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梅沙五場落幕 觀眾贊「舞蹈充滿神性」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16日】

3月15日下午,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第五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完美落幕。當地主流精英為之陶醉,他們讚譽演出不僅僅是一場視覺盛宴,更是精神上的洗禮。

各界精英對神韻演出滿懷感恩,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許多觀眾讚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燦爛輝煌、感謝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並表示如此偉大的文化絕不能消失。

前州議員:舞蹈展現力量 演出如夢似幻

Richard Myers先生退休前曾是愛荷華州的州議員,連任了五屆。看完當天下午的神韻,他感到很開心。

「如夢似幻!」他稱讚說,「我喜歡舞蹈節目,舞蹈動作展示了力量,表現了村莊的興衰變遷。」

神韻樂團結合了中西方樂器,讓他感到耳目一新。「這樣的樂團是我們通常看不到的,我喜歡。這不是搖滾,我不喜歡搖滾。」他表示,音樂把人們聯繫在一起,神韻這樣的音樂讓人受益。

Myers訪問過很多國家,喜歡體驗音樂與舞蹈,體驗不同國家的人民生活,他很高興從演出中了解中國人的傳統生活方式。

神韻復興傳統 名企分析師:神聖的使命

「非常的與眾不同,引人入勝,整個演出讓我非常享受。」全球網絡支付服務商貝寶(PayPal)高級分析師Matt Magiera先生觀賞演出後讚嘆。

「音樂很美,舞蹈動人心弦,編舞精彩紛呈,內容還有一些小小的幽默,非常栩栩如生。」Magiera盛讚,「觀看神韻的整個過程讓人心曠神怡,無比享受。」

神韻的演出是以中國古典舞為表現形式,輔以立體動態天幕,生動的將古老的神話傳說展現在舞台上。Magiera對此表示驚嘆,「天幕製作的完美精湛,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形容,「演員維妙維肖的跳入天幕,然後再爬出來,技巧相當高超。」

整場演出講述著從古至今的故事,Magiera開心的表示,「故事很精彩,耐人尋味。與我以前聽過的事不太一樣。」

特別是對於神性內涵的展現,Magiera表示,「過去對中國的宗教信仰一無所知,神韻演出的內容包含了中國的宗教信仰。」對他而言,「可以學習新的事物,讓我很感興趣,引發我思考。」

「演出讓人出乎意料。」他分享:「我想,是因為我以前總認為中國更像是一個無神論國家。我沒有意識到是因為迫害,人們才無法洪揚他們的信仰,我以前甚至不知道是這樣。」

神韻以復興傳統中華文化為使命,然而在當今社會,這些文化已經逐漸消失。Magiera認為,「這是一個很神聖的使命,提升人們的意識。」

「世上的人並不真的明白髮生什麼事(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Magiera說,「但是能夠學習到這件事很好、很重要,肯定是這樣。」

PayPal在2019年入選「2019福布斯全球數位經濟100強」,被Interbrand入選全球品牌百強榜,排名第72位。

律師所老闆、前副鎮長:神韻演出非常美麗

擁有兩家律師事務所的律師Tait Elkie先生和太太Michele Elkie帶著小女兒一同觀看了演出。

Elkie先生讚嘆:「演出非常美,不管是色彩的搭配,還是舞蹈、編舞,都是那麼令人驚嘆。還有超凡的音樂,每個曲目我們都很喜歡。 」

他特別提到,「神韻演出傳遞了精神層面的信息,與每個人和現在的環境都息息相關,我們都需要更多內心的平和。」

Tait Elkie先生現為特許評判律師,擁有兩家律師事務所。在成為律師之前,他曾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期間參與在沙烏地阿拉伯和科威特的「沙漠之盾」和「沙漠風暴」行動及在索馬裡的「恢復希望」行動。退役後活躍在社區,曾任芳泉山(Fountain Hills)鎮議員和副鎮長等。

Elkie太太在自家律師事務所做管理工作。她說,「這是我們帶著女兒初次觀看舞蹈演出。演出美得令人屏氣凝神,大幕一拉開就是一幅美得驚人的畫面。每個節目我們都喜歡。服飾也令人嘆為觀止,舞蹈非常精彩。女兒全程都是全神貫注的觀看。」小女兒說:「我真的很喜歡神韻,一切都很美,我最喜歡有燈的舞蹈(《漢麗舞燈》),真的好美。」

Elkie太太接著說:「神韻的舞蹈充滿了神性。大幕拉開,我一看到舞蹈演員在天國聖境中開始跳舞,就立刻熱淚盈眶了。這是美好至極的展現。」

對於神韻致力於在全世界弘揚、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夫妻二人都深感贊同。Elkie太太說:「他們需要把這美好的信息傳遞出去,而這(藝術)是最好的表達方式。」

經理:要守住傳統 保留民族根源

「整個演出,才華橫溢,賞心悅目!」國際物流營公司運經理Richard Harris讚佩神韻透過舞蹈,展現珍貴的傳統藝術文化,「是一個卓越非凡的演出。」

Harris任職的公司在美國、墨西哥、中國、印度、印尼和阿聯等國設有32個分公司,是美國著名的大型物流企業之一。

3月15日下午,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梅沙市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Mesa 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的第五場演出完美落幕。Richard Harris、太太Ayn Harris和女兒一同觀看了演出。

Harris讚嘆整個演出「美不勝收」。他特別提到,演出的內涵深刻,尤其當今傳統文化逐漸式微,神韻致力恢復中國傳統的文化令人讚佩,「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是一件非常值得鼓舞的事情。」

「我認為能夠保持傳統是相當美好的一件事,如果我們離我們的『根』越遠,我們的文化就會丟失不復。所以我們要儘可能地守住傳統,保留民族根源。」Harris說道。

太太Ayn也深表贊同,「是的,演出的節目內容相當豐富,中國文化以及她深厚的內涵,令人增長見聞。我在文化方面學到很多。」

身為父母親,他們都認為神韻富有教育意義。Ayn表示,「演出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Harris說,「對,我也完全贊成。演出對小孩們是相當、相當的好,透過舞蹈,展現傳統來自中國的文化,希望他們也能繼續流傳下去給他們的子孫。」

這是Harris一家人首度觀賞神韻,Ayn喜悅地表示,神韻猶如一份珍貴的禮物,「這是我們送給小孩的聖誕禮物,也是我們全家的一份聖誕禮物。」「神韻的精美實在是無法用語言描述。」

他們全家人都表示,格外喜愛中國古典舞《水袖》,Harris說,「長袖的演出令我陶醉,吸引力不同凡響,太美了。」Ayn也讚嘆水袖飄逸動人,「真是嘆為觀止。」女兒Alysen接著說,「燈籠的那個演出也是精美絕倫,那個燈籠舞太美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