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第五屆油畫大賽揭幕 103幅畫作入圍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25日】

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2019年「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周日正式拉開帷幕,今年有上百幅畫作入圍決賽,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畫家共襄盛舉,切磋技藝,互相交流對正統美術創作的體會。

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是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系列大賽之一,要求參賽畫家以『純真、純善、純美』為宗旨,創作出表現光明、正義、善良、美等內涵,並具有傳統價值觀的人物油畫作品。

本次比賽吸引了全世界46個國家、近260位選手參加,參賽作品超過400幅,最終甄選出103幅畫作入圍決賽。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主席 馬麗娟:「因為今天的社會,傳統的作品已經非常少,都是現代派的東西,所以我們的章程是弘揚正統文化。還沒開館已經有客人來看了,來觀摩,他們感慨萬分。這個先生說,你們應該為你們而驕傲,因為你們做的這個水平之高,別的地方看不見。」

選手們在周日與會報到,他們認為大賽的水平高於其他比賽,因為基點是建立在回歸藝術正統。

來自荷蘭的選手 Marissa Oosterlee:「我很喜歡大賽的宗旨,這是在其他比賽都沒有的,我很高興能置身這裡。」

來自中國的選手 周儒松:「尤其是現在這個社會我們追求物質利益,我們追求個人的生活。但是越來越遠離於宇宙真正的,神聖的高我。」

有觀眾表示,對表達「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遭受迫害時堅持信仰的畫作印象深刻,認為其富有神性、打動人心。

2019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觀眾 Conrad Bradford:「民眾在拼勁全力堅持信仰,所表達出的勇氣和奉獻精神讓人感佩。」

「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從即日起展覽到11月30日,時間為每天下午1點到5點,地點在薩瑪港迪藝術俱樂部(Salmagundi Art Club),而頒獎典禮在11月26日的晚上6點。

另外,今年的畫作將會進行拍賣,拍賣活動定於11月30日,下午1點。

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展覽時間:即日起到11月30日 1pm-5pm
地點:薩瑪港迪藝術俱樂部(Salmagundi Art Club)
地址:47 5th Ave, New York, NY 10003
網站:https://oilpainting.ntdtv.com/

(新唐人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