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單日雙場爆滿 紐約精英體悟神的公義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8日】

3月7日(周六),陽光明媚。早春的微風還帶著絲絲涼意,但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裡卻迎來了真正的春天。神韻環球藝術團當天的兩場演出均爆滿,在觀眾欣喜、驚嘆、讚賞、感佩的掌聲中落下帷幕。

在這裡,人們忘記了疲憊與喧囂,跟隨藝術家穿越時空,神遊天國。在這裡,各界精英全情投入,時而喜悅歡笑,時而感動落淚。在這裡,濃縮中華五千文化精髓的藝術響宴,如史詩般盪氣迴腸,帶給觀眾無限的期盼與思考。

從漢家英雄到盛唐仙女,從滿族麗人到蒙古少年,神韻以復興失落的文明為使命。從身懷絕技的和尚到飛升成仙的真人,神韻將神傳文化的內涵展現於舞台。從飽含深意的歌詞到講述故事的舞蹈,神韻被觀眾譽為經典與傳奇。

紐約億萬富翁夫婦:神韻美如其名

紐約名流夫婦Malou Beauvoir Bastid女士與Pierre Bastid先生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2020年3月7日傍晚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後,盛讚神韻的舞蹈、音樂、服裝、色彩及主旨都極其美好,如同「神韻」的名稱,展現出「神舞動之美」。

Bastid先生是跨國企業家、也是一位億萬富翁。他擁有的企業涉及能源、賓館、生物科技、製造業等多個領域。

Bastid太太是位女演員,也是一位歌手及歌曲創作者。她曾出演多部電影,包括在奧斯卡獎影片《王后》中擔任重要角色。她還創作並灌制多個唱片,並經常在國際著名舞台上演唱。

他們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對神韻的舞蹈、音樂、服飾、色彩及優雅讚不絕口。Bastid太太表示,自己對神韻早有耳聞,也看到過很多次神韻廣告,一看到神韻廣告就非常渴望地想看神韻。她發現神韻果然美如其名,發自肺腑地讚美道:「演出美極了,非常、非常、非常美的舞蹈,非常美的音樂,非常美的服飾!」Bastid先生補充道:「還有色彩和優雅」。

Bastid太太也非常喜愛神韻歌唱家的精彩演出,她說:「歌唱得好美,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都非常出色。發音的方式和音色都與眾不同,非常獨特。」

他們非常認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理念。Bastid太太表示:「我特別喜愛回歸到根,回歸到祖先,回歸到傳統文化的想法。」Bastid先生也表示,回歸傳統,找回生命的根本,是非常偉大的理念,「你得知道自己的根在什麼地方,只有有了根,你才可以生長。」

神韻演出展現的神性內涵也讓Bastid太太極為震撼,她表示:「神傳文化非常非常美妙,在當今提到神,提到與神的聯繫,是非常美好的,也是非常重要的。」

她讚美神韻演出的整體製作非常傑出,並說:「中國古典舞富有表現力,內涵極為豐富。舞蹈演員的才華出眾,令人難以置信,表演非常細膩、優雅、極其專業!」

夫婦倆都認為,神韻演出恰如其名,展現「神舞動之美」,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國際知名設計師:神韻告知人類神的公義

國際知名設計師Tom Zetek先生盛讚神韻復興失落的傳統彌足珍貴。

Zetek是紐約一位成果卓著的設計師,擁有自己的設計公司,從事設計、廣告及建築領域的項目管理,他的客戶遍及三大洲、七個國家,包括紐約愛樂樂團、洛杉磯室內樂團等世界頂級交響樂團、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等知名劇院,美國芭蕾舞劇團等頂級芭蕾舞團、以及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甘迺迪總統圖書館暨博物館等世界一流博物館。

神韻復興拯救傳統 彌足珍貴

Zetek盛讚神韻演出意義非凡:「演出令人一窺中華古老傳統文化的精髓,這非常珍貴,因為在中國,這樣的傳統文化已經被完全毀掉了。演出中的舞蹈、音樂及所有的一切,根植於中華傳統文化,與現代舞蹈毫不相關。演出的服飾也是基於古老的傳統。」

「神韻為人們帶來中華文化的精髓,通常看不到的被失落的文化。神韻復興並拯救了珍貴的傳統文化,展現給當今世界的人們,非常了不起!神韻讓人對中華傳統文化有了深層的了解,不僅僅限於當下或近年來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他認為,神韻演出適合於所有人看,「神韻講故事的方式非常生動易懂,每個人都可以欣賞,適合於各年齡層觀眾。演出生動活潑,積極正面。」

神韻色彩亮麗飽滿 令人耳目一新

Zetek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色彩與眾不同,他說:「作為一位西方人和一位設計師,我感受到神韻演出的與眾不同,演出中的服飾在色彩的使用上與西方文化不同,因為東方的品味與西方不同。」

「神韻演出的用色非常明亮,非常豐富,色彩飽滿,這都是與西方文化不同。天幕背景圖畫的色彩也是同樣明亮、飽滿,似乎經過特別的加強,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是一種不同的美學理念。」
神性內涵教人做更好的人

Zetek認為,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教人做一個更好的人,「神韻演出的第一幕就直入神性主題,你看到眾神下世來到這個地球上。這個主題貫穿整個演出的許多部分,告訴我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地球上,我們應該從發生的一切當中領悟到什麼。告訴我們神聖的使命,告訴我們神的公義、神在俯視我們的所作所為,所言所行,希望這樣的教導可以鼓勵人們成為更好的人。」

期望中國人早日覺醒

他表示,中共干擾神韻演出的行為可笑,也是極壞的。他說:「干擾神韻演出的行為非常可笑。令人覺得很糟糕的是,中共居然把其魔爪伸到中國之外。不敢想像各種依然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但許多中國人依然不能覺醒。在美國,很多人可能不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神韻演出中主持人的解說非常有益,可以讓觀眾更好地理解節目。」

他期望中國人早日覺醒,說道:「期望中共儘快解體,或者發生什麼大事件讓中國人覺醒,以便讓人認識到中共並不是它們自己宣傳的那樣。希望人們開始認真地用自己的頭腦思考。」

「超凡脫俗」 安永合伙人觀神韻獲諸多啟示

Natalie Deak Jaros女士與先生Peter Jaros和四個女兒一起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New York City 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3場演出。

Natalie Deak Jaros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安永理財(Ernst & Young)的合伙人,並擔任美洲保證財富和資產管理(Americas Assurance Wealth and Asset Management)負責人,且共同領導安永每周全球對沖基金(EY America’s Hedge Fund Markets)。她曾榮獲《對沖基金雜誌》(The Hedge Fund Journal)評選的「對沖基金50名領先女性」。

Jaros夫婦很喜愛神韻,Jaros女士讚嘆「神韻舞蹈非常美,色彩、服裝也超凡脫俗。」

Jaros先生表示他非常贊同妻子所言,他認為神韻演出水平「相當高。」「我很喜歡,我的孩子們也非常喜歡。」他稱讚神韻「舞蹈演員不同凡響,非常棒!」。

神韻採用的是中國古典舞,富有表現力。Jaros先生表示神韻水袖舞是他的最愛,女兒們也興奮地說她們跟父親一樣,「也非常愛喜歡水袖舞」。

而草原上馳騁的勇士令Jaros女士印象深刻,她說,「最喜愛蒙古舞,令人享受,真是太棒了!」

Jaros女士意味深長地說,神韻演出令她最震撼的是從中可以得到很多啟示。她表示神韻是如此卓越,而中國人卻不能在中國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太令人遺憾了。Jaros先生也表示身有同感。

Jaros先生稱讚神韻於通過舞台藝術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他認為神韻做得「非常好,非常了不起」。Jaros女士也由衷讚佩神韻的宗旨「非同一般」。

最後Jaros女士表示她會向朋友推薦神韻,告訴他們神韻「值得來看!」

道明證券總監贊神韻有令人感動的美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總監Jason Tishler與妻子Marisa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後表示,演出「打動人心,令人振奮」。

「演出很美,那是一種令你感動的美。」Tishler稱讚道。

Tishler表示,神韻節目精彩紛呈,他最喜歡舞蹈《水袖》,「舞蹈非常舒緩,我非常喜歡那搖曳的舞姿和美麗的色彩。」

「我發現這就像一次振奮人心的經歷」,Tishler說,「我陶醉在演出當中,舞蹈、服飾還有音樂,都非常美麗。」

他表示,觀看神韻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這個世界存在著很多問題,所以能在某個地方,看到這樣令人愉快的、美好的事物,感覺真好。」

他太太Marisa是一位心理學家,也由衷地喜愛神韻,「我喜愛這個演出,太美麗了,我好喜歡,我喜歡那優美的舞蹈和動聽的音樂,我真的喜歡這個演出。」她一口氣說道。

與先生一樣,Marisa也表示神韻是「振奮人心」的演出,「現在世界上充滿了很多壞的東西,而神韻演出努力地展現人性中最好的部分,音樂、舞蹈、信仰,他們展現我們人類所能做到的最好。」

「我現在感覺非常幸福,心中充滿歡樂。」Marisa微笑著說。

「我也是」,Tishler深表同感。

投資公司總裁:神韻的文化內涵觸及心靈

「神韻演出精彩完美,不同凡響,毫無疑問,她滋養靈魂。」金融投資公司創始人兼總裁、一家有機農業公司的執行長(CEO)以及兩家有機食品公司的董事Brian Angiuli讚嘆道。

Angiuli表示,演出的文化內涵觸及心靈。「演出的藝術性絕對精彩、絕對美妙,色彩繽紛極富動感、美不勝收。」他說,「舞蹈演員和背景動態天幕之間的互動,非常新穎有創意,從來沒有觀賞過類似的演出,棒極了!顯然,舞蹈是超級頂尖的。整場演出精湛完美。」

華裔高級總監觀神韻感動自豪

在金融界從事數據管理的高級總監劉先生(Chris Liu)帶著妻子和女兒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今天是劉太太四十歲生日。劉先生一家以觀神韻的方式來為女主人慶生。

劉先生(Chris Liu)在全球知名企業標普全球市場財智(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任高級總監。標普全球市場財智隸屬於標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S&P Global Inc.),為各類機構投資者、投資銀行、商業銀行、投資顧問、資產管理機構、公司和大學提供數據、研究、新聞與分析。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劉先生驚嘆:「太美了!舞蹈家飄逸優雅,歌唱家技藝驚人,交響樂團出色迷人。一切都很神奇。這是我第一次觀賞神韻,我非常喜歡。」

劉先生說,觀看神韻的感覺棒極了,作為華人後裔,「真的非常開心,非常自豪。」

他認為,「傳統是偉大的。神韻演出中,我喜聞對傳統的解釋和尋根探源,對此我會進一步研究。」

他說自己從歌詞中了解到,進化論和許多現代的事物令人不安,「與傳統保持親密的關係非常重要」。他也理解到歌曲中的信仰和神性的內涵。

他說,「對此我絕對認同,(相信)神存在並看護著我們,而且還試圖關愛我們。」他介紹,來自中國的母親年輕時就去世了,本地長大的父親幾年前也去世了,父母都沒有來得及見到孫輩,「但我肯定,他們也在(天國)照顧我們,在注視著我,我想他們也會以我為榮。」

「每個演員都很優雅。神韻總是讓你面帶微笑的觀賞。你會為你面前的美好嘆為觀止。還有交響樂團的音樂出色極了!」他接著說:「演出絕對感人肺腑,音樂,尤其是打擊樂,真是美不勝收,樂團的指揮太了不起了!」

最後,劉先生表示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我會告訴他們來看神韻。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不管他們信仰什麼,都會喜歡神韻,(因為)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

主流電視台製片人大開眼界 贊神韻水平高超

美國主流電視台製片人兼編輯David Zeltmann先生和太太Francesca Zeltmann、律師事務所合伙人觀賞完神韻後讚嘆說:「我們喜愛神韻!演出太美好了!」

Zeltmann先生贊道:「神韻的舞蹈非常優美,這場演出引人入勝,我非常陶醉。」「演出的水平非常高,(藝術家們的)水平高超絕倫,太棒了!」

神韻透過頂尖的藝術元素,將中華五千年文明再現在世人面前,Zeltmann先生表示:「演出中展示出的歷史和文化引人入勝,(神韻)涵蓋了中國幾千年來的所有文化,對我而言,真的是大開眼界。」他表示,從神韻中看到了很多中國傳統的價值觀,「我從中學到了很多。」

Zeltmann先生說:「神韻是一場非常獨特的文化體驗,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們,你們也應該來觀賞神韻!」

Zeltmann太太說:「我喜歡神韻的色彩,舞蹈演員的舞蹈非常壯麗!太美好了!我們會再回來看神韻。」「我也喜愛演出對中國歷史的呈現,這場充滿色彩和文化的演出,如此平和,我非常喜愛。」

夫婦二人都很欣賞兩位主持人的解說,認為對自己觀賞演出非常有幫助,通過他們的介紹,夫婦兩人了解到神韻的總部在紐約等演出和節目信息,Zeltmann太太說:「他們富有表現力!」「他們很棒!」

知名高爾夫教練贊神韻:大師級驚世之作

「我被神韻舞蹈徹底征服了!」3月7日下午,高爾夫球俱樂部總經理、著名高爾夫球教練Brian Crowell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後發出驚嘆。

Brian Crowell是多家著名電視台高爾夫運動播音員與分析師、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PGA)大都會分會主席、紐約西洛嶺球場俱樂部(Silo Ridge Field Club)總經理、著名高爾夫球教練。他曾作為NBC、CBS、高爾夫頻道、美國和MSG的播音員及分析師出鏡,並曾報導過許多重大錦標賽。他還是「課程「(On Course)——每周Sirius XM PGA巡迴賽電台的節目主持人。

從事高爾夫球教學近四十年,Crowell一直在揚起球桿時思考如何平衡優雅與技巧,在神韻的舞台上,在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中他找到了答案。

他說:「服裝美得令人難以置信,編舞和管弦樂隊讓我沉浸其中,有醍醐灌頂的感覺。音樂和視覺讓我有一種繁花漸欲迷人眼的體驗,我所有的感官都被征服了,所以這種感覺真的是賞心悅目、神清氣爽,製作非常精美。」

舞蹈演員們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天賦,令Crowell震驚。他說:「看到他們大家都跟著曲調應節合拍,所有的細節都呈現得完美無瑕。」

「雖然我不是一個舞蹈專家,但能看到演出絕對是美麗的景觀,他們技藝的嫻熟程度絕對是大師級的。如果從整體配合中分開看,演員們兼具高超的敏捷矯健和藝術美感。」

在領略神韻演出不同節目的美好同時,Crowell表示還學習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的主持人的)解說給我們一些歷史和背景,這讓我能更好的理解舞蹈和動作。但我認為最大的收穫是整體製作,以及如何做到將一切珠聯璧合。看起來這些藝術家已經在一起工作了幾十年,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他們很年輕。神韻真是驚世之作。」

Crowell表示,「作為專業高爾夫運動員和教練。在擺動高爾夫球桿時,我一直在尋求優雅和技能的結合。今天,從這些舞蹈演員的動作中,我看到了這種結合,從他們的演出中,我可以理解這種高效而流暢的運動,令人過目不忘。」

最後,Crowell難掩興奮地說,「神韻舞蹈氣場強大,運動性很強,非常令人振奮。」

神韻展現傳統價值 彭博社項目主管心生共鳴

彭博社的一名金融應用工程師和項目團隊主管Manjul Apratim和牙醫太太Ashlee Apratim共同觀看演出,與兩人同行的還有Ashlee的兄弟及太太Bao Geesey。彭博社是一家私有金融、軟體、數據和媒體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市曼哈頓中城,在全球有近2萬名員工,2018年的收入達100億美元。

Apratim說,「我認為舞蹈演員的技巧絕對非常出類拔萃,就像舞蹈本身一樣,不可思議。我以前從未見過像這樣的演出。傳遞的信息與流暢的舞動,兩者的結合就提供了完全獨特的東西。」

除了「優雅的舞蹈、音樂和美」,他表示,演出還富含精神內涵,令他收穫很多,「我覺得從演出中獲得很多信息,演出中有一個絕對令我們喜歡的信息,主題始終圍繞著我們正在偏離傳統,我們正在失去一些古老的傳統——一些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會忘記的東西,卻是我們應該永遠要注意的東西。」

太太Ashlee是一位牙醫,她非常贊同先生的觀點,「不要忘記我們的來源,我們的歷史。能夠在這裡欣賞神韻帶來的傳統真是太好了。」

她還說,演出的藝術性令她印象深刻,「我認為神韻呈現的是一種精美的藝術形式,這是一場令人喜愛的演出。總體而言,音樂、舞蹈是光彩奪目的藝術,他們表現得非常出色。」她表示,這實際上是兩人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因為我們非常喜愛,所以再次觀看。」

同行的Geesey表示,自己看過一些中國電影和電視,事先對演出展現的一些故事有些了解。她說,「但是在電視上觀看與你實際體驗截然不同。我知道之前是在觀看,現在我能親眼看到這一切真實地呈現在眼前,真是太神奇了。」

她說,自己的童年時代充滿幻想,觀看神韻演出令她感到那種幻想變成了現實,「那舞蹈就像看到天使在舞動,感到很熟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