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給我送來了 神韻交響樂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16日】

師父給我送來了八場「神韻藝術團交響團2018年演出」!2019年感恩節三場;2019年聖誕節三場;2020年新年兩場。我真幸運!真幸運!在自己家裡看了八場「神韻藝術團交響團2018年演出」!

體味「貞觀朝聖」
「貞觀之治」是中國歷史上最輝煌的盛世!「貞觀朝聖」展現了這個輝煌!萬國來朝,各族敬仰,萬民朝拜!場面宏大壯觀!是那樣的祥和、喜慶、歡樂! 隨著聖樂的奏起,自身仿佛在朝聖的隊伍中,聖潔而美好!一會,音樂轉為另一種方式,我心中問師父:「師父:這樂曲這麼美,是什麼『朝聖』方式?師父的法立即打過來:「輕紗曼舞 」!(《洪 吟(三)》)啊!真是呀,心中一遍一遍體會著師父的法「輕紗曼舞 」! (《洪 吟(三)》)

師父幫我消業
每次觀看「神韻藝術團交響團2018年演出「,都雙盤腿,心中充滿對師父的敬意,明顯感覺到師父幫我消業:體內涼氣從腳趾縫中排出,一次又一次。

用師父的「真善忍」法理指導:聽神韻交響樂!助神韻交響樂!
一次,觀看「神韻藝術團交響團2018年演出」,往那一坐,心想:師父說:「法鼓聲聲都是真善忍」,(《洪 吟(二)》),那我就用師父的「真善忍」法理指導:聽神韻交響樂!助神韻交響樂!樂器發出一個聲音,我就想一個字!於是,樂器發出一個聲音,我就想一個」真「字,再發出一個聲音,我就想一個「善」字,再發出一個聲音,我就想一個「忍」字!這樣,反覆的聽,反覆的想,不知反覆多少次!當音樂節奏加快時,我就隨著音樂節奏加快快想「真、善、忍」三字真言,還把伴著神韻交響樂的「真、善、忍」三字真言,送到另外空間的十方世界!

神韻的美,來源於宇宙大法真善忍特性!
突然,我對神韻為什麼這麼美?有了一點新的認識:這美來源於宇宙大法真善忍特性!來源於創世主的智慧!大法造就了宇宙,造就了佛、道、神,造就了不同空間、不同種類的生命,造就了樂器,樂音。不論這個生命表面是誰造的,生命的本質都是「真、善、忍」造就的,生命的根都是「真、善、忍」!

交響音樂是「真善忍」在這個空間的具體體現
師父說:「法鼓聲聲都是真善忍」,(《 洪 吟(二)》)師父講的是法,是真理,我雖沒直接聽到樂器發出「真、善、忍」的字音,直接聽到的是琴聲、笛聲、鼓聲、鑼聲、號聲、獨奏聲、合奏聲、可能這些琴聲、笛聲、鼓聲、鑼聲、號聲、獨奏聲、合奏聲,就是師父講的真、善、忍特性在人世這個空間層次中的具體體現。這時,師父的法立即打過來:「這是大法真、善、忍特性在不同層次中的具體體現。」(《轉法輪》)

助神韻是弟子的本分、榮耀!
師父把「神韻藝術團交響團2018年演出」送到家門口,給我提供了一個為同修觀看「神韻藝術團交響團2018年演出」的條件,八場演出,來我家觀看「神韻藝術團交響團2018年演出」的同修達50多人次。看神韻、助神韻是大法弟子的本分!是大法弟子的榮耀!

我發正念:徹底解體干擾創世主正法的邪惡!徹底解體干擾神韻救人的邪惡!徹底解體干擾大法弟子助神韻的邪惡!

請宇宙中無量眾生知道:神韻來了!請宇宙中無量眾生敬念:我愛神韻!

重溫師父的法,與同修共勉!

   洪  吟                                        
  (三)                    
   新唐人              
 輕紗曼舞            
 旖旎聲鼓            
 古風再現            
 復興中土  

   洪      吟      
    (二)
  腰鼓隊 元曲  
  腰鼓陣            
  法中神            
  法鼓聲聲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惡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門    
  爛鬼哪遁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