推文說,「國家氣象局預測,周一至周三可能會創下170個同期低溫紀錄。」

從本周日到下周二,持續三天的冷鋒將直逼美國中部和東部廣大地區。

天氣頻道預測,這道冷鋒將於周日迅速穿過北部平原和中西部以北地區。周一進入南部平原和俄亥俄河谷,然後在周二穿過東海岸和深南部大部分地區。

周一中西部和大湖周圍的低溫可能徘徊在10~20華氏度(零下12~零下7攝氏度)。根據天氣頻道的說法,這可能是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等城市有記錄以來最冷的「退伍軍人節」(也叫退伍軍人紀念日)(Veterans Day)。

到周二,東北、俄亥俄河谷和南部部分地區可能出現創紀錄低溫。即使在南部的阿拉巴馬州,最高溫度也只有30華氏度(零下1攝氏度)。

周三至周四上午,整個佛羅裡達州狹長(走廊)地帶(Panhandle)的人們可能會冷得發抖,因為溫度只有30華氏度(零下1攝氏度)。

AccuWeather預報,一直到墨西哥灣沿岸,氣溫都可能降至零度以下。

北部平原將再冷不過,零度以下的溫度加上陣風會讓該地區的人們越發感覺冷。因此,要注意不能在室外停留太長時間。

AccuWeather預測,除了寒冷以外,美國中部可能還會形成風暴系統,下周將冰冷的天氣帶到接近冷、熱空氣分界線的中原地區。

美國東部甚至南部部分地區可能會下雪,因為風暴可能會一直沿該方向持續到下周周中。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