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修法輪大法 子宮癌消失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15日】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法輪功弟子在此日子裡,紛紛感恩李洪志大師的慈悲救度。紐約法輪功學員孫培蘭近日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後,用「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走上修心向善的返本歸真之路,在堅定修煉下,原本醫生要求動手術的子宮癌不翼而飛。

「神奇的大法祛了我的病」

孫培蘭原是北京一家工廠的工程師,20多年前,工作順心還有一個較令人羨慕的家庭,正當我事業有成時,突然腰開始不得勁了,逐漸發展到,腰得歪著,身體才能平衡,一瘸一拐的走路。掃地彎不下去腰,強撐著干一會活兒,就得在床上躺一會兒。到北京積水潭醫院去看病,取片子時,女醫生告她,她得了腰椎間盤突出症,這病只能養,好不了。這話給她當頭一棒,她表示她當時覺得「我上有老,下有小,如果這病使我不能工作,不能幹家務活,我不就成了廢人了嗎?」痛苦的她,買了頻譜儀,遠紅外發射儀在家理療,還四處求醫,去了多家醫院,經過針灸、推拿、牽引、按摩、敷藥、等多方面治療,都沒見效,痛苦的她只好回家養病。

在她感到絕望時,偶遇到一對老年病友向她引薦了《轉法輪》。1997年6月的一天,她從功友那裡請來了師父的《轉法輪》,她放不下這本寶書,如飢似渴的讀了三天。她有生以來,從未看過這麼好的書,他就像一把金鑰匙,打開了她人生一道道迷茫的鎖。得了法的她高興的像孩子一樣歡呼。看《轉法輪》後的第5天晚上,她躺在床上還沒睡著,突然一陣陣熱流通透全身,原來是師父在給她清理身體。於是她很快找到了煉功點開始煉功,真夠神奇的,1個月以後,腰不歪了,也不一瘸一拐的走路了。

回到工廠上班,熟人一見她就問:「你怎麼變一個人了」,她興奮的說:「我煉法輪功了,腰病好了,一切都正常了。」家裡人看到她煉功後身體發生這麼大的變化,都心服口服了。從那以後,她天天沉浸在師父的法中。她說,「我明白要不是師父給我新的生命,我不知被病魔折磨到什麼時候,我生來就是得法輪大法,我要走的就是師父指引的返本歸真的路。」

「大法使我的道德回升」

1998初,她得法沒多久,母親身體每況愈下。當時母親和大姐住一起,可是母親偏偏只要她照顧,「如果我沒修煉法輪功,我一定會找理由和姐姐們一起平分時間照顧母親的,可我是煉功人了,就得為她人著想了,2個姐姐是老師,不能停課照顧母親。我離開了自己的家,離開了可愛的兒子,心甘情願的和母親住在一起伺候她。為了給母親看病,經常請假不能上班,面臨的是收入減少。」她每天給母親做飯,接屎接尿。有時母親住著醫院又突然要回家,今天住這,明天住那,把她折騰的夠嗆。面對這些,她按修煉人的標準平靜、耐心的對待母親,為了能讓2個姐姐不耽誤工作,她一直照顧母親到她離世。

孫培蘭上中學時父親就去世了,在母親病重時,大姐將父母的房產轉到了她的名下。因為房子拆遷,大姐得到了一筆可觀的拆遷費。姐妹、鄰居都為大姐獨享房產而感到不公。二姐要和她一起跟大姐說理,要5姐妹平分房產。那段時間,她說自己思想也鬥爭的很厲害,「我想我這麼用心照顧母親,為大姐不考慮她人獨占房產感到氣憤。我也想到了師父讓修煉人在個人的利益上,在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當中,把這些問題看淡看輕,我想我不能因為房產,因為利益跟大姐去爭去吵。」她還對二姐講明了不為房產找大姐理論的想法。由於她看淡了利益,沒有和大姐爭房產,也影響了其她姐妹,姐妹們由開始的失去利用而不平衡,變為了平和的理解大姐了,「是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淡泊了利益,避免了我們姐妹之間因為房產的紛爭。」

在大法修煉中重獲新生

修煉法輪功後,要時時事事對照大法要求自己,修煉也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修煉幾年後,她其實有一個隱蔽很深的觀念:好像修大法後,身體健康,不用吃藥、上醫院了,有在大法修煉中獲利的自私心理。「這種自私,就像是一堵牆,障礙著我並導致我很長時間在大法修煉中沒有得到昇華。」

2011年8月份她開始出現突發性的陰部大出血,幾個月後,身體處於極度虛弱、渾身浮腫、體外各部位沒一點血色、頭暈,走路像拖著千斤重的石頭,走一段路,就得停下來歇一會兒,才能再走。遇到樓梯,就像遇到一座山一樣,上樓很困難。「由於承受不住肉身的痛苦,我去了醫院,一查血色素只有1.7克,落到常人身上早就沒命了。醫生最終診斷我得的是子宮癌,要求我兩個月後預約做手術,很多人都認為我快沒命了。」

她說,在生死抉擇時,她鎮定的想:「大法使無數判了死刑的人,都枯木逢春,獲得新生。何況我又是一個在大法中受了益的大法弟子呢?」此時的她,捫心自問:「你真按大法的標準去做了嗎?師父給的法寶『向內找』,你用了嗎?我覺得在生死之間,唯一的辦法就是:堅信大法,找自己的問題,改變自己。」

孫培蘭說,她看到了自己的不善,「我從小到大聽的多是讚美,養成了一聽到逆耳的話,就來氣。我有問題時,不是曝光承認,而是用各種方式掩蓋和辯解,證明自己是好的、對的。面對他人的問題,不能包容的善意的指出,而是帶著怨氣用刺激性、教育式的口吻說服對方,這種狀態持續了很長時間。」找到不善的問題後,她努力地抑制看不慣別人、想別人不好的負面思維,她花了很長時間要徹底改變自己,甚至還有過剜心透骨的經歷。

孫培蘭說,「有一次,由於種種原因,我沒按時完成主管分派的工作,他當著眾人嚴厲批評我,把別人都嚇跑了,我工作30多年,從來沒聽到過這麼刺激的批評,而且還一點面子都不給,我當時難受的緩不過勁來。正難受時,又一個電話來了,萬萬沒想到,朋友在電話中生氣的責怪我,不容我解釋,真是雪上加霜,我盡最大努力的忍著,我沒跟她動氣,耐心的傾聽,保持一個煉功人應有的祥和的心態。」她說,經歷了炮轟似的埋怨之後,她和以前不一樣的是:能找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光看別人的不對了,心的容量加大了,再遇到問題解釋、掩蓋的少了,甚至被冤枉,也不在意了。

由於她加大力度不斷地找自己的問題,改變自己,她的身體也向好的方向發生變化,「我知道是師父看到了我的變化,就淨化了我的身體。」出院2個月後,醫生要給她做手術的時間到了,「我知道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不用去醫院做手術,我的身體一定會康復。」她到醫院找到手術醫生,要求取消手術,「醫生不解的說:『手術越早做越好,晚了就有生命危險。』我自信的說:『謝謝醫生,我現在身體挺好的,不會出現生命危險。』」就這樣,她每天加大力度煉功,不斷地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在師父的呵護下,走出了死亡的困境。

為解決生活問題,她放下了大出血後身體虛弱需要養身體的想法,找到了發《大紀元》報紙的工作。每天清晨4點多起床煉功,7點多,她就拉著小車坐上地鐵到很遠的地方發報紙,發完報紙已是下午2、3點了,在地鐵裡簡單吃一點東西充飢。夏天,有時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還伴隨刮著大風,打的傘被風給刮壞了,她還是堅持著把報紙送到了各個商家,沒耽誤讀者看報紙。冬天,當遇到大雪天氣,她照樣拉著小車,一步一滑的派送報紙。她說,「那時哪裡還想我曾是個身體虛弱的人,我感到我越發報紙身體變的越輕快,工作效率也越來越高,我知道是師父在不斷的淨化了我的身體。幾個月後,我的身體變的越來越結實,臉色變成了黑油油的健康色,走路健步如飛,誰也想不到我有這麼大的變化。」

她的家人從朋友那裡得知她身體大出血的消息,分別來美國看她,看到她的身體恢復得挺好,才鬆了一口氣。她姐姐說:「我認識的一個朋友身體像你一樣大出血,2個星期就沒命了,可你還活的挺好。」妹妹說:「聽說你快沒命了,大姐讓我趕快過來見你一面,怕以後見不著你了。」孫培蘭說:「我就是一個『法輪大法好』的見證,是李洪志師父救了我的命。」她姐姐看她每天早出晚歸的,身體越來越好,放心的回家了。

危難關頭念九字真言  化險為夷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佛家的九字真言早已在她的心裡紮下了根。2019年1月底,一次上夜班,意想不到地她又出現了陰部大出血,幾個小時內,身體排出了大量的污血和團狀物,「那時的我沒有一點兒驚慌,心裡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師父的詩句,神奇的是:污血和血物排出去多的無法形容,我確實感到頭暈得厲害,身體沒勁,是師父的九字真言給我身體注入了能量,使我的大腦越來越清醒,我沒有一點兒去醫院的想法,我一邊默念著九字真言,一般干我的工作,沒有打擾別人,順利的完成了工作。」

孫培蘭說,當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意在全球傳播,奪去很多人的生命,她拿起電話,向可貴的中國大陸百姓傳遞著真相,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告訴面臨疫情的有緣人,讓大法的能量充實有緣百姓的每一個細胞,讓更多的人認清中共、拋棄中共,平安度過劫難。

5.13日是眾生感恩慈悲偉大師父的日子,孫培蘭說,感恩李洪志大師不辭辛勞的救度,淨化了眾生的心靈,給眾生指明了返本歸真的路,「師父您的洪大的慈悲給予了宇宙眾生無限的美好,眾生對您的感恩無以言表,世界需要真善忍,眾生們幸福的沐浴在您的佛恩浩蕩中。」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