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爆滿 精英「真切感受到神與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09日】

3月8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五場演出爆滿。

神韻復興人類正統藝術,弘揚傳統價值觀,開創當今藝術新潮流。

越來越多的名流、商界精英爭相觀看。有人盛讚神韻服飾絢麗多彩,有人為神韻感人的舞劇故事所深深觸動,有人為神韻的神性內涵所啟迪所喚醒而心生感恩,人們為神韻打造如此洗滌人心的傳統文化盛宴而讚佩不已。

「感受到了神就在那裡」,公司創辦人欣喜地歡呼,「我宛如騰雲駕霧。」

知名製藥公司會計主管由衷地感佩:「舞蹈所傳達的信息很美麗,令人驚嘆,給人帶來希望。」

音樂界名人:「整場演出都令人陶醉,這是不能錯過的演出。」

著名畫家感覺自己「被神韻洗淨」,「感受到一種本性被喚醒的感覺」。

神韻完美展現精神文明 公司總裁收穫豐

「很榮幸觀看這場演出!」William Stevenson觀賞神韻演出後開心地說。Stevenson是資深稅務顧問,也是稅務公司National Tax Consultants的創始人之一、公司總裁。該公司擁有35年的歷史,為全美50個州的企業和個人提供稅務相關服務。

Stevenson開心地表示,「我們都非常喜愛這場秀!」「很榮幸觀看這場演出,」Stevenson說,「神韻質量高超,甚至難以找到合適的詞彙來形容。」

神韻中國古典舞絕美的舞姿與色彩絢麗的服飾相映成輝,令他嘖嘖稱讚,「演出(服飾)運用了高質量的綢緞面料,令人驚艷;再有,女子的舞蹈動作細膩流暢,猶如在舞台上飄動,而不是挪動步伐,這非常獨特。」

他更盛讚神韻節目在精神方面給自己帶來的愉悅,「精神層面展現得非常完美,對我有很大幫助,他們(神韻演員)做的這些,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公司創辦人「騰雲駕霧」:神就在那裡

紐約長島會計事務公司「Libero and Kappel」的創辦人和合伙人之一Richard Libero偕太太Delores觀賞神韻後,連連稱讚演出的藝術性「卓絕非凡,令人難以置信」;而神韻通過舞蹈、服飾、動態天幕、歌唱等形式傳遞的神性內涵,更遠超他的預期,「感受到了神就在那裡」。看完中華文化秀的他如此地輕盈喜悅,他說,「離開這裡時,我宛如騰雲駕霧。」

「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演出超過預期,如夢似幻,我喜歡,喜歡所有的一切。」他說。

神韻的一幕幕舞劇通過觀眾喜聞樂見的小故事,展現神傳文化內涵,讓Libero感到遠超預期。「我坐下來之後想,演出可能就是跳舞,我沒有意識到會有故事讓你仿佛身臨其境、參與其中。很多時候我都感覺自己是整個場景的一部分,因為我想要了解更多,真的如此。非常非常出色,非常出色。」

Libero對所有的舞劇都印象深刻,因為「對神的信仰是很有力量的主題,在這裡,我們感受到了神就在那裡。」

從神韻的歌唱節目中,Libero也感受到神性的內涵。「歌唱家的演唱簡直令人難以置信。兩位歌唱家——女歌唱家和男歌唱家唱出的歌詞,是我先前沒有意識到的,我甚至沒想到歌詞會和神、創世有關。」

就整台節目而言,Libero強調,「信仰神的主題非常耐人尋味。她讓你震撼,無須提及基督或耶穌或是整個一套(宗教)形式,你感到神都是一體,是一位主神,只是你想要一個名字而已。演出中並沒有說神的名字是什麼,但觀眾明白演員在表達什麼。令人難以置信。」

知名製藥公司主管感佩:神韻帶給人希望

知名藥業會計主管夫婦觀看神韻後表示,演出傳遞了美麗的信息,給人帶來希望。

Mariola Robinson是美國一家知名製藥公司的會計主管,她說:「我愛神韻演出,這是我第二次回來觀看,我就是喜歡上神韻了。」

Mariola表示,演出深深打動了她的心,「演出觸及我的內心,尤其是音樂。」

神韻演出以技巧高超的樂舞,將忠孝節義、天人合一、敬天知命等中國傳統價值觀在舞台上復活,令觀眾心生共鳴。

「舞蹈所傳達的信息很美麗,令人驚嘆,給人帶來希望。」她說。

Mariola Robinson的先生Ben Robinson是康州一家連鎖公司的運營經理,他之前也在其他公司擔任副總裁的職務。

他感佩地說,「這是美好的演出。我尤其喜歡第二支舞蹈,長袖飄飄,美麗動人,長袖的舞動非常流暢,令人賞心悅目。」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音樂伴奏給他留下深刻印象,「樂池的音樂伴奏質量非常好,樂聲優美動聽,我對此心懷感激。」

Robinson也表示,演出富有深層的精神內涵,引發他對「生命的思考」。

音樂界名人嘆服:不可錯過 令人陶醉

在美國流行樂壇擁有重要地位的著名樂隊主唱John Sebastian,觀賞了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後,一連用三個「了不起」讚佩神韻的舞蹈、色彩和音樂。

現年76歲的John Sebastian,是美國最著名的搖滾樂隊之一The Lovin』 Spoonful的主創和靈魂人物,在1960至70年代,他創作的單曲多次成為美國流行歌曲排行榜Billboard Hot 100的冠軍。

Sebastian說:「整場演出都令人陶醉,這是不能錯過的演出,與我想像的完全不同,非常了不起。」

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現場伴奏,烘托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舞,征服了這位音樂名家,「因為我的位置靠近舞台,所以能夠看到現場樂團裡有一些我不熟悉的東方樂器。聆聽音樂讓我感到心曠神怡,他們的音樂令我產生共鳴。」他還認為:「現場交響樂團的每一個人都出類拔萃。」

John Sebastian曾與多位家喻戶曉的音樂家合作,包括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民謠歌手鮑勃•迪倫(Bob Dylan)。Sebastian還為百老匯的音樂劇和電影進行詞曲創作,有些劇目曾經連演150多場。2000年,The Lovin』 Spoonful樂隊入選美國搖滾名人堂(The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Sebastian擅長演奏吉他、豎琴,他說:「音色和旋律委婉悠揚、包含滑音的樂器(二胡),讓我心動;使用手指彈奏的另一種樂器(琵琶),演奏家如此出色,作為也是用手指彈奏表演的音樂人,觀賞這一切的時候,我非常著迷。」

神韻藝術家以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再現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對此他表示:「演出展示了一種獨立的精神信仰,對我來說是與眾不同的,但演出很令人陶醉。」

他最後表示:「對於還沒有看過神韻演出的人,我會說:來觀賞了不起的舞蹈、了不起的色彩以及了不起的音樂吧!」

著名畫家「被洗淨」 讚頌神韻色彩來自天堂

「我感到被神韻洗淨,看到來自天堂的神聖色彩,我感受到一種本性被喚醒,壯麗輝煌的場景讓我震驚!」2020年3月8日下午,蜚聲國際的著名畫家Charlotte Segall女士在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New York City 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後讚嘆道。

Charlotte Segall女士是蜚聲國際的著名畫家,她的系列作品曾在全美國以及澳洲和歐洲等世界各地的著名博物館展出,並連年在紐約各大著名博物館如布魯克林博物館展出。Segall有多本藝術專著出版,並在紐約多家藝術學院授課、講演,連年被美國和歐洲等各類媒體報導,2014年被英國媒體稱為前100位新生藝術家,2017年入選德國Leipzig國際藝術項目,2016年被紐約時報報導等。

Segall表示,「神韻是絕對技藝超群的演出,整體水平是完美無瑕的,是絕對完美無瑕的演出。」

她進一步闡釋說:「我想說的是,當我想向一個從沒看過神韻的人描述神韻演出時,我才意識到,我在神韻演出中獲得了如此豐富的信息,我感到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我(只能)儘量來描述,就是我感到神韻將我徹底清洗乾淨了!神韻演出充滿著美好色彩,舞蹈動作是如此的高雅,中國古典舞的肢體動作是如此的豐富;我是畫家,我運用色彩進行設計,我感到神韻演出就像色彩和形狀在流動,將美好的畫面在眼前徐徐展開。」

Segall繼續說道:「你能看到那來自天堂的色彩,那是來自內心良知所選擇的色彩!天國的神總是積極正面的,將事件向好的方向轉變,對應的色彩也是明亮和光明;色彩的搭配運用和神韻的每個方面,都讓你睜大雙眼,感受到愉悅,真是美好的視覺感受。」

她進一步解釋道:「看到來自天堂的神聖色彩,我感受到一種本性被喚醒,我不知該如何描述。一般來說,當我看演出時,我會想這個演員技藝高超,那個動作很好,只是那些片段的感受;但是,(當)我看神韻展現的來自天堂的神聖色彩時,這如此壯麗輝煌的場景展現在我面前,我一下子就沉浸其中,我被震驚得目瞪口呆!」

Segall女士表示,「中國傳統文化的失落是真正的悲劇,我非常高興看到神韻致力於恢復和保存中華文化」。

設計師:神韻傳遞全球性信息 應領受神的旨意

紐約藝術家、設計師Tom Sharp先生表示,他從演出中體會到了一個全球性的、每個人都需要了解的信息,「而且這信息與所有的世人都相關」。

「演出傳遞了一個全球性的信息和思想:告知了萬物之源,肯定了總體的良善和人類的愛,這不是局限於哪個國家或哪個民族,所有的民族都是相聯的,而且這個信息是傳遞給所有的世人的。」Tom Sharp有感而發地說。

Sharp表示,他陶醉於演出的美好之中,喜愛那服飾、舞蹈演員,還有那些高難度技巧,「而我最欣賞的是演出所傳遞的關於中華文化的信息和演出中的故事情節。」

他說,從節目中的兩首歌曲中,他體會到了「全球性的信息,每個人都需要理解的信息」,他說:「這些歌曲不僅僅與當今的中華文化有關,也與美國社會、當今的社會有關。歌曲中唱道,我們都來自於天堂,我們應該在心中接受來自於神的旨意。」

「這場演出還讓我意識到,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來自於更高級的生命,我們需要確保我們是人類正的力量的一部分,而那些試圖按照正的方式生活的人將得到神的賞賜,享受愛、和平和感恩之樂。」

他表示,這就是他從這場演出中得到的信息,他理解並贊成這個主題,他說:「當我看到另一個國家的人,在以自己的方式珍視這一信息時,我覺得太美好了。」

Sharp先生擁有自己的設計公司,專長於室內設計,外觀設計,商品推銷,櫥窗展示,概念性品牌啟動等創意設計。他也創立了名為「都市時尚」(Urban Chic),「流行偶像」(Pop Iconic)的時裝品牌。

他最後表示,能夠看到這場演出,尤其是在禮拜天觀賞,他心懷感恩。
 

與神韻相見恨晚 牧師要介紹更多教友觀看

「太感人了。」紐約牧師Leslie Siegel說,「我的內心受到震動!」

Leslie Siegel牧師觀看了美國神韻藝術團3月8日下午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New York City 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五場演出後感動地說,他要是早知道神韻,早來看這場演出該多好,他從演出中學到了慈悲的深刻內涵。

紐約教堂牧師Leslie Siegel和擁有自己診所的心理學家太太Mary Eisenhouer第一次來看神韻,他後悔自己這麼晚知道神韻演出。

「我希望我早來看演出,我希望我早知道關於她的信息,因為這個演出太棒了!」他說,「我要介紹我們教堂更多的教友來觀看。」

Siegel牧師說,他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演出讓人不可置信的美好,每個演員都才華橫溢,看他們跳舞簡直美妙極了!」

最令他大開眼界並且印象深刻的是演出背後的精神內涵。

Siegel說,「演出介紹了中國的情況,我從來不知道發生在那裡的事情,非常有意思,這是一次極棒的經歷。」

「演出富有深刻的含義,讓我的心為中國人祈禱。」他又加一句,「我們整個教堂的人都要為中國祈禱。」

他對神韻表現的創世主的信息感佩於心,「非常感人,知道世界其他地方的事情以及神對於每一個人的關愛是如此重要的事情。」他說,「我的心感受到了這種震撼。」

Siegel牧師表示,他看完神韻後有一種收穫,那就是,「人應該關愛他人,應該用慈悲與善良對待這個世界,向神祈禱,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太太Mary Eisenhouer認為,神韻表現了真正的美麗中國。

「演出壯麗輝煌,代表了中國文化的美。」她說,「壯觀的舞蹈絕對的美麗,高難度技巧以及編舞還有天幕,真的展現出了中國文化與文明是多麼的美好。」

而她最喜歡的是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啟示,「我認為這個啟示是普世的,那就是神存在於我們所有人之中,我們努力尋找內心的寧靜。我喜歡演出中表現出文明中出現的衝突以及解決衝突的方式。」

她說,「演出的精神元素給我們帶來了大量的宇宙的精神信息,沒有對宗教的歧視,就是展現了我們所有人應該在精神上被神指引。」

牧師夫婦說,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明年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