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開優曇婆羅花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9年12月31日】

2019 年 11 月 28 日,隸屬於大紀元集團的《新紀元週刊》新開通的YOUTUBE頻道,獨家採訪了香港粉嶺的一位法輪功學員。

此時的香港人剛剛經歷了半年的抗爭,迎來了區議會選舉的巨大勝利。原本中共控制的香港建制派被徹底打垮,支持反共的民主黨控制在香港 18 個區中奪得了 17 個區的控制權。

這與中共的預期完全相反,否則中共不會讓選舉如期舉行。不過,香港的區議員只是類似大陸的居委會,真正決定港府政策的是明年的立法會和特首選舉。

這次中共把以前各類迫害大陸民眾的手法全都用到了香港人身上,令香港人非常痛苦。但是香港人沒有退縮,他們依舊堅決地反抗中共。如今香港已經成了全球反對共產黨、反抗中共暴政的最前線戰場。

這時香港人最需要的是希望和信念。2004 年大紀元提出的「天滅中共」成了人們遊行抗爭時經常喊的口號,和經常懸掛的橫幅。在這個大背景下,新紀元記者報導了香港盛開的優曇婆羅花。

那位法輪功學員的先生 2013 年過年時購買了一盆蘭花和一個裝飾用的蝴蝶,等花謝了之後,她突然發生蝴蝶上面有幾朵聖潔的優曇婆羅花!她激動萬分,一直珍藏在家。如今她把這最美好的祝福分享給香港民眾,堅信在神佛的保佑下,香港一定會逢凶化吉。

我們希望能把神佛賜給的吉祥徵兆,傳遞給世界上每個人:神已來,神佛已經在保護善良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