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3月13日開演 當地首長政要祝賀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2日】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本周五(3月13日)開始,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演出十場。加拿大聯邦、卑詩省、市三級政要紛紛發出賀信,感謝神韻藝術家再度光臨,恭祝神韻演出成功。

神韻藝術團2006年在美國紐約成立,以極具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為主、加上民族民間舞、舞劇以及現場交響樂伴奏和樂器獨奏、美聲獨唱等藝術形式,向全球各地的觀眾展現悠久璀璨的中國正統文化。根據神韻藝術團官網的介紹,神韻藝術團的宗旨在於「復興與弘揚中國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十四年來,每年神韻藝術團都應邀到溫哥華演出,每年都為觀眾帶來全新的鉅作,給觀眾無盡的感動,留下難忘的回憶。

神韻2020年全球巡迴演出溫哥華站即將於3月13日晚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er)登場,再次帶來十場世界第一秀。加拿大文化遺產部長、演出所在城市溫哥華市長等三級政要發出賀信,感謝神韻帶來世界級的、令人嘆為觀止的演出,這是展現善良、勇氣和希望為主題的世界一流的鉅作。他們誠摯地祝願神韻在加拿大和全世界的演出取得圓滿成功。

加拿大文化遺產部長:恭祝神韻加拿大巡迴演出成功

加拿大聯邦文化遺產部長斯蒂文·吉爾伯特(Steven Guilbeault)向神韻的主辦方發出賀信,恭祝神韻加拿大巡迴演出成功。

吉爾伯特在賀信中寫道:「加拿大的9個城市將再一次主辦神韻演出,神韻讓有著五千年歷史的中國傳統音樂、舞蹈及文化閃閃發光。神韻已經贏得了全世界的讚譽,好評如潮,觀眾也必定會對這獨一無二的演出讚嘆不已。」

「加拿大華人對我們國家的藝術和文化做出了巨大貢獻。像神韻這樣的演出讓我們有機會一睹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

「作為加拿大文化遺產部長,我要向(神韻的)組織者、義工和藝術家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籌辦如此棒的文化演出,祝願加拿大巡迴演出成功!」

溫哥華市長:衷心祝願神韻演出成功!

溫哥華市長甘迺迪(Kennedy Stewart)在賀信中表示:「我很榮幸地代表溫哥華市議會的同事,向所有神韻藝術團及參加神韻2020溫哥華巡迴演出的藝術家表達祝賀。

「為頌揚古老的文化傳統、永恆的美德和人性的尊嚴,神韻在加拿大和平而多元的社會中贏得了觀眾的歡迎。作為市長,我為我們所生活的充滿活力的多元文化之城感到自豪。」

甘迺迪最後表示,衷心祝願演出成功!

環境與氣候變化部長喬納森·威爾金森(Jonathan Wilkinson)在賀信中說:「作為北溫哥華的議員,我非常高興能向神韻藝術團2020年加拿大巡迴演出轉達我最衷心的歡迎。能邀請如此有成就的表演藝術團在溫哥華演出,令人激動!」

「神韻展示了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的深邃之美,讓觀眾沉浸在五千年豐富的中國文化之中,讓觀眾親歷了神韻故事的美與高雅,讓觀眾通過舞姿領略了中國的歷史傳統。」

聯邦反對黨領袖:神韻帶來失落文明 加拿大觀眾感佩

加拿大聯邦反對黨領袖、保守黨國會議員安德魯·熙爾(Andrew Scheer)在賀信中寫道:「我非常高興能向觀賞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所有觀眾,表達我最熱情的問候。」

「這些演出受到數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啟發,為數以萬計的觀眾帶來了失落的文明,這些文明中蘊含著亙古不變的美德。我知道,這一季的演出將讓加拿大觀眾感佩。」

熙爾表示,「謹代表加拿大反對黨的同僚讚揚組織者和贊助方,將這場壯麗宏大的演出帶到加拿大。請接受我對演出最美好的祝願。」

聯邦新民主黨領袖觀神韻感震撼:送上我最真切的祝福

在今年的賀信中,駔勉誠表示:「新民主黨人相信『講故事』的威力,以及『講故事』與以史觀今的重要性。神韻以舞蹈『講故事』的這種方式,讓我們的國家成為一個更美麗、充滿活力和多元的地方。」他祝賀神韻藝術團開啟加拿大巡迴演出,並「送上我最真切的祝福」。

國會議員:祝賀神韻世界級的演出回到加拿大

溫哥華地區斯蒂文森-列治文東區國會議員趙錦榮(Kenny Chiu)表示,祝賀神韻藝術團世界級的巡迴演出回到加拿大。神韻展現給觀眾美麗的色彩和令人振奮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演出。祝賀神韻藝術團將在3月13至22日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進行演出,希望每個觀眾都有一個美好的、歡樂的夜晚。

溫哥華地區南素裡-白石國會議員凱瑞-琳恩·D·芬德利(Kerry-Lynne D. Findlay)在賀信中寫道:「神韻演出包含豐富悠久的歷史文化,神韻藝術團因作為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傑出代表在世界巡迴演出而享有盛名。我相信神韻今年會一如既往地以其宏大和高雅的演出啟迪並給加拿大觀眾帶來歡樂。」

省議員:很榮幸神韻來到我們社區

卑詩省議員安德魯·韋弗(Andrew Weaver)在賀信中寫道:「作為代表橡樹灣-戈登角的卑詩省議員,我感到很榮幸,我們的社區能夠在(神韻)演出期間享受中國的傳統和文化。我們很幸運能體驗到這些演出,帶給我們歷史悠久、壯觀的中國文化。」

卑詩省多個城市市長祝賀

卑詩省省會城市維多利亞市長麗莎.赫普斯(Lisa Helps)在賀信中說:「(神韻)這一著名的演出獲得的好評如潮,她展現了擁有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底蘊的驚人音樂與舞蹈。」「作為加拿大最古老的唐人街所在地,很榮幸這個精彩絕倫的演出和世界一流的人才來到我們這個地區。」

溫哥華地區高貴林港市長布萊德·韋斯特(Brad West)

溫哥華地區高貴林港市長布萊德·韋斯特(Brad West)在賀信中寫道:「祝賀神韻晚會主辦方今年再次給卑詩人帶來世界級的、令人嘆為觀止的神韻演出,這是展現善良、勇氣和希望為主題的世界一流的鉅作。我們期待著欣賞這場表演,並誠摯地祝願神韻在加拿大和全世界的演出取得圓滿成功。」

溫哥華地區新西敏市長喬納森·科特(Jonathan Coté)

溫哥華地區新西敏市長喬納森·科特(Jonathan Coté)在賀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的形式,將具有深厚底蘊的文化、美妙的音樂和精美的編舞與世界分享中國的傳統文化。這種文化表現形式的美將我們所有人聚集在一起。」

溫哥華地區素裡市長道格·麥卡隆(Doug McCallum)

溫哥華地區素裡市長道格·麥卡隆(Doug McCallum)在賀信中寫道:「神韻演出通過舞蹈和音樂創作頌揚中國傳統文化。每年,神韻藝術團成功地將社區凝聚在一起。」「歡迎神韻演員來到溫哥華演出,並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大溫地區白石鎮市長達裡爾·沃克(Darryl Walker)

大溫地區白石鎮市長達裡爾·沃克(Darryl Walker)說:「音樂、舞蹈和藝術在頌揚和保存世界歷史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神韻向我們展示了非凡的藝術和創造力,讓我們獲得多種形式的享受。」

大溫穆迪港(Port Moody)市長羅布·瓦格拉莫夫

溫哥華地區穆迪港(Port Moody)市長羅布·瓦格拉莫夫(Rob Vagramov)說:「神韻通過超凡卓越的音樂和舞蹈表演,使加拿大人得以體驗中國豐富的精神和藝術遺產。中國傳統文化源遠流長五千年,神韻為觀眾帶來了生動的中國歷史故事和傳統文化。」「神韻在全球160個城市巡迴演出,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這個世界一流的中國古典舞藝術團來到卑詩大溫哥華地區演出。」

大溫楓樹嶺(Maple Ridge)市長邁克·莫登(Mike Morden)

溫哥華地區楓樹嶺(Maple Ridge)市長邁克·莫登(Mike Morden)說:「神韻帶來中國傳統文化。」「我祝賀所有參與神韻演出、與觀眾分享你們的理念和才華的藝術家,可以獲得觀眾最衷心的感恩。」

米新(Mission)市長帕姆·阿萊克斯(Pam Alexis)

卑詩省米新(Mission)市長帕姆·阿萊克斯(Pam Alexis)說:「我最誠摯地歡迎你們(神韻)來到加拿大,感謝你們與我們分享你們的才華和文化。我們感謝能有機會了解到中國傳統的舞蹈和音樂。」「我希望你們能在我們美麗的國家有個愉快的旅行和美好的時光。」

卑詩省鮑威爾河市(Powell River)市長大衛·福爾摩沙(David Formosa)

卑詩省鮑威爾河市(Powell River)市長大衛·福爾摩沙(David Formosa)寫道:「在神韻巡迴演出到溫哥華之際,我想對神韻藝術團的整個團隊致以熱烈的歡迎。神韻華麗的色彩與輝煌展現為我們的文化做出了傑出的藝術貢獻。」

阿爾貝尼港(PORT ALBERNI)市長莎麗·米儂斯(Sharie Minions)

阿爾貝尼港(PORT ALBERNI)市長莎麗·米儂斯(Sharie Minions)在賀信中說:「數千年來,中國傳統文化以其非凡的音樂和舞蹈之美啟發了世界。神韻以恢宏壯觀的表演展示了這種文化的豐富多彩。」

阿姆斯特朗(Armstrong)市長克裡斯·皮珀(Chris Pieper)說:「神韻是藝術完美的傑出典範,神韻通過美好和高雅的演出啟迪和提升我們的境界。」「感謝神韻與我們分享富有啟迪的藝術,請接受我們對你們巡迴演出圓滿成功的最熱烈祝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