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蔓延 河北安新縣50萬人被控制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29日】

北京疫情向周圍省份蔓延,近日,距離北京約150公裡的河北雄安新區下轄安新縣,宣布全縣封城,這與今年武漢市中共病毒疫情流行時採取的措施相同,顯示當地疫情嚴重。

根據當地公告,自27日起各村、小區、樓院實行全封閉管理。所有非本村(小區、樓院)的外來人員、車輛一律不准進入。50萬居民無特殊情況,儘量減少外出。每戶每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員憑出入證出門,購買食品或藥物,進行出入登記(掃碼)和體溫測量,其他人員除生病就醫、疫情防控外,不得外出。

中共官方媒體報導,該縣發現了約12例中共病毒,其中11例與新發地有關,但是外界質疑官方通報數字的真實性。

6月28日下午,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介紹,6月27日0時至24時,北京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4例、疑似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他通報說,6月11日以來,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311例,在院311例。尚在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26例。

鑒於中共隱瞞疫情,外界認為實際感染人數要比官方數據要高得多。

北京疫情嚴峻,據報,6月26日,網友貼出一則據稱是中共內部的秘密傳聞,爆料北京至26日早4點,確診病例25212人,死亡2321人。稱北京這次疫情兩會期間已經爆發。

這則秘聞中提到,這些疫情數據大約只是北京所有數據的七成,因為爆料者無法得到所有醫院的數據;而且某些特殊部門人員的感染數據連醫療機構都無法獲得。

另外,這則秘聞還建議北京人如果可能,趕快離開北京,如果無法離開,就儲存些食物,下面幾個月不要出門,等等。

秘聞還提到,這次舉國上下的各種災難是從去年冬至慢慢開始,到了夏至會開始起步,之後會逐漸提升,今年秋天真正災難性的疫情才會大爆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