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 紐約學員傳真相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4月23日】

中共病毒肆虐,三月份以來紐約疫情嚴重。三月二十一日,政府發布「禁足令」,告訴大家都儘量呆在家裡防疫,街上行人變的很少。但一些根本必須的服務部門仍保持營業,公園裡鍛鍊和採購日常生活必需品不受限制,只是要保持「社交距離」。在這一特殊時期,紐約學員在遵守安全規定的前提下,繼續努力在各自的環境中傳遞真相救眾生,在險惡疫情中告訴世人保平安的千金良方,明白的世人表示支持和感謝。

法拉盛九評點依舊開放

「禁足令」頒布後,警局同意法拉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旗下的九評點由以前的五個變成兩個,一個在地鐵邊上,一個在圖書館前。九評點的台子上有一個小播放機,反覆放「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歌。九評點每次都會有兩個人值班,倆人保持六尺距離。退黨義工介紹當小播放機放歌曲時他們就用心唱,把善心、美好帶給世人。義工們手裡拿著小蓮花、護身符。過路的人西方人中國人都有看到喜歡,就會自己來跟義工們取,這時義工就會跟他們說:我們都是義工,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今天還站在這裡,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法輪功學員一直惦記著你們,所以一定要把這個避大難、保平安的秘訣告訴你們,讓你、我大家平安幸福!這時接小蓮花、接護身符的人很多都會雙手合十!有一部份人會說:謝謝、謝謝。義工們說:謝謝我們的師父吧!他們說:好!

四月二十一日這天,來了一位說波斯語的男士,他用英語告訴學員,他非常喜歡法輪大法,也非常喜歡聽大法的歌曲,還在手機裡下載了好幾首。學員給他打開大法網站,他點開了波斯語的頁面看。臨走一再跟學員說謝謝。

四月十九日星期日陽光燦爛,紐約布魯克林唐人街八大道上的街頭有三三兩兩的人在走動,人們乘著周末好天氣上街採購蔬菜禽肉。阿萍和愛麗絲也結伴走出家門,站在街上給世人發真相資料和小蓮花。雖然街上人很少,但其中不少人都接了真相資料和小蓮花。還有六個人聽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後,表示願意退出以前入過的少先隊。

曼哈頓唐人街的法輪功學員有些都七、八十歲了,疫情中,他們遵循「安全規定」 ——戴口罩手套、保持社交距離,大家還是每天堅持在地鐵口等處給過往路人發真相資料傳福音。

皇后區市民喊:支持法輪功!打倒共產黨!

住在皇后區的法輪功學員露西,天氣好時都要到家附近的湖邊煉功。四月十六日的上午,她象往常一樣來到湖邊煉功。當露西面朝湖背對著馬路,開始煉法輪大法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時,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在背後大聲的喊:「支持法輪功!支持法輪功!」露西回過頭去看,一個中國男人戴著口罩開著一輛黑色的奔馳轎車,打開車窗對露西大聲喊:「支持你們!打倒共產黨!」這時綠燈亮了他又大聲喊著:「支持法輪功」。

看守所大隊長退黨

紐約法拉盛學員青蓮在全球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四月初,她給山東一個看守所大隊長打電話,電話撥通後,青蓮告訴對方:你們千萬不要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場瘟疫就是針對中共來的。三退保平安,我給你三退你同意嗎?對方答:同意。青蓮並告訴他如果以前做錯了,趕快懺悔給自己贖罪,要在自己的職責範圍內保護法輪功學員,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青蓮再次問對方:我用真名給你三退你同意嗎?答:同意。最後,青蓮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