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天要滅中共 誰也擋不住

文/王友群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6月21日】

正見廣播(音頻):天要滅中共 誰也擋不住

文/王友群(大紀元)
播音/新宇音

6月13日,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和前白宮顧問班農在華盛頓暢談了兩三個小時,班農答應與他攜手共推「天滅中共運動」。

天滅中共,就是神滅中共,神會用他的「無形之手」,讓天地間所有反對中共的力量,全都行動起來,最後從地球上鏟除中共。上述「天滅中共運動」就是這個歷史進程的重要組成部分。

美國對中共接連出重拳

6月10日,美國眾議院約150名議員組成的「共和黨研究委員會」發布一份國家安全戰略。明確提出:禁止「25名中共政治局委員、205名中央委員、171名候補中央委員,以及2280名中共十九大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的簽證,是適當的」。報告點名制裁中共政治局常委韓正等。這是美國國會有史以來提出的制裁中共最嚴厲的方案。

中共高官的家屬子女,許多人移民美國,大量資產轉移到美國。現任美國國務卿、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蓬佩奧,對此可能比其他美國官員都了解。這是中共的死穴。擊中這個死穴,中共高官們這些年貪的錢、財、物全都完蛋,其退路也將全部被封死。別看一些人叫得歡,只要美國動真格,個個都腿軟、手麻、心發慌。

6月2日,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令,旨在推動國際宗教自由,矛頭也是直指中共,因為「中共國」是全世界迫害宗教自由最嚴重的國家。今年以來,美國政府、國會、國務院等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予前所未有的關注。6月9日,香港法輪功學員首次應邀參加美國國務院宗教自由會議,並發言。

5月29日,針對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川普總統宣布:撤銷美國對香港的特別待遇,涉及幾乎所有領域,並將制裁扼殺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員。6月11日,一名從事間諜活動的中共軍隊研究員王新(音)在洛杉磯機場被捕;6月9日,參與中共「千人計劃」的前哈佛大學化學系主任查爾斯·利伯被起訴;6月4日,美國國務院在網上舉辦紀念「六四」燭光晚會。6月3日,國務卿蓬佩奧首次會見「六四」倖存者。

川普上台後,從根本上改變了過去4任總統對中共的綏靖政策,將中共定義為美國頭號戰略對手。2018年以來,以貿易戰為先導,從軍事、科技、間諜、宗教、人權、台灣、香港、西藏、新疆、意識形態等諸多領域,發動對中共的全面圍堵。

今年從武漢傳來的大瘟疫,導致美國218萬人感染,11萬多人死亡。死亡人數超過911恐怖襲擊,日本偷襲珍珠港,越南戰爭、韓戰、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川普總統說,100個中美貿易協議也換不回逝去的生命。有評論認為,美國將會強硬反擊中共。

現在,中共已成為美國最大的敵人。美國對中共的反擊將是冷戰結束以來最嚴厲的。

國際反共聯盟正在形成

二戰時期有一個反法西斯聯盟。今天的中共比法西斯還壞,一場大瘟疫,讓世界各國政府和民眾對中共的邪惡有了切身感受。以美國為首的國際反共聯盟正在形成。

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將7國集團擴展為包括印度、韓國、澳大利亞、俄羅斯在內的11國集團,印、澳、韓已積極響應,俄正在評估中,估計普京不會拒絕。

6月5日,美、英、德等8國加上歐洲議會的議員成立一個「跨國議會對華政策聯盟」。現在已擴展到12國,新增國家有捷克、義大利、立陶宛和荷蘭,已有100多名議員參加。

6月8日,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敦促澳大利亞、日本、紐西蘭、韓國加入北約軍事同盟,與北約30個成員國一起對抗中共。

6月15日,歐盟高級代表博雷爾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舉行視頻會談。會後,博雷爾表示:「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與美國站在一起,分享關切,尋求共同立場,捍衛我們的價值觀和利益。」德國將擔任下半年歐盟輪值主席。路透社獲得的一份德國文件草案稱,「在歐盟之外,美國是我們最親密的外交和安全政策夥伴」。原定9月在德國舉行的中國—歐盟峰會已被推遲。

美、英、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組成的「五眼聯盟」,除加強情報合作外,近期又決定加強經濟安全合作。美國、澳大利亞分別與印度結成戰略夥伴關係。英國有意推動全球10個民主國家(G7國+澳大利亞、韓國、印度),組成「D10」科技聯盟,作為5G設備與其它技術的替代供應來源,排擠中共。

自從中共準備強推港版國安法以來,英國外相表示,為了保護香港人的自由和權利,甚至可以不要英中貿易協定。英國首相表示,考慮接收近300萬符合申請英國國民(海外)資格的香港人。歐洲議會敦促歐盟諸國給予港人救生通道。加拿大副總理方慧蘭歡迎30萬香港僑民回國。加總理歡迎香港人申請難民來加拿大。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將牽頭7國集團就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發表聲明。日本可能暫停習近平年內訪日。台灣正在制定「香港人道援助方案」。

今年2月,美國與26國正式結成國際宗教自由聯盟,致力於抗擊宗教迫害,並承諾反對一切踐踏和違反宗教自由的行徑。

放眼全世界,中共沒有一個真朋友。在美國和中共之間選邊站時,絕大多數國家都將站在美國一邊。

香港抗爭繼續 袁弓夷致力於滅共事業

2019年,香港爆發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反送中運動,成為中共垮台的前奏。儘管中共仍在打壓,香港人決不會屈服,抗爭活動遍地開花。香港反送中抗爭者喊出「天滅中共」的口號,已傳遍全世界,得到廣泛響應。

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曾在美國生活20年,住川普大廈,和川普是樓上樓下的鄰居,非常熟悉美國政壇和華爾街。4個星期前,他毅然斷掉大陸的所有生意,專心滅共行動。他說:「共產黨的出現本身就是打開了潘多拉魔盒,放出了魔鬼。這些魔鬼正在走向滅亡之路。不管共產黨怎麼囂張瘋狂,等待它的只是死亡!」

袁弓夷稱,他到美國有三大目標:第一,呼籲美國為3萬香港學生提供入學名額;第二,請美國要求英國將主權還給香港公民;第三,推動美國立法,將中共定性為犯罪集團。袁弓夷認為,外界高估了中共實力,中共實際上一團糟。他堅信:香港贏,中共輸。

台灣抗共取得重大突破

近年來,中共在迫害大陸人、香港人的同時,對台灣進行全方位打壓。但是,到2020年,中共打壓台灣大失敗。

2020年1月11日台灣總統選舉蔡英文大勝;台灣立法會選舉民進黨大勝;台灣防控「中共病毒」成為全球典範;6月6日高雄市民成功罷免親中共的市長韓國瑜;美台關係前所未有的加強;國際社會力挺台灣的聲音越來越多。此為台灣抗共6連勝。

中共肯定還會繼續打壓台灣,但是,中共出的每一個蠢招,都將喪失更多台灣人心。自由民主的台灣,將成為照亮大陸走向光明的燈塔。

郝海東宣布推翻中共

北京時間6月4日凌晨,中國足球名將郝海東,宣讀《新中國聯邦宣言》,成為今年「六四」最具爆炸性新聞。

宣言指出:「中共是共產國際資助的顛覆了中國合法政府的恐怖組織,其在中國的極權統治,已經發展為徹底反人類的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消滅中共是打碎中國人民的奴隸枷鎖和真正實現世界和平之必須。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聯邦,是全體人民和世界繁榮之必須。」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和白宮前顧問班農,聯手在紐約宣布成立「新中國聯邦」,旅居西班牙的郝海東受邀力挺,給中共以沉重打擊。

中國大陸各階層人士在覺醒

中共已四分五裂。習近平與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胡錦濤等中共領導人家族之間,與中共太子黨、元老、地方諸侯、自由派知識分子之間的矛盾日益顯現。

中共內鬥白熱化。最突出的表現是,一向低調、內斂的總理李克強,直接出來說大實話,稱中國6億人月收入1000元,將「小康社會」、「全面脫貧」的中國夢捅了一個大窟窿。經濟形勢的不斷惡化,使中國民怨沸騰,紛爭四起,群體事件層出不窮。

今年以來,北京大學法學博士許志永,清華大學法學教授許章潤,中央民族大學教授趙士林,華東政法大學法學博士張雪忠,紅二代、北京地產商、與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關係密切的任志強,紅二代、香港陽光衛視董事長陳平,青海省前政協委員王瑞琴,中央黨校教授蔡霞等,一個接一個站出來,對中共提出異常嚴厲尖銳的批評。

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有史以來第一次將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本質昭告天下。16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廣傳《九評》,對於喚醒大陸人、香港人、台灣人、美國人、世界各國民眾,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由此引發一場遍及全球的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至今已有3億5千多萬中國人「三退」。

中國已處於巨變前夕,全國現在就像一個火藥筒。很可能一個突發事件,就會引發中共大崩盤。

大瘟疫將給中共致命打擊

半年來,大瘟疫從武漢蔓延全湖北省、全中國,給中共的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活等以重創。6月11日,北京又現確診病例。疫情快速蔓延到豐臺、大興、房山、西城、海淀、東城、門頭溝、朝陽、石景山等9個區,擴散至遼寧、河北與四川等省。

這場瘟疫傳染性極強、擴散快、沒有特效藥。病毒會不會攻入中南海?會不會感染中共政治局常委?現在,都很難說。預計今冬明春,還有一場死更多人的大瘟疫爆發。這場大瘟疫可能給中共帶來滅頂之災。

順天則昌 逆天則亡

為什麼天要滅中共?因為中共是一個「西來幽靈」,中共成立99年、當政71年、迫害法輪功21年來,殺害8000多萬中國人,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隱瞞疫情導致瘟疫全球大流行,幾百萬人感染,幾十萬人喪生,欠下的血債太多,對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犯下的罪實在太大。

孫中山當年曾講:「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現在,滾滾向前的世界大潮,就是滅共大潮。

在人類歷史進入善惡決鬥的關鍵時刻,奉勸中國大陸良知尚存的人們,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站到善的一邊,在神淘汰中共時,可得神佛保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