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好在澳洲最大健康博覽會上傳播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3日】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一日,布裡斯班展覽中心舉辦了全國規模最大的健康博覽會,吸引了數十家參展商和上萬名參觀者。「法輪大法和平之旅」精美系列照片、法輪大法書籍、《明慧周報》等真相資料在法輪大法的展位上展出,真善忍美好純正的能量場吸引了眾多參觀者關注。

法輪大法展位在三天博覽會期間顯得格外繁忙,幾千名參觀者被正在展示的法輪功緩、慢、圓五套功法和優美寧靜的煉功音樂吸引,他們紛紛前來展位了解法輪大法真相併索取真相資料。

民眾被法輪大法的美好吸引 當場學煉法輪功

來自金納羅伊(Kingaroy)的美容師莎娜(Shanae)被法輪大法的美好所吸引,她當場提出要幫助農業小鎮中的其他人學煉法輪功。並從法輪功學員那裡索取了資料和其他信息,想要和法輪功學員長期保持聯繫。

在另一個展位上展出的加拿大按摩師斯圖爾特(Stewart),迫不及待地學煉了五套功法,並告訴法輪功學員說,在煉這些動作時,他感覺到很強的能量,並且不敢相信他在那一天之前從未聽說過法輪大法。

一位年輕女士提到,當天她已經在南岸公園的煉功點,學了五套功法,她也很高興在博覽會上與法輪大法學員見面。並說道,她意識到自己需要加強煉功。

斯圖爾特(Stewart)還請回了一本《法輪功》,並承諾返回家鄉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維多利亞市後,會和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取得聯繫。法輪功學員給了他一朵蓮花,並告訴他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象徵著和平與寧靜。他非常高興,深表感謝,緊緊擁抱了法輪功學員。

水瓶座時代音樂節(Age of Aquarius Festival)的組織者康妮(Connie)很高興與法輪功學員見面,她提到,法輪功學員多年前給過她的一朵蓮花,很高興得到一朵閃亮的新蓮花。

華人關注了解法輪功受中共迫害真相

法輪功西人學員露麗絲(Lousie Morrison)向前來展位諮詢的參觀者講述了法輪大法如何使她受益,也講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多年的真相。

其中有幾位是從中國大陸來的遊客也來到展位旁邊,他們藉此機會進一步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真相。有一位華人提到她的親戚在中國,不願意接受到中共媒體的影響,經常花很多時間自己查資料尋找真相,包括法輪功受中共迫害真相。她表示非常高興在此能了解更多法輪功的真相,當天她還幾次來到法輪大法展位前了解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