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這稍縱即逝的最後寶貴時間快救人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13日】

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時間如水流,一去不回頭。我們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一路呵護下走過了漫長的二十年風雨兼程的正法修煉路程。

正法修煉這二十年來,師父的每次講法無論長篇、短篇經文都強調講真相救人的重要性。師父說:「那麼多眾生等著救度呢,不講真相能行嗎?!我都在幫你們做!救常人本來是你們的事情。我救你們,你們救常人,現在連我都幫你們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嗎?最後那算總帳的時候你怎麼算哪?哭也來不及了。」[1]我們拋下神的光環和師父簽約隨師父下世——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師父在另外空間正法的事情已經都做完了,就剩下地球這塊地方了。因為我們救人的數量不夠,從而拖延了結束的時間。師父他用我們無法想像的承受為我們延續著一天又一天!

在《致加拿大法會》的賀詞中,師父告訴弟子們最艱難的歲月你們走過來了。師父說:「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無悔的修煉過程走向未來。祝你們會有所悟、會有所成!」[2]「我可以明確的跟你們講,師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結束迫害,(眾熱烈鼓掌)前後二十年。」 [1]我們修煉的時間是緊迫的,現在的分分秒秒都關係著眾生的存亡。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更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抓緊時間修好自己,走出家門講真相救人。

我每天三點五十晨煉五套功法,發完六點正念,學法一小時左右,上午出去救人,下午再學法。眾生都在等著我們去救度。我在面對面講真相中遇到過很多感動人的故事:明真相三退的青年學生雙手合十:「祝奶奶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明真相三退的中年婦女對我千恩萬謝:「我可遇到貴人了」……。

咱們大家都看到了,每天大紀元網三退的人數才6~8萬人,我們全世界大法弟子總共有多少人?每天能走出來講真相的有多少人?我們每天把助師正法,救度眾生這件頭等大事擺在什麼位置上了?無意指責,意在交流。

其實,師父把路都給我們鋪墊好了,就等著我們去做,我們也就是跑跑腿,動動嘴。我們大陸同修在中國大陸這個大煉丹爐裡邊被熔煉著自己的同時又把人救了。哪怕每個同修每天救一個人也是可喜可賀的!師父挑選我們當大法弟子,賜予我們所有,全宇宙的神都羨慕的不得了。我們是多麼幸運的生命啊!我們無法回報師恩!只有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多救人,才配稱的起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啊!才沒辜負了師父的慈悲苦度啊!同修們!正法修煉的時間不多了,趕快走出來吧!你天國的眾生知道正法快結束了,都在急等著你去救他們呢。而我們卻為了一己之「私」把自己「鎖」在家裡「保護」起來了。不走出來救他(她)們。怕自己受迫害,怕自己的親人跟著擔驚受怕。怕,是修煉人走向圓滿的死關哪。是必須要修去的呀!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師父說:「你們是人類的希望。振作起來象北美大法弟子一樣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別被人的框框擋住。別被邪惡嚇倒,因為歷史是為你們留下來的。」[3]

我們要認清那個「怕」它不是真我呀,它是後天形成的觀念哪!它就像一層殼一樣包裹著我們的真我,我們用大法的無邊法力修去這層殼,真我是神。邪惡是不敢靠近我們的。「你就堅定你的正念,做好你的事情,你這三方面真的做的很好,誰都不敢碰你。」[4]走不出來講真相救眾生,既辜負了師父的慈悲苦度!又對不起翹首期盼等待我們救度的那些眾生啊!同時也違背了我們的誓約呀!

一點體會,如有不妥,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經文《致加拿大法會》
[3]李洪志師父經文《致法國法會》
[4]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