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英國數百椋鳥空中猝死墮地 內臟爆出

【正見新聞網2019年12月13日】

英國北威爾斯(North Wales)一個小島上,日前發生了數百隻鳥在飛行途中猝死墜地的奇異事件。人們發現,這些鳥集中掉落在一條公路的某個路段上,內臟爆開死狀恐怖,當局正調查它們是否中毒。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鳥群猝死事件發生在英國威爾斯西北部的安格爾西島(Anglesey)上。

本周二的傍晚,英國人史蒂文斯(Hannah Stevens)出門去看醫生。在去的路上曾看到數百隻鳥從自己頭上飛過,讓她感到有些吃驚,期間有一些鳥還降落在地上吃了一些東西。

一個小時後,當她看完醫生回家時,卻驚見大堆的椋鳥屍體散落在公路的一個路段上。她匆忙回到家中把這個奇異的現象告訴了自己的丈夫愛德華(Dafydd Edwards)。她的丈夫聽說後覺得難以置信,決定親自出馬去看個究竟。

愛德華告訴媒體說,自己走到那段路上就聞到臭氣熏天,路旁的樹叢裡也有鳥屍,還有一些雀鳥掉落在地上奄奄一息。他一路走一路點數,他說:「我昨晚數到150隻後就放棄了,因為數百隻(死鳥)散落四周。」

據英媒報導說,當地動植物衛生局已派人到現場撿走鳥屍進行化驗,以判斷它們是否中毒。北威爾斯警方也正調查這宗離奇發現,並發出公告呼籲當地民眾提供線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