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金寶鎮漁人節年度遊行 天國樂團獲獎

悉尼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11日】


圖:「金寶鎮市長George Brticevic(左二,白衣者)為天國樂團學員代表頒獎,併合照( 照片來源:金寶鎮市政府)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日下午,澳洲悉尼天國樂團和悉尼金寶鎮地區法輪功學員參加了金寶鎮市政廳舉辦的年度大型漁人節(Campbelltown City Festival of Fisher's Ghost)遊行慶祝活動,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悉尼天國樂團榮獲「最佳主題樂隊(Best Themed Band)」稱號。

由於悉尼新國際機場在悉尼西南區的開建,加上紐省政府傾力在該地區打造宜居新區,該地區成為悉尼人口暴漲的地區,吸引了大量新居民搬遷此地。新搬到此地區的民眾也由此觀看到了法輪功的遊行隊伍。

當天下午,由各社團,各民族組成的近六十個團體浩浩蕩蕩從布勞頓街(Broughton Street)出發,經皇后街(Queen Street),全程歷時近一個小時到達科謝加(Koshiyaga)公園結束。今年的遊行主題是「我們都可以成為英雄」。

法輪功遊行隊伍由悉尼天國樂團、法輪功功法展示花車及穿傳統服裝的橫幅隊伍組成;隊伍整齊、祥和,法輪功學員坐在美麗的花車上顯得格外端莊,悠揚悅耳的音樂給街道兩旁的民眾帶來了美的感受。所經之處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

自二零零零年以來,該地區的法輪功團體曾參加過年度遊行,並榮獲不同獎項。從活動主辦方到觀眾們都非常喜愛法輪功。出席這次活動的有省議員、市長與市議員等,他們坐在市中心的主席台上觀看遊行隊伍。當法輪功的隊伍經過主席台時,主持人通過高音喇叭向在場觀眾講解法輪功的特點及發展歷程,在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傳播的盛況,還對中國古老修煉的意義作了簡單解釋。遊行全程共有六個廣播點先後介紹了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除了參加遊行之外,還於十一月九日在金寶鎮主街擺設展位,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不少當地民眾經過法輪功展位時馬上被舒緩的煉功動作和優美的煉功音樂所吸引。很多人到法輪功展位了解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