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越南社區領袖:向法輪功學員致以節日問候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11日】

澳大利亞越南社區新南威爾斯州主席阮先生(Paul Huy Nguyen)在第二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表示:「請向所有在世界各地傳播這美好價值觀的法輪功學員致以節日問候!謹向李洪志先生致以生日祝福!越南社區將永遠陪伴法輪大法並提供全力支持,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告訴更多越南社區的人們。」

阮先生(Paul Huy Nguyen)多年來始終和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譴責中共踐踏人權,呼籲澳洲政府制裁人權迫害者。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阮先生給澳洲法輪大法學會會長致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重申他對法輪功的支持。他表示:「我一直非常尊重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入圍諾貝爾和平獎也絕非偶然。法輪大法給人民帶來了許多益處。他是一種運動方式,更重要的是,他是一種生活方式。」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阮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認識法輪功並一直陪伴他已有大約四、五年的時間。在社區活動中,越南民眾積極參與和支持法輪功,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與邪惡的中共作戰。」

阮先生還說:「『真、善、忍』原則可以幫人們重新發現道德價值觀,並找到內心的平靜,法輪功鼓勵人們打坐,這非常好。我們永遠不能接受對宗教、信仰和新聞自由進行壓制的政權。因為這些都是基本人權,所以我們必須做的就是站出來反對這個政權。共產主義政權的本質,尤其對中共邪黨來說,總是掩蓋真相,禁止事實真相傳播。從迫害人權到掩蓋武漢病毒疫情,充份暴露了共產主義政權的邪惡本質。我認為《大紀元》將此病毒稱為中共病毒是非常正確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