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日本熊本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迫害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7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四日除夕之夜,日本熊本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集聚在福岡中領館前,打開「法輪大法好」、「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等橫幅,舉起「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全球聲援起訴江澤民」、「善惡必報」等真相標語牌,和平抗議中共邪黨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同時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持續至今的這場人權浩劫。

醒目的橫幅和真相展板引起了很多過往車輛和行人的關注,有的司機打開車窗凝視橫幅的內容,有的行人止步靠近展板閱讀詳情,人們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表示震驚。

法輪功一九九二年在中國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人們通過修煉法輪功不僅祛病健身,而且修煉者的內心也得到了淨化和昇華。如今,法輪功已經傳播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歡迎。

但是在法輪功的發源地——中國,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惡黨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殘酷迫害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上億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受到打壓,很多至今仍被關押在監獄和拘留所裡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萬家團圓之時他們卻無法與家人團聚。

日本熊本法輪功學員二十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他們希望世上更多的人儘快了解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並攜手早日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