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急

一心


【正見網2020年03月06日】

現階段中共肺炎已經蔓延整個中國,許多國家也已經出現不少病例,大疫當前,救人急。

中國大陸前階段鄉村城市全部封殺,路上連個行人都看不見,我們救人都很難。但是中共政府現在要求工廠全部復工,封鎖減輕,其實也就是給我們大法弟子救人提供了環境。

我從幾個方面談談我們地區現階段是如何做的。

一、發真相小冊子

小冊子一次不要帶多了,裝口袋裡面,或者夾在腋下,外面穿個外套,小冊子根本看不出來。遇見人很真誠的說「現階段瘟疫蔓延(或者說現在特殊時期),看看這本小冊子,祝願我們都保平安。」沒有人拒絕,都真誠的收下。(小冊子就是明慧網的《大瘟疫降臨逃生有秘訣》《疫情兇猛自救有秘訣》等)時間來得及的話可以簡單的說一下三退保平安,時間再長的話可以說一下法輪大法真相。如果有的同修面對面送小冊子有難度的話,那麼我們就每家每戶發小冊子,一次也不要帶多了,多層樓房的話小冊子發1個或2個單元就夠了,不要發整棟樓,因為現在攝像頭太多了,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

二、直接面對面講真相

我們地區有的同修講真相直接用劉伯溫的預言《劉伯溫碑記》和《推碑圖》,因為預言直接指到的是今天。手機直接用官方百度搜索,我們簡單的給世人講一下十愁,劉伯溫預言的「真善忍」三個字,以及預言大法師父穿過層層虛空來到中天中國,在預言面前,很多人都很驚嘆,讓他三退,非常痛快就退了。如果我們很真誠的讓他回家和家裡人說說這個預言,做三退,都很痛快的答應。

三、用小不乾膠救人

小不乾膠攜帶方便,安全。A4紙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都行,裝到口袋裡面,走到哪貼到哪,最好貼到樓梯口或電梯裡面。(小不乾膠貼起來方便,但也要注意攝像頭)內容一直是我們多年來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面前命能保」,「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等。

四、把自己熟知的人的電話號碼發給海外同修

我們身邊有很多有緣人我們錯過了救度他們的機會,現在很多我們想見的人見不到了,(因為一個小區出現一個中共肺炎感染者,整個小區都封了。)同學好友吃飯聚會也沒有這個講真像的場所了(邪黨現階段不允許吃飯聚會)。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讓海外的同修幫一下吧。個人建議,我們把自己熟知的人的電話號碼整理一下,發給海外同修,讓海外同修幫我們打真相電話。如果大陸同修已經講過真相三退了的,或者同修自己能買到電話卡的,這樣的情況我們就不要麻煩海外的同修了,因為海外的同修救人也很忙。

五、學好法,發好正念

這也是師父一直要求我們做的,多學法,發好正念,這是我們救人的根本和保障。個人認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除了學好《轉法輪》,學好新經文也是必不可缺少的,這是師父引領我們證實大法的道路,救度眾生的指路燈。

同修們精進起來吧,剩下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安逸的生活現在對常人來說都不重要了,常人現在重要的是保命,我們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救度他們,趕快行動起來吧,不要辜負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弟子叩謝師父,長拜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