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似盛開的水中蓮」 夏洛特觀眾讚賞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08日】

2月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第二場演出。

集團總裁完美體驗文化 贊神韻展現重要價值

「演出既令人賞心悅目,又令人震撼。」跨國集團總裁Juergen Seybold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Seybold是一家生產、研發、銷售工業電纜的跨國集團總裁。2月7日晚,他和太太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Charlotte 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

Seybold表示,神韻演出令他驚喜,大大超出他的預期,「演出既令人賞心悅目,又令人震撼。這真是非常美好的經歷,超出我的預期。演出帶你遊歷這與眾不同的文化,這真是完美的體驗。(我挑不出任何毛病,)所以,只能向大家推薦這場演出。」

他稱讚,演出展現了普世價值,「演出富有神性精神內涵。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精神信仰。他表示,這些都是普世的價值,而不僅局限於展現一種文化。」

「演出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部分,這樣的價值對全人類都是重要的。」

演出也令他深受啟發,他說,「演出給人帶來啟迪。也許,我們不應該每天在日常事務中忙忙碌碌,人為地把自己的日常生活弄得這麼困難,我們需要重新思考,並找到那些核心價值。」

太太Bettina則讚嘆:「演出極富藝術性,我喜歡這些高水準的舞蹈,如同奧林匹克的水準。那些男演員和女演員的舞蹈真是(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舞蹈美不勝收,而且具有深層的意義,令人內心平靜。我實在是享受這場演出。」她說。

神韻演出神聖美好 室內設計師數度感動落淚

「這場演出神聖美好,我們落淚了,我落淚了,演出太壯麗輝煌了。」室內設計師Sarah Harris觀看神韻演出後感動萬分地說。

Harris激動地說,「那色彩,舞台上的那一切在人們心中激起的那種情感,以及主持人介紹的故事情節, 都非常非常感人。」

神韻的動態天幕與舞台配合相映成輝,讓觀眾驚嘆連連,Harris也不例外。她說,「動態天幕真是栩栩如生,非常與眾不同,還有那服飾相互映襯後產生的效果,演出中色彩的互補性真是非常好,非常光彩奪目,同時再輔以那些(如輕盈飄逸的)舞姿,那個景致真是太美好了。」她又補充說,「演出中服飾的色彩和天幕背景的色彩互補得非常完美。」

神韻的天幕設計也帶給她一些啟示,她說,「演出中天幕背景中所展示的、(中華歷史中)不同歷史時期的建築構架,帶給我一些設計靈感。」

對於神韻表達對信念的堅守,她感到非常欽佩,「神韻通過文化展示神性和信仰理念,在這一點上他們做得非常了不起。看到人們(他們)談及他們的信仰,並體會到他們在舞動中、音樂中和自然的舉動中帶來的神性的能量,這給人帶來希望。」

「演出中有很多節目令我落淚,最令我感動的可能是女演員踏著凌波微步款款而來、美如仙娥的倩影時。以及看到她們輕盈如羽翼般的舞姿,以及美若仙子霓裳的衣衫時,都讓我非常感動。而當我看到他們提到信仰在中國大陸遭到迫害時,看到那個監獄的情節、情景,也非常感人。」

她最後說,「我會對朋友們說,這是你們應該來觀賞的演出。」

神韻展現創世主救世 設計師感悟生命真諦

「我們了解到我們從何而來,將來去往何方。」祥雲裊繞,仙樂飄飄,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7日晚在夏洛特貝爾克劇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大幕一拉開,「舞台上出現了創世主」,引起庭院設計師William DowDle與太太Allison思考人來自何方,似乎從演出中找到了答案。

DowDle從事庭院設計,他太太是市場經理,兩人都為神韻演出所深深吸引。「整場演出美不勝收,舞蹈精彩紛呈,服飾雍容華貴,而音樂則盪氣迴腸。」DowDle說:「從色彩到編舞,動態天幕,整體的布局都令人讚嘆。」

而神韻以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使演出更加完美,DowDle說:「那個二胡獨奏特別獨特,讓人難以忘懷。」

神韻舞蹈演員呈現的中國古典舞讓DowDle夫婦深深折服。DowDle說,「技藝精湛,協調力讓人欽佩,所有都給人以美的感受。」

演出為DowDle夫婦帶來視聽盛宴,最令他們欣喜的是,他們了解到長久以來存在心中的「自然」謎題。DowDle說:「從演出中還可以了解到歷史,和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Allison對這一點也深有感觸。DowDle接著說:「特別是最後一幕和結局,使我們了解到開始和結束,我們在遙遠的過去從何而來,歷史上都發生了什麼故事,創世主最後來了……,這一切讓我明白了『自然』的謎底。」

夫婦倆表示,他們約定明年要再度觀賞神韻。

演員「似盛開的水中蓮」 藝術教師讚賞神韻

中學藝術教師Brooke Lyon女士與友人、銷售經理Dan Doric先生為神韻所呈現的藝術內涵深深震撼。

「這是一場非常正統的演出,美不勝收又感人身心。」Lyon表示:「非常高雅迷人,色彩明亮溫暖。」

Lyon在中學擔任藝術老師,指導學生的繪畫和各種藝術創作。她今晚觀看神韻演出後,發自內心地讚嘆不已:「真是精美絕倫,從大幕一拉開我就注意到演出中的色彩及背景上的天幕,那色彩搭配得非常好,粉色、綠色和橙色,以及很多很多的色彩,這些顏色相互融合在一起,充滿活力,而且絢麗寧靜,非常美好地反映了大自然的顏色。」

Lyon接著說:「看到那個關於水的節目的背景時,我的直覺意識告訴我那是蓮花,然後舞蹈演員就出現了,她們與背景中的蓮花相得益彰,看起來如同盛開的水中蓮。」

神韻演出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Lyon十分喜愛,但她不理解為什麼這麼美好的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她說:「因為其中的信仰理念?正因此,這場演出能夠自由地在夏樂特上演,我覺得這非常好!」

Lyon說:「強大的信念讓我心生敬意。然而由於信念卻遭到迫害?」Lyon對此感到難以接受:「所有的這些舞蹈,這些愛情故事,真是非常感人,還有這些舞蹈演員對舞蹈的熱情,都非常觸動我的心。」「老實講,演出中的一切都啟迪人心。那位歌唱家,僅僅是歌曲演唱就充滿著正的能量。」

Doric也深有同感地說:「我認為演出中所傳遞的信息非常強有力。」

法輪功真相撼人心 神韻感動銀行執行長

im Engel是總部位於北卡的Aquesta銀行的執行長(CEO)兼總裁,太太Laura Engel是同一家銀行的市場總監,夫婦倆2月7日晚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貝爾克劇院(Charlotte 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場演出。夫婦倆表示,他們為神韻之美所傾倒,也為演出呈現的法輪功真相震撼不已。

「舞台上展現的那種美麗與盛典,加上舞蹈和音樂,令人驚嘆。」Engel表示,神韻之美超出預期,「這場演出美不勝收,我喜歡她的音樂,那些故事也講述得非常精彩。我們來之前完全不知道這個節目的內容,現在我們愛上了神韻。我全身心地鼓勵所有人來觀看這場演出。」

節目背後的精神內涵也深深地打動了Engel的心,尤其是展現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而堅持信仰的舞劇,讓他相當感動。

「他們的信仰並不是在進行一場革命,他們僅僅是在堅持自己的信仰,我們對這部分內容感到相當震驚。Engel說,「感人至深。」

看到創世主出現在天幕的一瞬間,擁有自己信仰的他表示深感共鳴,「讓我想到自己的信仰。」

太太Laura也對神韻讚不絕口,「對我來說,印象最深的是服飾及充滿活力的色彩,這一切都很棒。尤其那絢麗的色彩,令人驚嘆。」

「粉色、綠色和橙色,真是美。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神韻廣告牌(的顏色)時就感覺『看起來真酷』。」她興奮地分享道。

「演出美麗非凡」,一個講述大陸法輪功學員在神佛幫助下走出絕境的故事讓她深受觸動,「此前我不了解共產主義(在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今天的演出讓我感到震驚。那裡的人們沒有信仰自由。」

看到創世主出現的一幕,她感慨地說,「這讓我想到自己的信仰,原來,人們都擁有對神的信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