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神韻「永遠銘記於心」 弗雷斯諾爆滿加座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08日】

2020年2月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爆滿。

神韻演出融合了當代頂尖的音樂、動態天幕、服飾、色彩等藝術元素,加上幾乎失傳的中國古典舞,呈現出前所未見的聲光體驗與舞台效果,讓弗雷斯諾觀眾盛讚不已,紛紛讚嘆「看神韻感覺到了天上」,神韻是「頂級的」、「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公司總裁:感覺到了天上 永遠會銘記於心

公司總裁Katarzyna Dorosz說,「我非常高興來看神韻了,我期待來看神韻已有幾個月的時間,感謝神韻呈獻給我們這麼精彩的演出。」

「我看了精彩的演出介紹,現在我好像還在夢中。神韻太精彩了,獨具匠心的編舞、絢麗的服裝、美麗的演員、優雅柔美的身韻,我知道他們一定經過了長久的訓練,帶給我們這麼美妙的演出。」

來自波蘭的Dorosz表示,她看過許多演出,「我從未見過神韻這麼美的演出。我邀請世界上所有的人觀看神韻,特別邀請波蘭人和美國人來看:如果你有機會,一定要來看。」

「特別是中國的歷史,太美了。來看演出前,我特別了解了一下中國歷史。看神韻,我們只需要坐在那裡欣賞。」

「現在我感覺是在天上。中國人尊老愛幼的美德,在演出中都有體現,這對我來說,太美了。我了解到的中華文化,太美了!你今天來看神韻演出,你就不會死,因為你看到的,永遠會銘記於心。」

醫生:神韻帶來希望

醫生Sanjay Srivatsa說,「神韻帶給我們希望,神韻具有娛樂性,但透過現象看本質,實際上神韻真正帶給我們的是希望。如果你把人的希望拿走,這個人就什麼都沒有了。」

「如果你有幾千年的傳統,而這個傳統被外來的(共產)思想意識所摧毀,摧毀人的思想、摧毀人的信仰那你什麼都沒有了。」

他說,「所以,神韻傳遞的是希望的信息。寬容和傳統,可以讓人跨越苦難。如果沒有人生目標,沒有更高的追求,我們還有什麼呢?」

「我認為最好的樂器是人的喉嚨。神韻歌唱家的演出非常了不起,尤其是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讓我感到震撼。她的音域非常寬廣。」

神韻展現中共迫害法輪功 公司老闆欽佩讚賞

「神韻精美絕倫,舞蹈演員才華橫溢,非常好看。」2020年2月7日晚,公司老闆David Malcolm先生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Fresno 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後讚嘆道。

Malcolm經常去中國和台灣,對中國文化很熟悉,「我在台灣看到過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舊金山總領館外也見到過法輪功,當我發現神韻演員煉法輪功時,我非常好奇,就想來看神韻。」

「我認為應該大聲疾呼一些正在發生的事情,應該提醒人們。我認為許多人不知道實際上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情,比如迫害法輪功。」對於神韻舞蹈揭露了中共警察活摘人體器官牟利的罪惡,他說,「我想這是許多人不知道的事情。」

「我有第一手資料,我看到中共政權不允許中國人擁有思想自由,沒有信仰自由。我很喜歡講述共產政權壓迫人民、不讓他們了解真相的舞劇。」

他說,中共肺炎爆發時,他就在中國,但他不知道爆發了這個疫情,「中共政府不說,一個月不告訴你。但現在他們瞞不了了,死的人太多了。」

坐在劇院第二排的Malcolm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我喜歡坐在離樂池近的地方,我看到了中國樂器,我可以看到他們演奏,非常非常棒。」

神韻藝術家擁有世界頂級技藝,這給Malcolm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跳得非常整齊,每個演員的舞姿都完美無瑕,我沒有看到任何瑕疵。」

對於神韻天幕背景他也很喜歡:「天幕真的精彩,太神奇了,看起來非常逼真。」

他說,「我會告訴我的朋友,神韻非常值得看,我會向他們推薦。」

音樂人嘆服激賞神韻音樂

「中西樂器完美合璧。」音樂人Scott Foster和太太Marie Foster一起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2020年2月7日晚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Fresno 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後,讚美神韻音樂非同凡響。

Foster是吉他和貝斯的專業演奏家,「整場演出棒極了,我最愛音樂部分。」他說,「東西方音樂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太動聽了。樂團水平是頂級的,各種樂器平衡得很巧妙,整體音響效果不重也不輕,旋律優美,恰到好處。」

李白遇仙的故事讓Foster覺得饒有趣味,「故事描述得好真實啊,喝酒喝到興頭上,總會覺得酒不夠喝,要去找更多的酒來喝。」

Foster認為,神韻展現的文化是跨越種族和地域的,即使是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也可以理解,「比如演出中幽默的部分,會令所有觀眾忍俊不禁,雖然演員並未講話,完全是用肢體語言來表達。」

「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十分美好」,Foster說,「就像神韻的名字是『神舞動之美』之意。充滿力量、光芒萬丈的神,從天而降,拯救人類的畫面,很感人。」

善良修煉者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現實故事引起Foster的共鳴,「我覺得這種現實問題有著廣泛的意義,很高興看到神韻把現實問題融入演出中。」

他太太Marie表示,神韻的音樂非常棒,讓她倍加喜愛。「我也很喜歡神韻的色彩」,她說,「服裝絢麗奪目,舞蹈技巧高超。我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最後夫婦倆表示,他們會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我們拿了很多宣傳冊準備送給朋友,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執行總監:傳遞正統道德價值

公司執行總監Richard Matoian說,「神韻透過音樂和舞蹈等藝術形式,演繹了許多中國悠久古老的歷史和傳統文化,傳遞給我們深具啟發性的正統道德價值。」

他還描繪說,觀看演出時感覺內心暖暖的,「觀看神韻展現的精美服飾、優美舞蹈及動聽歌聲時,我感覺心靈被充實,同時感到神韻散發的積極能量,內心暖暖的。」

Matoian表示,「神韻是一場必看的演出,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體驗,仿佛讓你也置身在整個演出裡,成為其中的一個演員,我還會再來觀看神韻。」

公司老闆贊神韻精彩紛呈 「還要再看一次」

「精彩紛呈,還要再看一次!」營銷服務公司老闆Frank Turner讚嘆道。2月7日晚,Frank Turner與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FRESNO William Saroyan Theatre)演出,他們非常享受演出,希望明年邀請更多朋友一起來看。

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讓Frank Turner嘆為觀止,「演員的水平太高了,我震驚了。演出中我屏息觀看,不願錯過一點。演員們充滿活力,一定經過了嚴格的訓練。」

神韻通過舞蹈演繹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Frank Turner說:「演出富有文化氣息,思想是開放的,觀點獨樹一幟。」「演出充滿神性,非常好!與我以前見過的任何東西都不同,我喜歡她所呈現的內涵。」

他對神韻以藝術形式揭露中共迫害信仰者表示贊同,「現在的中國(中共)沒有信仰自由,他們把有信仰的人投入監獄,包括穆斯林、基督教和法輪功。」

Frank Turner還稱讚神韻音樂都是原創的,非常獨特,「神韻樂團綜合了中西方樂器,感覺上非常不同,非常棒!」特別是二胡獨奏,他印象深刻。

他還說,獨唱的內容深邃,發人深省,「歌唱演員太出色了!歌詞讓我感受到很強烈的信息。」

神韻更多信息請見: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