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中共系統性破壞國際人權法實施

【正見新聞網2020年03月27日】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六,紐西蘭奧克蘭部份學員在市中心皇后大街煉功、講真相,希望民眾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呼籲人們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遠離中共、遠離瘟疫。

「相對於抗擊病毒,中共更注重信息封鎖」

紐西蘭人權律師凱瑞·高爾(Kerry Gore)來到現場並發表演講,他說:「中共迫害了很多信仰團體,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家庭基督教會、西藏和維吾爾民眾。迫害已經被獨立且有威望的組織詳盡記錄,諸如國際特赦組織、人權觀察、美國自由之家非政府組織、聯合國國際難民署、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 (USCIRF),等等不一而足。」

他表示:「在中國的人權狀況不斷惡化。中共系統性破壞國際人權法實施,如公民與政治權利國際公約(ICCPR)、禁止酷刑公約(CAT)、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ICESCR)。」

而如今相對於抗擊(中共)病毒,中共更注重信息封鎖。壓制本可以救下無數生命的信息。中國政府應該在一經發現人傳人的情況時就採取措施。如果當初這麼做了,那麼病毒可能就會被控制住,全球爆發的疫情就可以被避免。」

他還呼籲紐西蘭政府應該強硬發聲,幫助制止中共迫害人權的行徑。

「共產主義就是邪惡的、反人類的」

格雷戈·邁爾(Greg Maier)是一位自由音樂人。他分享說,他曾經在英國倫敦居住過一段時間,他的一個朋友就煉法輪功。這位朋友之前吸毒成癮,做了很多壞事,家庭也瀕臨破裂,面臨失去一切。煉功以後,他簡直脫胎換骨,戒了賭,改邪歸正,拯救了他的家庭。

他說:「法輪功很好,給予人內心的平靜和人生目的。格雷戈也譴責了共產黨的惡行。」「在共產主義制度下,人的生命是毫無價值的,只是一個對像,我在西德出生我小時候就住在柏林圍牆附近,我親眼見到東德人被機槍掃射。八九年六四事件,我從電視上看到中共用坦克、機槍鎮壓學生,毫無人性可言。我不理解的是我們(德國)居然還和中共做生意。在權力和金錢面前,人已經不再重要,人權早就被拋之腦後。」

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他說:「我知道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在中國,人體器官有一個巨大的市場,在巨大的經濟利益驅使下,他們(中共)早就不把人當人看了。而這一切今天發生在他們(法輪功學員)身上,明天有可能就發生在你我的身上。」對於這一次擴散到全世界的病毒,他說,人們也許還認為戰爭是炸彈、坦克、子彈呼嘯而過,而現代戰爭是悄無聲息的。生化戰爭、經濟戰爭、思想控制戰爭,共產黨的目的就是為了統治全世界、控制全人類。他還說他一直在研究共產主義,共產主義就是邪惡的、反人類的。」

「鎮壓法輪功絕對是錯誤的。」

喬丹·特納(Jordan Turner )是紐西蘭毛利族人,他在大學裡學習中文和法語。

他說:「我熱愛中國,所以我學習中文,但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更不認同共產黨。但是中國人民和中國歷史是非常棒的,我十分的喜歡。我希望在中國,人人都有選舉的權利,而不是一個人(黨)獨裁,剝奪其他人的人身自由。鎮壓法輪功絕對是錯誤的,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利更是殘忍,任何形式的鎮壓都是不對的。」當談到現在全世界擴散的疫情,喬丹認為,中共病毒詭異,不能排除是人工製造出來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