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學員立陶宛傳播法輪功真相受歡迎

波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5日】

二零二零年三月六日到八日,立陶宛法輪功學員與來自波蘭,拉脫維亞、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的學員們共同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舉辦為期三天介紹法輪大法真相活動。學員們為此準備了立陶宛語、俄語、波蘭語及英語四種語言的展板及十多種語言的法輪功傳單,受到立陶宛民眾的關注、讚賞、支持及歡迎。人們真誠地感謝法輪功學員,認為這樣的活動非常必要。

時值立陶宛首都正在舉辦一年一度規模最大的KAZIUKOWY博覽會,再現立陶宛四百多年前的傳統文化風俗,吸引了大量民眾觀光遊覽。

法輪功學員就在博覽會的附近——尼亞裡斯河畔設立了兩處法輪大法信息台,雖然天氣春寒料峭陰雨濛濛,還是不斷吸引過路民眾駐足觀看,了解詳情。

一位男士坐在行進的公交車中突然看到寫有「法輪大法」字樣的帳篷,雖然對法輪大法沒有概念,但是心中就是想知道這是什麼。第二天他專程找到法輪大法信息台,在現場仔細閱讀了展板和傳單,然後毫不猶豫地在《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罪行的刑事舉報書》上寫下自己的姓名。他說他相信天堂的存在,相信好人和壞人最終都將得到上天的認定和審判。

Andrius Mazeik先生看過展板和資料後,與法輪功學員交談起來。得知在中國很多法輪功修煉者因為他們堅持信仰「真善忍」的原則而被中共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時,他說:「善惡都有報,神一定會嚴懲這些殺人兇手。」他也在《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罪行的刑事舉報書》上簽字。

Arturas先生一直靜靜地聽著拉脫維亞學員給他講解法輪功真相,最後他問能否找一位中國學員,他有話要問。當中國籍法輪功學員來到他面前時,他說:「能否回答我,你是如何看待你們政府的?」法輪功學員告訴他:「中國目前是共產黨執政,這是一個邪惡的政權,一直在不停地殺人,在鏟除人們心中對神的信仰,鏟除人性中的善良,對法輪功的迫害就是明證,中國共產黨一定是要倒台的,上天已經開始了大審判。」Arturas先生雙手緊握法輪功學員的手說:「你說對了,現在我敢肯定了,法輪功一定是對的,是好的。」「我非常不喜歡共產主義,專制獨裁,帶給老百姓的只有貧窮。No communism(不要共產主義)!」

Nobert Kaminski先生是居住在立陶宛的波蘭人,他和太太、女兒一家人路過法輪功信息台時,祥和的《普度》、《濟世》音樂讓他們停下了腳步。他觀看展板,閱讀傳單,他說:「我聽過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活摘器官的報導,想想都感到真的可怕,這要多邪惡才能幹的出來。我參加徵簽,我們全家都簽名,支持你們(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向他推薦波蘭語的《轉法輪》,告訴他如今亂世,災難多現,如果能了解法輪大法,能走近或走進法輪大法,你就找到了一條最平安之路。Nobert先生立即購買了《轉法輪》並再三謝謝法輪功學員。

一名女士站在信息台的附近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後,很高興說:法輪大法關於修心性和修煉的說法非常好,說到她心裡去了,這麼好的功法竟然受中共的鎮壓,真是天理難容。她在訴江請願書上簽名並拿了很多傳單以便她能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

另外一位女士在觀看展板和條幅後,又認真聽取了法輪功學員的事實解釋,隨即就在訴江請願書上簽名。 她說很想為法輪功做些什麼,她表示可以多拿幾張訴江表格,讓她的很多朋友們都來參加徵簽。她還用手機拍攝了請願書上的英文與立陶宛語的解釋說明以便向朋友們展示。她說,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活動非常重要,對此表示真心的感謝。

一位年輕的男士看過條幅和展板後,向法輪功學員說他的妻子是中國人,但他們從未聽到過任何關於法輪功的真相。他為妻子拍攝了所有條幅和真相展板,他要告訴妻子今天他所了解到的法輪功被迫害的一切真相。

在法輪功信息台前的馬路上,一輛轎車打著雙閃應急燈停了下來,車上下來一位男士,他徑直走到徵簽台前在《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罪行的刑事舉報書》上簽名,他說他早就知道法輪功的真相,他支持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努力。

一位女士原本急著要去參加博覽會,但是聽到法輪功學員簡短的說明後,意識到這件事情非常重要,她來到桌子旁,仔細閱讀立陶宛語和俄語的法輪功傳單以及《轉法輪》一書,她表示要上網了解更多的法輪功真相。參加徵簽後,她高興地接受了法輪功學員製作的一朵象徵高雅純潔的紙蓮花。 她為自己今天有重大收穫而十分感激法輪功學員。

一位名叫達莉亞(Dalia)的女士站在那裡一直觀看法輪功學員的五套功法展示,對法輪功功法很感興趣。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是受到共產黨殘酷迫害時,她馬上在訴江的徵簽簿上簽名,並在徵簽簿上留下自己的電話號碼,希望有教功安排時打電話給她,她要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舉行活動之前,向立陶宛國會議員們發出講真相郵件,同時也感謝立陶宛29名國會議員於2019年12月10日與1名歐洲議會議員一起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出一封公開信,要求停止在中國境內的一切宗教迫害,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罪行。

在結束活動之後,立陶宛法輪功學員從三月九日(周一)至十二日(周四)親自到立陶宛總統辦公室,立陶宛議會議長辦公室,立陶宛總理辦公室,外交部部長辦公室遞交了法輪功真相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