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一日兩場爆滿 各界精英為之傾倒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8日】

3月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5、6場演出爆滿,各界精英皆被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所傾倒,用熱烈的掌聲表達對神韻的敬意和喜愛。

大幕一拉開,只見那明宮壯士、漢麗佳人;酒後奇緣、草原馳騁;智慧和尚、得道真人。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主流觀眾隨著神韻藝術家一起穿越時空,沉浸在神傳文化之中,在觀看演出後無不感到驚喜和感動。

著名工程專家:絕對推薦神韻

首次觀看神韻的著名工程專家Bill Acorn先生與太太Georgia Acorn表示,一年前他們看到神韻精美的宣傳冊就想要來看,但無奈一直未找到合適的時間,此次終於如願以償。

中國古典舞是神韻演出的一大特色,具有豐富的表現力,Acorn先生對此稱讚「舞蹈美不勝收,矯健而優雅」。

他表示,演出也讓他了解到更多中國時政方面的信息,那裡還存在著(對信仰)的迫害。

現場演奏的神韻樂團結合了東西樂器的精華,渾然一體,讓Acorn先生很開眼界,「音樂悅耳動聽,為節目大大增光添彩。」

太太Georgia Acorn是一位退休商業經理。她也對神韻讚不絕口:「神韻非常精彩。我喜愛繽紛的色彩,我喜歡優雅的舞姿,我喜歡他們分享他們的信仰。總而言之,這是夢幻般的經歷,綜合了許許多多不同的元素。」夫婦倆都表示,絕對會想向朋友推薦神韻。

Acorn先生有40多年的專業工程經驗。他是工程公司Acorn Consulting Services的創辦人,是公認的複雜工程、建築、運營方面的專家,客戶遍及美國與其他國家,著有《複雜科技設施的法規守則》一書。 他也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建築學院的客座教授。Attorney at Law 雜誌稱其是「傳奇式」人物。

觀看神韻 投資家驚喜體驗世上最古老文化

企業家、投資家Jesse Stockwell先生觀看演出後連聲讚嘆:「演出涵蓋的主題超出預期,我本以為只有大概三四個故事,可是卻看到了大約20個不同的主題,所以感到非常驚喜,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Jesse Stockwell畢業於著名的賓大沃爾頓商學院,與朋友一起投資創辦了幾家知名公司,包括曾被著名商業雜誌Inc. Magazine評為「最快成長的私營公司」——全美範圍的債務談判解決公司Debtmerica Relief和全美知名的稅務問題公司Optima Tax Relief。

他說:「我從未接觸過傳統的中國文化演出。演出中的服飾就像神話中的一樣,舞蹈也是不可思議地美。他們也在演出中增加了幽默的部分,帶來很多趣味。真是非常精彩。中國古典舞充滿活力,不僅有高難度的身法和技巧,還充滿動感。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看起來非常苗條,卻想不到他們比看起來要強壯許多,充滿耐力和活力。」

Stockwell表示,三維動態天幕「是沒有預料到的,這是個巨大的驚喜」!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也讓Stockwell讚嘆不已:「這讓演出錦上添花,當一個演出有了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水準優勢那麼高,我已經別無所求。你看著小小的劇院裡擠滿了觀眾,很明顯看出有多少人為這場演出著迷。」

他表示:「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中國歷史,特別是很多關於不同形式舞蹈的歷史。我一直知道中國的歷史文化可以追溯到五千年前,但現在得以親眼所見,而且是通過藝術的形式接觸這樣古老而深邃文化,遠遠超過了閱讀教科書的體驗。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不是嗎?」

除此之外,Stockwell還體悟到「中國傳統文化講究『平衡』,我相信平衡好生活中的一切是很重要的,我在節目中看到了這一點,閱讀節目冊的時候也體會到了傳統文化中蘊含的神性。看看『神韻』這個名字,意味著『神舞動之美』,太美了!閱讀節目冊也幫助我理解了神韻背後蘊含的歷史文化。」

當天Stockwell與女友Anastasia Makhaeva一同前來觀看演出。Makhaeva本身也跳舞超過10年,當首次看到神韻的舞蹈時,她激動地說:「通過舞蹈動作,我真的感受到了演員們想要傳達給我們的故事背後的內涵,我完全明白,真的是精彩絕倫。我也看過演員平時訓練的視頻,我知道他們付出了多少努力,他們的舞蹈令人叫絕。」

對於節目中傳遞的神性信息,Stockwell深感共鳴:「這表達的非常好,了解更多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有意義。」

企業高管贊神韻絕對精彩、無以倫比

科技公司銷售總監Katya Borisova女士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第五場演出後,驚嘆看到了「不一樣的中國」。

Borisova目前在Nexsan科技公司擔任銷售以及業務發展總監,該公司是世界領先的創新存儲與安全存儲解決方案提供商,很多跨國企業或美國大企包括Chevron、Sony、三菱電器、Sharp、NBC、Samsonite、Kaiser Permanente、GE Healthcare都是Nexsan科技公司的客戶。

當天,來自保加利亞Borisova不僅自己前來觀看演出,還帶了17位女性朋友一同前來,也以此方式來慶祝國際婦女節。

「迄今為止,神韻是我見過最美的,絕對精彩,無以倫比。」Borisova仍沈浸在演出中,話語間滿是喜悅。她說:「演出的每個細節精準到位,我內心感到純淨的愉悅,這種體驗真的非常棒。但我又能清楚看到歷史和未來,以及國家面臨的挑戰。」

對於神韻用舞蹈講述故事,並以小舞劇呈現的方式,她連贊「美極了、美極了!」。她說:「我很喜歡神韻表達的方式,每次一個小片段,這樣觀眾不僅能理解,還能融入其中。還有神韻舞蹈動作非常有表現力,不僅精美絕倫,還能像中文一樣的表達。真讓我陶醉。」

Borisova曾多次去過中國,也喜歡中國人和中國文化,但神韻展示的中華傳統神傳文化是她從沒見過的。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目前中國和很多事情相關,我們只了解中共政府的那部分,但古老的中華歷史文化,還有神傳的信仰,我們都不了解。」「這對不在中國的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們不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

「我很感謝神韻傳遞了這些信息,因為我們只是泛泛了解一些亞洲文化和東方的宗教。而神韻展示得系統細膩,讓我內心有共鳴。」

Borisova再次表示,神韻的美無以倫比,自己看完演出後覺得非常激動,「神性和純真,我覺得窮盡我的語言也無法表達」。

機構董事贊神韻演出充滿正能量

「太非凡、太非凡了!」亞利桑那州聯合信仰會副主席及董事會代表James Casey先生觀賞完演出後盛讚,「這次是我有史以來看到最棒的演出。」

3月7日下午,James Casey先生與友人Luna Star Van Atta女士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該市的第5場演出。這是他第二度觀賞神韻,他表示,神韻演出無論就哪方面來看,都帶給他高尚、聖潔的感受。

「演出充滿了正能量令人振奮。很具啟發性。就是讓人感到美好。」Casey先生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說,這些舞蹈描繪了神性、天堂和高層的生命,讓他印象深刻。「神韻有著極致的神性,能看到精神內涵融合在舞蹈動作中,他們所傳遞的訊息真的很好。」

神韻將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捍衛信仰的當代史詩搬上舞台,Casey先生說,這是演出中最打動人心的的部分。他表示,「演出描述了法輪大法向世人傳遞美好。不幸的是,在中國遭到迫害。很多人不知道,那些器官來自於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很健康。」

談到最喜愛的節目,Casey先生笑著說,「我無法明確說我喜歡哪一部分。服裝真的是太美妙了! 還有他們使用道具的方式,一系列的道具,以及那長袖子,看他們融合在那些舞蹈中,綜合而成的編舞、演出的呈現,只能以美形容。色彩繽紛。」

他表示,神韻舞蹈演員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博大精深,有著深厚的內涵,太極、武術動作、體操動作似乎都能在舞蹈中看到,「整體合而為一。」

對於神韻復興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Casey先生說,「神韻藝術團體與舞蹈演員們在做的事真的是太美好了! 演出不但分享喜悅,也具有教育性。」

資深音樂人、專業吉他手贊神韻音樂是世界級

「美妙、精準、細膩的舞蹈動作、超棒的編舞,富有幽默感,還有悽美動人的精神內涵。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出色!節目的呈現、超級超級贊的世界級音樂,還有出色的舞蹈演員!」專業吉他手Monte Perrault先生於3月7日晚間觀賞神韻演出後如是讚嘆。

當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舉行了2020年度在該市的第5場演出,劇院爆滿,現場氣氛熱烈。

Perrault是一位資深音樂人,為Flamenco舞蹈團作曲和吉他演奏。這次是他第一次觀賞神韻。他和太太以及太太的朋友一起前來,而那位朋友為了觀賞神韻特地從一百多英裡外的城市開車過來。

神韻在短短兩個小時裡展現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華,包括少數民族的舞蹈,令Perrault大開眼界。他表示,他非常喜歡在廣闊的草原上騎馬的節目,還有表現修煉人虔誠堅定的故事,引人入勝。看到正信受迫害的節目,他希望能對法輪大法有更多的了解。

作為一名專業樂手,他對神韻音樂特別有感觸。「真是頂級的,太優美了!音樂家把一生奉獻在那裡,所有的姿勢、樂團、那些華人藝術家和他們獨特的樂器,那都是需要一生的訓練才能達到那種水準。能有那麼多這樣的演員和藝術家凝聚在一起,真是令人驚嘆。」

他說:「我們與舞蹈演員一起合作。我知道要達到這種程度需要合作努力,那是長年累月的刻苦訓練。」

他稱讚音樂與舞蹈配合得非常出色。「這不像是先有音樂,然後是舞蹈詮釋音樂,而是全放在一起,音樂配合舞蹈,也像舞蹈配合著音樂,非常美妙。」

Perrault對神韻迅速發展成七個團表示驚訝,「令人驚嘆,太令人欽佩了!」

他表示,通過神韻觀賞到中華文化,是非常美好的經歷。「我有朋友去年看過神韻,他們都很喜歡,他們還帶著孩子看。能看到中華文化之美,真是美妙的經歷。」他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