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03日】

二零二零年二月一日上午十點,瑞典部份法輪功學員冒雨聚集在中共駐瑞典大使館前,抗議中共邪黨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多年的殘酷迫害,揭露中共謊言,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惡,同時呼籲瑞典各界繼續關注持續至今的這場人類浩劫。

法輪功學員們豎起「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 的醒目橫幅,整齊的排列在中使館對面的草坪上,伴隨著煉功音樂在雨中靜靜的煉功。莊嚴凝重的活動場面,吸引著過往路人和車輛的關注。來來往往的車輛大多放慢了速度,緩緩駛過,車裡的人有的趕緊拍照,有的朝著學員做手勢以表支持。

住在附近的很多居民大多都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以及這些修煉「真善忍」平靜祥和的抗議人群,他們常常會過來和學員交談,詢問更多詳情並鼓勵學員「加油!」

當天,一位住在附近早已了解情況的瑞典中年女士,特意帶著她的一位講英語的客人過來了解真相。在活動現場,她用流暢的英文給她的朋友講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臨走時,她看到她的客人得到了一張英文的法輪功傳單並表示回去後會進一步了解更多信息時,她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很開心。最後她又拿走了一張瑞典語的法輪功傳單。

一位在醫院工作的瑞典護士,她聽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時,很是震驚、氣憤。她呼籲瑞典媒體一定要關注這個事情,幫助制止中共這種非人性的殘暴行徑。

西人法輪功學員歐米德(Omid)和他的妻子一同來參加今天的抗議活動。歐米德(Omid)手指著橫幅說:「我們就是要讓它們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告訴人們在中國正在發生著的活摘人體器官牟取暴利、這種非人性的殘暴。那些移植醫生對病人家屬都保證過,說器官都是好的、健康的。他們明知道修煉法輪功是強身健體的,才敢對病人做出這樣的保證,這就是在殺人啊!」

來自哥德堡的西人學員薇薇卡(Viveka)已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了,她說:「自從修煉了法輪功,我就沒想過再重新考慮一下是否修煉法輪功,我的生命註定是和法輪功聯繫在一起的。中共栽贓陷害、造謠污衊法輪功,至今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多年了,還在繼續。現在對待這場中共肺炎瘟疫,中共還是在慣用它謊言、欺騙、無恥、殘暴的手法,這讓邪黨的本性赤裸裸的曝光於全世界了。我們要繼續告訴更多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實真相,認清它的邪惡本質。」

中西方法輪功學員們還呼籲中使館內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儘快去了解法輪功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早日退出曾經入過的黨、團、隊(三退),與中共這個邪教組織徹底決裂,並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而平安渡過劫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