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華紅塵中 廣傳大法美好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11日】

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剛過了元宵節,還在新春時節,台灣嘉義市文化商圈萬商雲集,仍瀰漫著過年氣息,從中央噴水圓環往文化路尾望去,人聲鼎沸,如織的遊客匯聚到銜接民族路口的「文化公園」。這一天,台灣嘉義地區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在「文化公園」裡,舉辦充滿年節氣氛的多項活動,向民眾傳達法輪大法的美好。

學員舉辦的活動有「法輪功功法演示」、「豐收節慶的腰鼓舞」、「紙蓮花教作」、「全世界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徵簽」等,現場還擺放圖文並茂的真相展板,內容呈現大法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節目主持人向告訴民眾:「心中牢記真善忍,洪福常伴善良人。」公園裡充滿祥和熱鬧的氣息。

大法讓我得到健康

一位新學員,剛開始修煉法輪功才幾個月,腰背長年的疼痛就痊癒了。這位學員在法輪功功法演示隊伍旁,看見觀眾鼓掌還不停輕聲讚嘆,就走過去問:「請問你們看了法輪功功法演示,有什麼感受?」一位民眾觀眾跟著學員的煉功動作,也伸直雙手,欣悅地說:「動作很舒暢,音樂緩慢而祥和,感覺全身跟著舒適起來,真想去公園和你們一起煉功。」學員向這位觀眾講述法輪大法廣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自己很慶幸能走入法輪功修煉,並欣喜地表示,修煉後家庭也更和諧了。這位觀眾接過真相資料,感恩地說:「還好遇到,我今天真正了解法輪功的美好。」

你們很偉大」

中共肺炎疫情遍及中國大陸各省,病例、封城及死亡人數節節攀升,造成人心惶惶,疫情還蔓延全球,震驚世界,各國無不嚴陣以待。一位戴著口罩的老先生在「全世界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徵簽」單上簽名後,讚許學員說:「這個時候還在公園告訴民眾法輪功對社會的好處,你們很偉大。」

人權迫害者將受到制裁

「哇,好漂亮啊!」一個女孩子拿著學員教作成功的紙蓮花高興歡呼著。一旁的祖母笑著問法輪功學員:「你們都很善良,為什麼中共要打壓法輪功?」

學員送給她介紹資料,告訴她:「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傳出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者通過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從而達到向善,身體健康,返本歸真的高層境界,傳出以來使全世界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共產黨本質邪惡,中共惡首江澤民出於妒嫉心打壓迫害法輪功,成千成萬好人被迫害得家破人亡。二零一九年以來,大量參與迫害的惡人信息,人數超過十萬人,被送交美國等民主國家政府,將對這些惡人予以制裁。」

這位祖母摸摸孫女的頭,釋懷地說:「共產黨太可惡了,應該懲罰,世界才會和平。」

腰鼓把歡樂敲上雲霄

公園入口處廣場傳來腰鼓隊「咚咚」的鼓聲,洪亮而祥瑞,響遍園區。遠遠望去,一群法輪功學員穿著黃色衣服,腰上繫著長筒型小鼓,雙手握著鼓槌,神采奕奕,把歡樂敲上了雲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