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周六兩場再爆滿 「演出給人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0年02月16日】

雖是冬天,佛州氣候卻溫暖如春。2020年2月1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裡達州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進行了兩場演出,繼前一天的票房爆滿後,周末這兩場再次爆滿,觀眾身著盛裝慕名而來。

神韻在佛州引起轟動,神奇的天幕效果,精美的服飾、優美的音樂、充滿韻味的舞蹈、教化人心的舞劇內涵,讓佛州觀眾讚嘆不已。他們深感神韻藝術的純善純美,和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的精妙,並與這些藝術及文化所蘊含的精神內涵產生共鳴。

跨國企業執行總監:神韻是A+級演出

聖彼得堡一家跨國企業美國分公司的執行總監Jay Upton和妻子Joanna Upton觀賞演出後表示,他們感動於演出展示的中國的修煉者對信仰的堅信,也非常佩服神韻為復興中華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這真是一場華美雅致的演出,A+級!」Upton讚嘆道。他對演員的服飾、演員的同步性、編舞的匠心獨具,以及音樂的恢宏大氣讚不絕口,「特別是演出可以不用隻言片語,就讓觀眾領悟其故事情節,真是非常棒!」

Upton在一家跨國企業擔任美國分部的執行總監。該公司是數據服務公司,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和日本都有業務。Upton表示,他們最喜愛演員手中紛飛的水袖舞,以及那典雅高貴的清朝格格舞。

本身就是音樂迷的Joanna,對於現場樂團中西樂器合璧的伴奏情有獨鍾。她說:「這個樂團的樂音太美了。」她表示,她從中體會到喜悅以及催人向上的能量,「這種音樂非常積極樂觀。」

神韻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高科技動態天幕等藝術,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精髓,展示了人們對信仰的堅貞、對自由的護衛、對善良的守護、對神佛的景仰,Joanna說她從中體會到「對於信仰的堅貞和堅韌」。

她說:「我非常喜愛這些內涵。他們(這些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他們確實再現中華文化。」

知名鼓手:神韻音樂傑出超凡

「神韻非常優美壯觀,製作得極其優秀超凡。」知名鼓手、音樂家Angelo Collura對神韻演出中的音樂、舞蹈讚不絕口。

Collura目前是美國知名樂隊Thompson Square的專業鼓手,他有30年的音樂生涯,曾經與多個知名樂隊合作,在世界各地到處巡迴演出,進行錄音、專輯製作。他還與多位著名音樂家、製作人合作,為人所熟知。他曾經參與早安美國、C.M.A.獎、ACM獎、葛萊美獎和其它一些國家電視、電台特別節目和脫口秀節目。

2020年2月15日晚,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的馬哈菲劇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Collura與太太、禮賓服務公司老闆Angelia Tellone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作為一名音樂家,他感到神韻以東西方樂器合璧演奏的原創音樂美得「令人稱奇」。

「我打鼓,所以我喜歡打擊樂。他們非常精湛,我一直在看著他們,看著他們在做什麼。他們表現得令人敬畏,非常出類拔萃。」

神韻樂團既有中國的傳統樂器,也有西方傳統樂器,Collura表示,「這對我來說很有趣。我去過中國,所以,我聽過一些傳統樂器,我認為交融在一起,真的很好,極為出色。我覺得傑出超凡,真的很有欣賞價值。」

聆聽神韻的音樂,他感到「很獨特」,「我很驚訝傳統樂器與交響樂團的融合程度是那麼地契合。」他說,「製作得很完美,這是我做不來的,我不會,我想像不到。因為在美國的交響樂團,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些樂器的作品。」

最讓Collura震撼的是,神韻全新原創的音樂的作曲家只有一個,那就是神韻的藝術總監。他敬佩地說:「哇!這其中融進了許多的付出和工作。」

他太太Tellone讚嘆道:「這是一種奉獻。」

她感到神韻通過舞蹈、音樂「傳遞一個信息」,「讓我感到很平靜祥和。」她說,「就像我的靈魂被填充得滿滿的。所以看到這樣的演出讓我感到有所提升,內心在昇華。」

Tellone感到這種體驗非同尋常,「這是一種很美好的美妙的感受,就在當下發生了。」

學院教授:神韻傳播神傳文化是偉大壯舉

工商管理教授Richard Leonard和太太Shuri Leonard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裡達州聖彼得堡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Leonard夫婦大開眼界,深感神傳文化的精妙。

Richard Leonard是佛羅裡達州塔拉哈西市弗拉格勒學院的工商管理系教授。弗拉格勒學院是一所私立大學,在2020年最佳學院中榜上有名。在過去14年,Leonard出版了多本教科書籍。

Leonard說:「編舞極為出色,演員們在台上的演出優美動人!」

而舞台上展現的一幕幕場景,尤其是舞劇中所體現出的精神內涵,讓Leonard「都能感受到,而心境也隨之牽動」。他表示,有種心心相通的感覺。

Leonard對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精髓的努力深表敬佩。他說:「這非常好。我認為將這種文化精髓傳播到世界各地,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壯舉!」他認為,保持人類的寶貴文化遺產「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Leonard的太太Shuri Leonard是一家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主管,她也分享了自己的觀後感。她說:「演出太棒了!故事扣人心弦。服裝光艷奪目。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棒!」

Shuri Leonard如數家珍般地娓娓道來。她說:「我喜愛擊鼓舞的高昂振奮、燈籠舞的歡快喜慶、當然少不了水袖舞的清婉秀麗。中國文化真的太美了!」

最後,Leonard夫婦都強調說:「演出非常引人入勝!」

科技公司總監:大飽眼福

「音樂、舞蹈,這一切都太美好了,我真的非常喜歡!」醫師Kerrie Spinraa女士看完神韻後如是說。

2月1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裡達州海濱城市聖彼得堡的馬哈菲劇院(Mahaffey Theatre)進行第三場演出。

放射科醫生Kerri Spinraa說,她母親出生於早年上海的英租界,看神韻讓她再次和中國傳統文化相連。她說:「雖然我母親是英國人,但在中國長大,因此我從小就從母親那裡聽到許多關於中國的人和事。看神韻讓我再次與美好的中國傳統文化溝通在一起,這太美好了,我非常喜歡。」

對於中共對大陸民眾的迫害,她感到難過。她說:「他們(中共)不讓和平的人們有自己的信仰,不允許他們有言論自由,這太糟糕了!」

她先生Walter Spinraa是坦帕一家科技公司的項目架構總監,也是該公司的一位顧問。他表示,觀賞神韻對他來說「真是大飽眼福」。

他進一步解釋,「舞蹈家的舞蹈動作絕對出神入化,而且通過講述一個個中國的傳統故事,因此,這真是一次令我大開眼界的經驗!」

他還表示,很多美國人對中國的歷史和傳奇故事不太了解,神韻演出很好的幫助美國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

前美國海軍技術官:神韻帶給人希望

「這是一場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你必須看過!」美國海軍前戰艦首席聲納技術官Marc Boucher的感動,發自於肺腑。

「當世界到處充滿負面新聞,人們也似乎對別人的痛苦習以為常時,好像生活就是這樣了。而神韻卻為我們帶來了幸福與歌頌生命的美好,這比當今主流媒體以及其它許多事物(所帶來的效應)還要多很多。」Boucher非常感動地說。

Boucher說,神韻「對於人們找回人道信仰非常有幫助。神韻也帶給我希望!有一天,在世上的每一個人可以自由地享受他們真正的傳統價值,以及他們所信仰的一切。就如我今晚所學到的。」

2020年2月15日晚間,Boucher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裡達州聖彼得堡市馬哈菲劇院(St.Peterburg/Tampa Mahaffey Theater)的第三場演出後,深受感動。他表示,神韻為人們帶來了「希望」,這些年輕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中華五千文明的使命令人敬佩。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想法,這對我們是很有益的。對每個看過這場演出的人都有好處,不管是對美國人,或是來自各個其它國家的人們。神韻有益於每一個人。」Boucher說。

Boucher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他曾到過世界上的許多國家和地區,也欣賞過不同民族的舞蹈和演出,但神韻是他看到過的最好的演出。「遠遠超乎我的期待,真的太好了!」

通過演出,Boucher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打壓,他表示非常不理解。「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為此感到難過。但我們能在這裡觀賞如此出色的演出,是件很美好的事。這場演出給予我們啟迪,並向觀眾傳遞了他們的宗旨。」

Boucher笑著說:「所有節目和舞劇都很出色。我尤其喜愛水袖舞蹈,那些袖子有如蝴蝶般飛舞。還有閃亮的燈籠舞也令人振奮,非常棒。」

電視製作人:神韻演出水準和價值極高

「演出展示了幾乎是各個民族都信仰的神的存在。有一個場景令我印象至深。他們從懸崖邊跳下,之後卻到了一個更美好的地方(最終得道)。這是一個普世信仰的價值觀。」電視製作人Jeff Cook說。對Cook而言,神韻不僅僅是視覺的享受,更是對心靈感受的啟迪和難忘的經歷。

Cook表示,觀賞神韻,是一次難得的精神和身心的洗禮。他說,從演出中,「我看到很多的中國歷史和文化故事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通過藝術形式表達出深度的道德理念。(整場演出)水平很高,我深深受益。」

從一位專業電視製作人的視野,Cook體驗到神韻在整體藝術呈現方面的更多細節值得借鑑。他說:「演出用可視化的方式來傳遞信息非常好。用藝術的手法直觀表達出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深具挑戰性,但很容易讓觀眾理解。我們的生活中會有衝突,神韻用正面和積極的態度告訴我們,如何去面對衝突,以及相信生命中光明的一面!」

Cook接著說:「用音樂和舞蹈的方式傳遞信息,真是一種非常巧妙的構思。對觀眾而言,非常容易理解。」

除此之外,Cook認為神韻是一高水準的製作精品。「演出太棒了!具有極高的水準和價值。演出的每一個節目都可獨立存在,但總體又呈現出完美的整體不可分割性。音樂乃天籟之音,色彩絢麗奪目,故事豐富多彩。真是不可多得的演出!」

他太太Christina Cook也是一位電視節目製作人。她贊同地說:「用多媒體的手法,即音樂和舞蹈講述故事和中國歷史是很棒的方式。演出告訴觀眾當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所以這也是一次難得的學習經歷。」「另外,主持人的介紹也幫助觀眾更好地理解故事情節。我和兩個女兒都看得津津有味,非常開心!」

Cook最後表示,他會和朋友們分享並告訴他們,「來看神韻吧!遠超過我的期待!觀看神韻是一非常愉快的享受,令我心身受益良多。」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