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弗賴堡民眾 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29日】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日,德國黑森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南部名城弗賴堡市中心舉辦了法輪功信息日,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講中共病毒的危害,讓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遠離中共,躲避劫難。

由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原因,學員們無法分發資料,但是很多人走到信息台前主動領取真相資料,和學員交談,了解真相,並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學員從武漢疫情講到中共病毒,中共不僅迫害國人,而且正在禍害世界。

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周圍擺放了很多真相橫幅、展板,很多照片、示意圖和數據,披露了中共對堅守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施予的各種酷刑,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的暴行,來往行人駐足觀看,邊看邊搖頭表示了極大的憤慨,然後走到信息台前簽名支持制止迫害。

一位藏族中年男子離開後,不一會又走回來說:「我經常看見你們在街頭揭露中共,感謝你們啊!」

一對年輕的德國人看到「請簽名反對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橫幅後,走到信息台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學員告訴他們,中共因法輪功學員不肯放棄信仰而將他們抓捕關押,並強行摘取他們的器官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牟取暴利。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對此做了大量的調查,並撰寫了《國家器官》一書,德國的電視台也有相關報導。這對青年人聽後非常震驚,說:「這太可怕了。讓人們了解這些信息太重要了。」他們還特意問怎樣能看到德國電視台的報導,學員將傳單上印著的相關網址指給他們,他們表示,回去一定會上網觀看。他們在反對中共強摘器官的徵簽表格上簽名,支持學員反迫害。

一位德國女士來到信息台,拿了各種資料就走了。過了很長時間,她和另一位德國女士一起回來了。她把手中的資料又一一放回了原處,一邊放一邊對學員說:「印這些資料都要花錢的,我已經都看明白了,我知道了活摘器官是怎麼回事,知道了法輪功是怎麼回事,知道了共產黨有多邪惡,也知道了這些事和德國有什麼關係,事關我們的安危。所有這些資料還給你們,可以再發給別人看。」

放好後,她鄭重地在徵簽表格上籤上自己的名字和個人信息。

跟她同來的另一位女士也簽了名。這位女士說,她們剛剛在旁邊喝咖啡時了解了這一切,決定過來簽名表達支持。

兩位女士臨走前對學員說:「祝你們成功!」

漢德(Hundert)女士前來簽名時,看到有學員正在演示法輪功第五套功法,頓時眼前一亮,高興地問:「這是氣功嗎?」學員告訴她這是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大法,並告訴她,學員每周都會在公園裡集體煉功,並將印有時間、地點的小卡片遞給她,她高興的接過卡片放在包裡。

象漢德(Hundert)女士這樣對法輪功感興趣並打算學煉的人,信息日這天有好幾位。

由於疫情的影響,弗賴堡基本上看不到中國遊客了,但是偶爾還是可以看到幾個華人面孔。

領著孩子逛街的一對華人中年夫婦,邊走邊扭頭看步行街對面的法輪功信息台。學員上前打招呼,聽出他們是大陸口音,便說:「既然關注法輪功,又身居海外,為什麼不到信息台跟前去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你看那些老外圍在那裡問長問短,關心中國的人權迫害,對活摘器官的罪行無法接受,都主動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那位男士聽後說:「器官的事國內沒聽說過啊,鎮壓法輪功是老早的事了。」學員說:「因為中共的防火牆,可能國內人沒聽說過,但你在海外多年應該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並非歷史問題,從一九九九年開始到今天的二十多年裡,迫害一天也沒停止過。」他說:「不會吧?」學員告訴他,迫害轉入了地下,尤其活摘器官,所以我們才舉辦信息日披露真相反迫害。他收下了二份真相小冊子,表示回去先了解一下,然後考慮三退的事。學員叮囑他,快了解真相,快做選擇,否則前面的大瘟疫你難躲過去啊。

信息台前,出現一個華人面孔的小伙兒。他出生在瑞士,是一名高中生,父母來自大陸。他訴苦,爺爺患有癌症,因為國內疫情得不到救治。爺爺奶奶出不來,他們也回不去,愁煞一家人。他聽了中共病毒的真相後,拿了中文德文的真相資料,答應帶給父母,讓他們明白真相,趕緊做三退。他還在徵簽簿上籤了名,說:「謝謝法輪功叔叔阿姨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