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 紐約中央公園野戰醫院啟用

【正見新聞網2020年04月05日】

隨著紐約「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確診的病患遞增,紐約市多家醫院已經不勝負荷,很多好心人支援、搭建臨時醫院。包括在曼哈頓中央公園,搭建的野戰醫院,已經正式投入服務。

在中央公園100街附近的東草坪,民眾用柵欄隔出一大片區域,在這裡搭建了野戰醫院。之所以在中央公園建設野戰醫院,就是為了提供額外的床位,支援一街之隔,不勝負荷的西奈山醫院。在各個進出口都有警察、保安維持秩序,一般民眾不能靠近,有值班警察戴上口罩和護目鏡。在柵欄外面,民眾仍然可以自由活動。

目前,中央公園的野戰醫院提供68個床位,設立這個醫院的組織——撒瑪利亞救援會(Samaritan’s Purse),也向神祈禱,賜予他們勇氣和動力。

有別於在中國大陸的方艙醫院,野戰醫院是提供給沒有感染「中共肺炎」的普通病患,以緩解目前紐約市各大醫院的收治壓力。(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