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權廣場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0年06月30日】

當法國政府因武漢病毒疫情所頒布的禁足令和限制公共集會令剛剛解禁,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下午,巴黎部份法輪功學員又來到了巴黎著名的人權廣場,向民眾展示法輪功的美好,同時也揭露發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及其修煉者的殘酷迫害與鎮壓的惡行。

法輪功學員在現場擺放了真相展板,揭露中共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及強行摘取販賣他們器官的罪行。在現場,一部份法輪功學員向遊人們演煉五套功法,還用揚聲器介紹法輪功的功法,吸引了過往的行人駐足觀看。一部份學員向人們發放相關資料和進一步交談。人們邊看功法演示,邊和學員交流,很多善良的人們都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學員們反迫害,希望能懲辦元兇。

住在大巴黎地區,還在大學讀書的盧內斯(Lounes)兄妹倆都在徵簽表上簽名了。妹妹伊內斯(Ines)說:「你們的活動展示的信息很多,用很多的圖片來說明,很清晰明了。雖然我不懂中文,但是採用這種中法文對照的方式我覺得很好。這些煉功者首先都是人,他們竟然不經本人允許被強行摘取器官,太恐怖了。正常情況下,人體器官是由本人捐獻的,不能強行獲取。」

一位在醫院工作的母親帶著女兒和兒子三人都在徵簽表上簽名了。這位母親叫埃洛尼·索芬(Elony Sofene),她說:「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有行動自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種強行摘取人體器官、人身肢體的任何部份或酷刑折磨人都是絕不允許的。」當她得知法輪大法學員是因堅持信仰被關進監獄,很多人失去自由後被強行摘取了器官,她憤怒地說:「那就是殺人啊,那是反人類的罪行,太不正常了。那些有錢人因為有錢就可以到中國賣人體器官,甚至不惜殺害那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這是決不能接受的事情,根本就不應該有這樣的事情存在。」臨走時她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在這裡揭示這種罪惡做的對,我回家後要到網上再多看看相關資料,非常感謝你們。」

在活動現場,有兩位來自美國達拉斯的年輕人,他們看完真相展板後,還和法輪功學員就功法問題深入地交談了很久,他們都在徵簽表上簽名後,表示回去以後一定繼續追蹤相關信息。他們還了解到了英文大紀元這個新媒體,都表示回去後一定要查看該報,進一步關注法輪功問題。

一位住在摩洛哥來巴黎探親的女士碰巧和一位大法弟子同乘一趟公交車,當她得知這位大法弟子要到人權廣場講真相後,非常感興趣,竟一路跟過來,當即在現場學習了五套功法的動作,並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離開時還帶走了相關資料,表示回去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傑雷米·阿戈特 (Jérémy Agut )是位公交車汽車司機,他在徵簽表上簽字後說:「我希望中國人能多一點自由。」他特別談到中國各地正在使用的人臉識別技術,他說:「那是地獄般的生活,我堅決反對用這種手段對人民的控制,沒有任何自由,很悲慘。」他還說:「我們國家的首腦應該停止這種選擇利益而不要人權,不管中國人民的自由的做法。我和所有的被迫害的、受酷刑折磨的人站在一起。」

法布裡·裡奧(Fabrice Riou )在一家商店工作,他也在徵簽表上籤了字。他說:「中國人沒有一點自由,讓人很悲哀。沒有宗教、信仰的自由這不正常。正常情況下,人們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正常的生活,自己做選擇,有自己的愛好。」他還說:「財富固然好,自由更是我們想要的。所有的共產黨在全世界都是最有害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