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西洋熱帶風暴「亞瑟」襲美東南海岸

【正見新聞網2020年05月18日】

儘管距離2020年大西洋颶風季還有兩週時間,但颶風季的早期風暴系統在周日將威脅美東南海岸。

熱帶風暴「亞瑟」(Arthur)是今年颶風季節命名的第一個風暴系統,於周六在佛羅裡達海岸附近發展,並一直沿東海岸向北卡羅萊納州海岸延伸。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周日針對北卡羅來納州的部分地區(包括外灘)發布了熱帶風暴警告。預計周一該地區將有大雨和暴風,周日晚和周一將有1-3英寸的降雨。

預報員說,預計該颶風不會在那裡登陸。

颶風中心周日在一份諮詢報告中說:「按照預測的路線,亞瑟今天將在佛羅裡達州,喬治亞州和南卡羅來納州東海岸的近海上空,然後在周一移至北卡羅來納州海岸附近或東部。」

該警告是針對從衝浪城到北卡羅來納州的廣闊海岸線以及Pamlico和Albemarle Sounds發出的。這標誌著連續6年在大西洋颶風季(6月1日正式開始)之前風暴系統就已提前形成。

該系統最初形成為熱帶低壓,但後來被預報員升級。颶風中心說,預計亞瑟還將給佛羅裡達州的帶來危險的海浪和激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