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神韻德國演出 被劇院拒絕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4日】

近期,德國一些上演神韻的劇院,都收到中共特務發的郵件,造謠說神韻演員感染中共肺炎。中共還派人到瑞士巴塞爾劇院前派發詆毀神韻演員的資料。

自從演繹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神韻創立以來,中共一直就不間斷地利用各種機會干擾。近期因中共肺炎在世界各地散播,中共趁機干擾神韻演出。

神韻演出主辦方德國法輪大法學會的周女士對本報記者表示,一段時間以來,德國不少上演神韻的劇院都收到過中共特務詆毀神韻演出的郵件,劇院方表示不予理睬。

另外,德國某劇院還得到當地市政府通知,轉告他們已接到德國外交部通知,有關「神韻演員被中共肺炎感染」的消息是中國(中共)製造的謊言。

中共的做法還包括在谷歌上面投放廣告,只要搜尋神韻關鍵詞,詆毀神韻的文章就會展示。目前神韻已就此廣告向谷歌提出投訴。

近日,德國上演神韻的劇院開始不間斷地收到中共特務發來的詆毀神韻演出的信。信件內容是統一的,每封信寄出的地址不同。

周女士說,這幾天,中共特務更是密集對德國上演神韻的劇院發送詆毀神韻的郵件,不斷使用不同的郵箱給劇院不同的工作人員發送內容相同的e-mail。如某劇院助理平均每幾個小時收到一份這樣的郵件,已收到五封,劇院公關主管收到四封,劇院一共收到三十多封郵件。

劇院方面已通知神韻主辦方,並告訴員工不要相信中共謊言,只管刪除這類郵件。

還有一家劇院主管告訴周女士,之前神韻主辦方曾提醒過他們,中共有可能會對神韻演出進行干擾,例如打電話或寫郵件詆毀神韻演出。當時他聽到時還覺得這怎麼可能,中共為什麼要詆毀一個文化演出團體,感到不可思議,當時只是當成笑話來聽。

誰知該劇院剛一啟動出售門票時,就真的收到中共這類詆毀材料,那位主管說,直到那時他才明白原來中共真的很害怕神韻演出。

在瑞士,神韻演出主辦方林女士告訴記者,兩年前神韻在該劇院演出時,劇院方就曾收到過中共這類詆毀神韻的郵件,當時劇院對此不予理睬。今年中共特務改變作法,演出第一天,他們派人到劇院門口散發詆毀神韻的傳單,還派人到劇院看演出,並違反規定中途傳送神韻演出片段。

事實證明,中共對神韻的搗亂徹底失敗。神韻今年已經在德國科隆六天七場、路德維希堡三天五場和瑞士三天三場的演出都獲得巨大成功。有的劇院甚至希望馬上和神韻簽訂今後四、五年的演出合同。

在德國科隆,不少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對世界很重要。一家大公司的地區銷售經理Zimmermann先生表示,「我覺得神韻像光一樣照亮了我們日常的灰暗,非常積極正面,很新穎。這灰暗中的光亮能照射到全世界,將是一條正確的重要道路。」

神韻今年在瑞士巴塞爾的三場演出都是一票難求,觀眾盛讚神韻中華傳統文化,神韻傳遞美好價值觀,展示神跡與救度,盛讚神韻是「了不起的演出」。在瑞士最大私人保險公司之一擔任部門主管的Richard Erat先生表示,「神韻傳遞了我心中(對神)的渴望,讓我的內心與之共鳴。」

神韻在巴塞爾音樂劇院的演出也締造票房奇蹟,連續三天場場爆滿,一票難求。據劇院方表示,這是該劇院有史以來第二次出現的盛況,頭一次盛況是2018年神韻到該劇場演出時創下的奇蹟。

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神韻讓劇院經理感到吃驚的是,觀眾來自四面八方,除路德維希堡周邊大城市斯圖加特、海爾布隆等之外,更有不少人來自幾百公裡之外的慕尼黑、奧格斯堡、博登湖、法蘭克福,甚至還有來自瑞士和義大利的觀眾。

德國鐘錶首飾協會前主席與名譽主席Ernst Gottlieb說:「神韻啟發我思考人生」。斯圖加特安全局官員Martin Ade說,「神韻音樂給我帶來不同的感受,直達我的心靈深處,讓我覺得像是到家了的感覺,真奇妙。」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