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將世界相連」 麥克艾倫觀眾讚佩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16日】

一位白須鶴髮的道家宗師從舞台上縱身一躍,跳入萬丈懸崖,撿起一把剛剛掉下的寶劍,又迎風飛升、跳上懸崖……劇院內立即響起陣陣驚嘆、歡呼和熱烈的掌聲。

2月15日,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美國德州麥克艾倫市的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成功上演兩場演出。觀眾盛讚,神韻完美的藝術造詣和深厚的神傳文化精神內涵,令他們感動、震撼和共鳴。

石油天然氣公司老闆、投資總監:每一部分都非常完美

John Polomny是德州一家能源公司的老闆兼投資總監,他觀看演出後感佩,「每一部分都非常完美,每一支舞蹈的編舞都如此美麗。」

他感佩神韻藝術家注重細節,「沒有任何瑕疵,所有的細節都非常好。」「這些舞蹈演員非常傑出,我真的非常感激他們的投入和付出。」

財富500強公司區域總經理:不同凡響

Jon Deicla是一家環境與固體廢物管理工業公司的區域總經理,該公司年淨收入達數億美元,為財富500強公司,也是全球企業2000強公司。Deicla和太太一起前來觀看神韻。

Deicla說:「演出不同凡響,我非常喜愛他們的舞姿和演出中所有的一切,舞蹈動作非常協調一致 。」

他表示,大陸法輪功學員在殘酷迫害下堅定信仰的故事,令人震撼。「這些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和他們(對神的)信仰的故事,非常引人入勝。」他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不能自由修煉表示遺憾。

太太Angie Deicla是一位專業健康顧問,她對先生的觀點表示贊同,她說,「這個故事非常感人。」

大學副教授:中國文化基於對神的信仰 希望神韻到中國演出

德州大學裡奧格蘭德河谷分校的刑事司法學副教授Phil Ethridge觀看神韻後讚佩道:「演出具有非凡的膽識。」

「這種文化價值觀基於對神的信仰。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我覺得非常好。」

Phil Ethridge表示,中國人一定會看到神韻演出,「人們希望中國可以發生變化。我認為真正的希望在中國大陸的人身上。總有一天,這場演出會在中國大陸上演。」

跨國電信公司全球高級經理:神韻演出將世界相連

Pedro Villagran是T-Mobile電信公司的全球高級經理,他表示,神韻的音樂、舞蹈都散發出強大的能量,「當音樂響起,你立刻就感受到能量,舞台上的一切都散發出能量。」

他表示,中國人的修煉文化震撼人心,他從《道緣》的節目中,體悟到「堅定信仰者,才可飛入天堂」。

Villagran說,每一個人將會從神韻演出中受益,「我們需要更多地了解中華文化,這場演出對於每個人有益。」

「演出將世界相連在一起,讓這個世界上的人們更親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