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最喜歡拍照的世界五大湖泊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9日】

據俄羅斯衛星網:門戶網站Lonely Planet列出了遊客們最喜歡拍照留念的湖泊。Instagram的用戶認為,它們中最受歡迎的是英國的湖區(Lake District)。

英國的湖區(Lake District)

湖區位於英格蘭的西北部。這裡有大量不同的湖泊,但Lonely Planet的專家決定統計相關的主題標籤總數。原來,Instagram的用戶們高達295萬次設置了「#Lake District」主題標籤。該網站稱,湖區是英國最著名的國家公園。每年約有1500萬人次到訪此地。

美國的塔霍湖(Lake Tahoe)

排在第二位的是美國的塔霍湖(Lake Tahoe)。它位於內華達州和加利福尼亞州之間。大家對它的主題標籤設置次數隻略遜於英國的湖區——245萬次。

美國的密西根胡(Lake Michigan)

第三名是美國的密西根胡(Lake Michigan)。有220萬人留下了關於它——這個北美洲五大湖之一的標籤。

義大利科莫湖(Lago di Como)

位列第四(140萬個主題標籤)的是科莫湖(Lago di Como)。它位於義大利,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科莫湖被認為是歐洲第五深的湖泊。

以色列的死海

最後一個是以色列的死海。它擁有的主題標籤數是113萬個。

(© 照片 : instagram/@janicearoundtheworld)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