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飛雪 美國洛磯山北部雪深一英尺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09日】

距夏至只有不到兩週時間,而美國洛磯山脈北部的部分地區似乎重回冬季,周一(6月8日)飄起雪花,皚皚白雪竟然深及一英尺。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天氣預報中心(WPC)表示,愛達荷州和蒙大拿州部分地區周一紛紛下起大雪。

國家氣象局在米蘇拉(Missoula)的辦公室說,從(蒙大拿州)鹿棧(Deer Lodge)到比尤特(Butte)的90號州際公路,沿途形成一條雪帶,給該地區帶來幾英寸降雪。

預報員說:「6月初異常寒冷和活躍的高空槽」正在美國西部和北部平原上空搖擺,使該地區受到惡劣天氣的威脅。

在北部地區,風暴系統正在形成積雪。

WPC說:「蒙大拿州西南部進入黃石國家公園部分海拔較高的地區今天可能會下大雪,直到晚間逐漸停下。」「降雪還將擴散到洛磯山脈中部更高海拔地區。」

該地區一些居民報告看到深及一英尺的雪。預報員說,該地區6月份降雪非常少見,冰降水通常5月份結束。

降雪天氣將給該地區駕車人帶來泥濘的路況和不到半英裡的能見度。

NWS提醒說:「如果您要越過山口,請做好冬季駕駛條件和能見度降低的準備。」

《Montana Right Now》報導,蒙大拿州中部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區由於濕重的大雪而停電。

降雪停止後,預計寒冷的天氣仍會持續,直到周二早上,給該地區帶來霜凍。

福克斯新聞資深氣象學家珍妮絲‧迪恩(Janice Dean)說,給北部落磯山脈帶來大雪的同一條冷鋒,將使北部和中部平原猛烈的風暴火上澆油。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