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到來是應普慶的盛事」 聖荷西大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12日】

2020年1月1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再次回到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本年度在當地的第六場和第七場演出,再次呈現連續爆滿加座的票房盛況。

當天的演出吸引了很多企業界、政界和藝術界主流人士。神韻博大的神性內涵帶給各界精英種種啟迪,他們感謝神韻傳遞的訊息。

市議員夫婦感謝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加州特洛克市市議會議員Gil Esquer和擁有一家稅務所的太太Rosa Esquer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讚揚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做出傑出貢獻。

「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舞蹈剛柔並濟,優雅動人。」 Gil Esquer對神韻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連連讚嘆,「他們彈跳的高度高得不可思議。他們似乎在舞台上飄舞。」

神韻的內涵深深打動了Gil Esquer,「真的感動了我,那些古代的故事對今天仍然很有借鑑。」

善良的修煉者受迫害的故事讓Gil Esquer感到痛心,「一想到這種迫害現在仍在繼續,我就覺得很難過。」

Gil Esquer感謝神韻讓古老的文化復活,「中華傳統文化在神韻絢麗的色彩裡生動地展現在世人面前,讓那些從未了解中國歷史的人也有機會一覽傳統文化的燦爛與輝煌,這真是太有意義了。」「神韻讓我們知道我們從哪裡來,為什麼而來。人們都應該記住歷史和傳統,這很重要。」

Rosa Esquer完全同意丈夫的觀點,「今天很高興了解到美麗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華美壯麗,我非常喜歡這份丈夫送我的聖誕禮物。」

律師:神韻的到來 是世人應該普慶的盛事

律師Mariane Celloa女士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七場演出後讚嘆道。

她說,「神韻棒極了,她讓我了解到我所不知道的信息。舞蹈中展現了在中國正在發生的對信仰團體的迫害,而我之前對於這場迫害卻一無所知,這真令人感到不安。」

Celloa很難過中國數千年的文化在近代被破壞得幾乎消失,「而更加可悲的是,看到如此美不勝收的藝術演出至今無法在中國上演,這是非常可悲的。」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再現古人敬天敬神的價值理念。她表示:「我認為神韻表達了很多普世價值和人類普遍的情感。在神韻的舞台上我們看到了五千年的歷史,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在舞台上看到創世主的出現,從歷史的角度上看,我覺得,這具有著深厚的意義和內涵。」

「神韻的舞蹈家太不可思議了,他們是如此驚人!我特別喜歡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優美動作,例如水袖之舞,還有燈籠舞中舞蹈家的動作整齊劃一,令人驚嘆。」「還有蒙古族舞蹈也非常壯觀。」

她迫不及待的要將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會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要盡一切所能的來看神韻。」

中國留學生:感覺昇華上去了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中國留學生周先生表示,他第一次看神韻時,沒有很好的心理準備,被震撼了,到今年觀看神韻時,體會更深入。

他說,以前在大陸時,受中共的宣傳認為只有中共行,出國後觀念改變了,發現「中共是讓你為了個人利益,放棄你的良知。」他說,「神韻是那麼一種韻律、一種精神。用舞蹈表現出神,因為人的身體是神造的,人是有靈魂的。」

通過觸及社會現實的舞劇,周先生也了解了發生在當今中國的對真善忍信仰者的迫害。「非常真實,反映了現實情況。」

他了解到,神韻的演員每天都要打坐、煉功、修煉,神韻演出的強度超過任何的演出,舞蹈的背後是有神在支持的,「這次舞蹈我看到了,無論是演員的表情還是服裝,以及演員的一舉一動,非常真實。」

他說,「演員非常漂亮,非常純淨,完美的表達了神性內涵,看神韻感覺昇華上去了,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藝術團之一。」

公司總監:神佛拯救心存善念的世人

公司高級總監Pat Foley和家人在欣賞神韻後,對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神傳文化為之震撼。

Foley表示,「最後一個節目最令我震撼,故事就發生在現今社會,當海嘯襲來時,神佛也降臨,拯救仍心存善念的世人。」

Foley一家首次觀賞神韻,他們對神韻藝術團匯聚了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藝術家和音樂家,為之震撼。Foley說,「這是一場美好的演出,很美,尤其喜歡其色彩、天幕,以及完美協調的整體舞台效果。舞蹈演員才華橫溢,協調同步,自然流暢的舞姿難以想像是人在表演。」」

「我原本以為這是一場普通的演出,觀看節目才知道,原來神韻的總部在紐約,那些藝術家是從世界各地來的,而且每年都在世界巡迴演出,太了不起了!」

Foley的太太Jill表示,「現場音樂伴奏美妙動聽,不同凡響。節目的神性內涵出乎我意料,但展現得很優美。 演出是對救贖和靈性的美麗呈現。最吸引我的是,滿目繽紛的色彩生機盎然,隨著演員飄逸的舞姿,勾畫出一幅幅精美的流動畫卷。」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背景,演員在舞台上的演出與天幕背景的奇妙銜接、互動精準,令觀眾感到神奇無比,Foley夫婦也在其中。Jill表示,「演員行雲流水般的舞姿,穿梭於舞台與天幕間,太美了!」「是啊,演員能跳進、飛入、走進背景天幕中去。」Foley興奮地用手比劃著名說。

最後,Foley夫婦表示,神韻是一場必看的演出「一定要去看」!

大學教授:傳遞重要訊息

加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教授Jeremy Lee看完演出後表示:「讓每個人能擁有信仰自由及修煉的自由是至關重要的,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

太太Seeger表示,很喜歡那個反迫害的訊息。「我在聖塔克魯茲分校中教授社會正義的課程,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不平等及不正義,以權力之名對人們做出不義之事是極度危險的。演出中表達了這個強大而重要的訊息。」

神韻更多信息請見: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