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古城波爾沃民眾:儘快結束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23日】

距離首都赫爾辛基五十公裡的波爾沃(Porvoo)是芬蘭的第二大古城。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星期四,芬蘭法輪功學員在波爾沃市隆迪(Lundi)商場外面舉辦活動,向市民弘揚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學員殘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一開始天上還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法輪功學員抵達活動現場不一會兒,雨就停了下來。學員們有秩序地擺好桌子和真相展板,開始煉功、發真相資料。片刻之後,太陽出現在雨後乾淨的天空。

三十出頭的伊爾馬力(Ilmari)走到展板前看了一會,告訴學員自己了解中共對人權的踐踏。「我聽說過法輪功的事情。我也一直關注維吾爾族人,還有香港的問題。中共太恐怖了!」

芬蘭企業家馬克科(Markko)當天正好穿著一件印有中國書法字樣的襯衫路過。他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學員告訴他,「我們舉辦活動是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有正義感的人們共同努力下,儘快結束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他說:「希望我的簽名能對你們有幫助。」

爾琳(Elin)是一位來自尼泊爾的中年女士,脖子上掛著一條帶有「福」字的金項鍊。她對法輪功功法非常感興趣,迫切想知道學習地點。遺憾的是,波爾沃當地還沒有煉功點。爾琳直接在現場學起功法。她學得非常認真,一下子就可以雙盤。學完每一套功法,自己都要重複一遍,詢問學員動作對不對。她說:「學習這個功法對你很好,對我也很好,對所有人都好。靜功打坐的動作有點像佛,神佛會保護我們的。」學完後,為了能更好的了解法輪大法,她將芬蘭語和英文的資料各取一份,以便回家後仔細閱讀。

接下來的周末正好是芬蘭的仲夏節公共假期,二十多歲的列維(Leevi)和三位朋友一起去吃飯。學員遞給他們一份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資料,他們都不敢相信居然有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他們先前只知道中共政府踐踏人權,給中國人洗腦,還把人關進集中營。他們都希望芬蘭政府能夠在幫助中國民眾維護人權上有更多的作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