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將神韻牢記在心」 美國梅沙首場售罄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3日】

3月12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美國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票房售罄,同時也拉開了神韻在當地為期4天、共5場演出的序幕。

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許多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主流精英們,都隨神韻一起,同覽天國聖境,感受著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

前州眾議會議長盛讚神韻之美

「這是一場不同凡響的演出!」亞利桑那州前州眾議會議長James Sossaman在觀看演出後表示,「我絕對會向有機會(接觸)的人大力推崇神韻。」

他說,通過演出不僅能體驗神傳文化之美,也能領受到眾神下世救度的慈悲內涵,他稱讚,「能藉由故事展現出這種(神性)內涵,真是太好了。」「每一故事情節,通過舞蹈演示出來,而且直接展現了主題。」

Sossaman曾在Queen Creek學校董事會任職15年,後獲選為亞利桑那州眾議員,他在州眾議會服務18年期間擔任過兩年議長。他後來又勝選為州參議員,還是亞利桑那州的名人堂成員。

跨國公司高級工程師觀神韻 感到身心獲提升

「我覺得自己的變化非常大,精神振奮,感覺非常好,身心愉悅。」Honeywell國際航空航天公司的機械設計高級工程師Raymond McCage先生看完神韻後如是說。

3月12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美國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所有門票都售罄,這是神韻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Honeywell國際航空航天公司是一家名列《財富》100強的跨國公司。McCage讚嘆地說:「實在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愛舞蹈和音樂的精準配合,交響樂團與舞蹈還有巨幅的立體動態天幕之間的場景步調一致,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McCage對天幕讚不絕口:「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展現,充滿創意,幸好已經獲得專利,不然會被許多人效仿。非常令人愉悅,我來之前不知道要期待什麼,但這非常令人雀躍。」

演出中舞蹈演員展現中國古典舞諸多高難度的翻騰、跳躍也令McCage心生敬佩:「這些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他們是那麼地靈活矯健,看起來毫不費力,讓我們理所應當的覺得他們在飛來飛去,充滿趣味。」

神韻還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中敬天信神、堅守信仰的傳統。McCage表示:「這讓我感受到身心獲得提升,我覺得自己的變化非常大,精神振奮,感覺非常好,身心愉悅。」

不過,McCage聽到主持人說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的時候,他說:「在那裡人們的自由被監控打壓,這太不幸了,這是他們的傳統理念,而且本該是自己的國家,年輕人需要面對這樣的困境實在是大不幸,而當局很難改變。作為美國人享有很多自由,可以四處旅遊,我非常自豪,也祝福他們好運。」

跟隨神韻盡享中華傳統文化 公司創始人盛讚

公司創始人Jann Kredit女士被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所吸引。

「演出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認知,我很想要了解『大法』的意思,我想要探索更多。」她說:「我最喜歡的舞蹈是蒙古舞,(演員的)動作緊湊有力,讓人感到非常有力量。」

而神韻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也讓她驚嘆不已:「動態天幕著實讓我驚嘆,我非常喜歡演員與天幕間的互動,有一個節目中,演員一點,從螢幕中就變化出(仙鶴),然後他就這樣走進去(天幕)了,我真的很喜歡,引人入勝。」

Kredit是Kredit Automation and Controls的創始人之一,該公司是美國西南地區最古老的工業自動化和控制集成業公司,為整個美國的各地區客戶提供服務。

當天與Kredit一同觀看演出的會計師Jackie Espinoza女士說:「我真的喜歡這場演出,絕對喜歡。尤其是服飾,完全吸引了我,讓我著迷,簡直美極了。還有舞蹈也十分精彩。」

「水袖,是我的最愛,優雅動人。」Espinoza說:「舞蹈演員的舞姿,身著水袖翩翩起舞,那些服飾,還有色彩全都美妙非凡。」「我也愛極了音樂,令人陶醉。這個演出的內容實在太豐富了,從音樂、舞蹈到服飾,還有動態天幕,真是驚人的傑作,演員就從天幕中穿梭出來,讓人難以置信。」

而看到講述大陸善良人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為誰行惡》節目時,她既感動又難過地說:「關於那個講述迫害的節目,我覺得最讓我感動,期間有一些部分讓我感到非常難過,但他(主人翁)重見光明的那一幕,讓人心潮起伏、感動,讓我感受到神性的內涵。」

最後二人都表示,她們一定會向人高度推薦神韻。

小說家感動落淚:永遠將神韻牢記我的心中

「神韻讓我感動得流淚,是愉悅的眼淚,是觸動心靈的美。」美國奇幻故事小說家Susan Kalior女士觀賞完演出後,掩不住內心的激動說,「我愛這個音樂,愛上這個舞蹈,愛這些色彩,我愛這個夢幻般的美景。我是整個人的身心都被深深地迷住了,我一定會永遠將神韻牢記在我心頭。」

Kalior是小說家,也是心理醫師,她的著作豐富,包括:心理學、哲學、城市傳說和奇幻史詩,其作品被評為「即使在最黑暗的情節中也注入了智慧和希望」,並在多國通路出售。

3月12日,Kalior與家人在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觀看神韻藝術團今年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的第一場演出。她表示,「今天對我來說意義最為特別,神韻演出完全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演出從頭到尾都精彩萬分,音樂伴隨著舞蹈,那如夢似幻的場景,整體搭配在一起融合出來的效果,真是精美絕倫,嘆為觀止。神韻牽動了我的靈魂。」「我說真的……我太陶醉了,我為之傾倒。音樂也讓我如痴如醉。神韻跟一般的演出絕對不一樣,我能從頭到尾地讚嘆。」

身為一名作家,Kalior表示,故事節目中講述天國、眾神下世救度人類的一幕幕讓她深受感動。

「大海嘯那一幕出現的時候,真實到讓我感到在那當下的實際情況。就像,比我能想像的還要恐怖。但是這整個的故事情節其實非常精美,深入人心,我心中一直湧出一種跟中國似有相連的關係。我不清楚是什麼。可是,當然不是跟當今的時事有關聯,但總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可能就是那層文化吧,我的內心深處常常會帶動著我,所以今天看了這場演出,我是真的,真的有身心震顫的感動。」

對於神韻復興、弘揚傳統文化的宗旨,Kalior語帶哽咽地說,「他們做的絕對是很值得的使命,單單就讓人們了解或認識到中華文化的精隨這一點就非常有意義。整個中華文化對我而言,她那深厚的內涵,精神層面,在演出中全部都展現出來了,非常觸動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