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沃金火爆 商業精英與勳章得主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11日】

「輝煌的歷史」,「古老的智慧」,「技巧高超」,「完全超出預期」,「令人震撼」,「我流淚了」,走出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的神韻觀眾如沐春風,紛紛發出這樣的感言。

1月1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現場氣氛溫馨熱烈。觀眾表示,神韻舞台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藝術表現力令他們眼界大開,身心震撼。

跨國公司CEO:神韻演員令人感動

「我看到了演員的熱忱,演出感人至深!」2020年1月10日晚,跨國IT公司執行長Angus Gregory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了本年度第四場演出開心不已。

神韻在短短兩個小時,栩栩如生地展現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明的輝煌,令Gregory看得目不暇接,興味盎然。Gregory的公司在美國和亞洲地區設有分公司或辦公室。

「我們觀賞到的是一場盛大的演出,」他為神韻呈現的藝術盛宴深感驚嘆,「非常顯而易見,演出涵蓋了豐富多元的內容,我們努力跟隨整個演出的節奏,因為演出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呈現如此悠久的傳統文化。」

神韻藝術團將遠古的傳奇、中國經典的歷史故事、以及當代故事,呈現在舞台上,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中禮、義、仁、智、信的美德,以及人與神的關係。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Gregory對於神韻藝術家展現的風貌欽佩不已,「我們完全被藝術家及他們的奉獻精神、優秀的才華,深深震撼。」

提到舞蹈演員的付出,他連連說,「他們非常棒,好得不可思議。」並表示能夠了解「為了整個演出,演員付出了很多努力」。

Gregory表示,演出令他對中國文化心生敬意 「我可以清晰地看到中華文化的強大,因此嘗試坐下來觀賞、聆聽這樣的節目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從中了解到中國的傳統,這是富有神性內涵的(文化)。」

他表示,神韻演員在舞台上的表現令他感動,」我從舞蹈演員身上看到他們的熱忱,觀眾也享受其中,這一點貫穿始終。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直達心靈,感人至深。」

公司集團CEO: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 了不起

「不可思議,非常了不起!」1月10日晚,一家公司集團的執行長Daniel Chapchal偕妻子一起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的第四場演出。Chapchal對神韻的精湛演出以及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發出了由衷的感佩。

Chapchal是一家公司集團的執行長兼副主席,該公司旗下擁有數家高科技公司,行業覆蓋石油、汽車等領域。他與妻子Hilary Chapchal也參與了慈善活動籌款。

Chapchal表示,神韻演出太棒了,令人驚嘆,「真是不可思議,演出精美絕倫,高雅曼妙,色彩也是鮮艷奪目。」

Chapchal去過中國,他說,這場演出在文化方面的表現令他印象深刻,他很高興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復興古老文化真是太好了,這絕對是非常了不起。」

而當被問到是否從舞台上感受到傳統的價值和精神層面的內涵時,Chapchal說,「深有感觸。」

妻子Hilary也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演出真是太精彩了,非常棒,舞蹈演員婀娜多姿,典雅優美,令人愉悅,服飾也是精緻美麗,還有,舞劇張力十足,生動有趣。」

大英帝國勳章獲得者:神韻帶我們回歸根源

Graeme Main是大英帝國勳章(Most Excellent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員佐勳章(MBE)獲得者,也是一位有著30年戰地攝影生涯的軍隊攝影師。1月10日,Main和太太、父母兄弟等一大家子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這是我母親送給我們的禮物,真的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Main說。

「神韻帶我們回歸到了根源,並解釋了萬事萬物從何而來、因何而起,以及類似這樣的極其重要的事情。」Graeme Main十分感慨地說,「每個人、我們所有人都必然有我們的歷史,但很明顯,中國擁有令絕大多數國家都希望擁有的輝煌歷史。」

他稱讚道,「這是一場非常豐富多彩的演出,動人心弦。向我們展現如何回歸過去(傳統),將傳統帶回到當下,再傳承至未來。這絕對是太令人驚嘆了。演出太棒了!非常的豐富多彩,充滿活力,而且是絕對的技藝高超!」

Main說:「真的非常感動人。演出非常好,色彩非常之繽紛絢麗,時而充滿歡樂,然後在某些時候又讓我們的情緒隨著故事的跌宕起伏而起起落落。這個演出是一個讓觀眾深入了解中國歷史的極好機會。」

人力資源公司CEO:舞劇幽默風趣 蘊含古老智慧

全國性的人才招聘機構NRL Group Ltd.的執行長David Redmayme觀看演出後說,「我們從未去過中國,但是我們非常欣賞演出中的舞蹈、音樂,以及一切藝術元素!」

「我喜歡其中的喜劇故事,她幽默風趣!」他還表示,他從神韻舞劇中感受到了古老文化的智慧。

政府部門主管傾心於天幕 嘆神韻匠心獨具

政府評估部門主管Danielle Lightley女士讚嘆神韻舞台的高科技動態天幕非常獨特。

Lightley專程從倫敦到沃金,和父親一起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的第四場演出。Lightley擔任政府評估部門主管,她的父親Joe Dunne退休前是一名會計師。

Lightley表示,她感到神韻演出節目編排引人入勝,展現了很多的「對比」,「對我來說,那些傳統的中國舞蹈動作有張有馳,有徐有急。」

她表示,神韻舞台上古老的傳統文化展現與最新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的運用,則是另一種「對比」,令人讚嘆。她說,「中國古典舞,與最先進的高科技、匠心獨具的動態天幕完美地結合,渾然一體,真的是與眾不同,太棒了。」

父親Dunne也表示,他對演出醉心不已,「這是一場精彩絕倫,令人回味無窮的演出。」

他稱讚,神韻舞蹈演員身懷絕技,「演員的舞蹈動作如行雲流水般,還有那麼多讓人驚嘆的高超技巧!演員所投入的情感和表現力讓人感動。」

「節目也十分緊湊。」「動態天幕給我留下深深的印象,令人叫好。」

中國文化源遠流長,蘊含無限的智慧,令Dunne大開眼界。他表示,那個笛子在修道人手中能夠「點石成金」的故事「非常神奇,太妙了」。

政府評估部門主管Danielle Lightley說,她對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一見傾心,「中國古典舞,與最先進的高科技、匠心獨具的動態天幕完美地結合,渾然一體,真的是與眾不同,太棒了。」

世界500強公司經理:演出撫慰人心

世界500強、著名跨國電子公司國際客戶經理Samir Stepha說,演出令人身心放鬆,「非常祥和寧靜。非常棒。可以撫平心靈,讓我們平靜下來。」

歷經磨難的堅定信仰者獲得創世主救贖的故事深深地打動了他,他說,「這是一個強有力的信息,一個非常震撼人心的故事。」

神韻演出震撼人心 金融公司老闆喜極而泣

「我喜極而泣!」1月10日晚,金融公司老闆Steve Eames攜太太在英國沃金新維多利亞劇院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四場演出後表示,神韻舞台故事震撼人心,令他感動落淚。

「完全超乎我的預期。」Eames說,在觀賞演出前他完全不知道這是一場怎樣的演出,但是走出劇院的他現在心滿意足。

他表示,自己的心情跟隨神韻舞台所講述的故事跌宕起伏,「我現在滿心喜悅,但我在上半場一度哭泣了。那個故事悽美動人。」

神韻舞台上一個表現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走出絕境的故事,令Eames身心震撼,「我流淚了。」「那個節目太感人了,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儘管中共對善良人的迫害相當殘酷,但他認為該故事傳遞了相當正面的信息,「呈現了正面的結果」。

除了動人心弦的故事,神韻的其它藝術元素也令Eames讚嘆有加,「神韻的舞蹈、繽紛的色彩,以及整個演出都很出色。」

由於小時候練過武術,Eames對部分男子舞蹈動作十分推崇,「演員張開雙臂(推轉)的動作,對我來說十分有意思,非常優雅。」

「我要向女兒介紹神韻,她一定會喜歡。」他說。

Eames太太則表示,神韻精湛的舞蹈讓她大開眼界,「十分優雅美麗,真的很優雅。」「神韻呈現了不一樣的舞蹈。」

「感覺很棒!」小時候跳過舞的她幽默地說,「我長得太高了,恐怕不能做舞蹈演員」,她邊分享邊開心地笑起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