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北京某刑偵處長帶領五人三退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09日】

武漢肺炎惑亂全球至今,中共在國內不但極力遮掩疫情真相,在國際上還四處推責,打造戰疫成功的領袖形像。目前嚴防死守的北京疫情再起,中共本性不改,還在繼續欺騙民眾,依然宣稱疫情已控。

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在告訴民眾保命的良方,國外的法輪功學員不辭辛苦自費打電話給國內的同胞,告訴他們,在善與惡之間做出良心的選擇就可以帶來平安,這是老天給善良民眾自救的機會。北京某區刑偵處處長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是真的後,明白了中共的邪惡,他用真名退黨,還召集了他的部下五人一起聽真相電話,並集體退黨。

「我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

北京某區刑偵處處長張大海(基於安全問題全用化名)接到北美法輪功學員的電話。學員說:「張大海處長你好,給你這個電話是想給你一個自救自保的方法。」他氣洶洶的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和電話的?你們侵犯別人的隱私權,我要告你。」學員說:「你們這些中共有名的公檢法人員,都是海外『馳名』的,你可以到『追查國際組織』的網站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他的口氣一下就軟下來說:「那你想說什麼吧?」

學員說:「現在北京的疫情嚴重,我們不想讓北京成為第二個武漢,死那麼多人,所以想告訴你自保自救的秘訣。」

張大海說:「好,你說,你說。」

學員說:「現在海外兩百多個國家都知道你們這些中共的公檢法人員參與迫害法輪功。追查國際組織你肯定知道,你們這些參與迫害的人將來怎麼辦?法輪功平反你們怎麼辦?二十一年對法輪功學員慘無人道的迫害,你們的罪輕嗎?目前,明慧網正在收錄大量案例。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將要面對的,是比二戰後的納粹更嚴厲的清算。」

張大海問:「那我該怎麼辦?」

學員說:「你記下追查國際組織的網站吧,這個網站你會看到很多東西,你可以將功贖罪,上面有舉報網址和舉報電話。中共一貫的卸磨殺驢你們應該是最清楚的了。你看湖北的省委書記他不隱瞞疫情行嗎?最後是什麼結果你們最清楚。象你們公檢法部門的,你不執行江澤民的命令可以嗎?你們肯定也是被迫做的,你們以後就是他們的替罪羊,以後你要背黑鍋哪背得起啊!我能理解你們,才給你一個保平安的自救方法,就是退黨!」

學員給他講「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意義,隨後又給他講法輪功真相,講到「天安門自焚」偽案時,他說:「這個你不用講了,我知道(是假的)。」學員說:「好,那你知道它是假的,就不跟你說了。」

「原來活摘器官是真的呀」

學員開始給他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一九九九年以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通過政法委和610系統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是國家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聽到這,他開始反駁說:「這個我不信,都是謠言。」學員說:「你可以看看『追查國際組織』網上的一些實例和錄音證據。其中一個例子說道: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證人持槍警衛,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其中一名軍官證號碼0106069)將一名三十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腎器官。在此之前,女教師遭受了一個月的嚴刑拷打、侮辱和強暴。」

張大海不出聲,一直在聽,學員繼續說:「除了活摘器官外,證人還披露了更多不為人知的罪惡:例如:錦州公安局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但稱這些學員是自殺、意外;還將法輪功學員的腦漿吸出來等;除此之外,還有更邪惡的……中國政法系統從上到下用集團犯罪的方式,將公安警察、醫生等捆綁在一起,例如:活摘現場多名警察持槍警戒,看似保護軍醫,其實也是也相互之間戒備。活摘罪惡給他的心理造成了長期的、極大的陰影和創傷,所以他最終選擇站出來揭露這個罪惡。」

他回應了一下:「難道是真的?」

學員說:「我再給你說一個我自己的經歷,我有一位西人朋友到中國上海的長征醫院換腎,換了兩次後,那邊的醫生來電話給他說:『你不滿意還可以來換,換多少次都可以,換到你滿意為止,保證都是健康的器官,我可以給照片給你看看,不到30歲,年輕人,很健康。』」

學員繼續說:「我一聽就非常的氣憤,我就打電話到那個醫院找到了那個醫生,我激動到流著淚說:『你們也太殘忍了,真沒人性,殺人都殺紅眼了,為了錢什麼都干,你們怎麼能把我們中國人當豬當牛來宰?我們都是黃炎子孫,華夏本同根生。你們怎麼做得出來啊!」

「那醫生說:『你是誰?你敢說你敢過來嗎?你敢過來把你也活摘了。」

這時張大海不吱聲了。他沉默了一會兒說:「看來你說的活摘器官是真的啊!」

學員說:「在善惡面前,你自己做選擇吧,關鍵時刻你自己說了算,是否退出這個邪惡組織。我也不勉強你,是跟它下地獄,還是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自己選擇。」

看他還在猶豫,學員就說:「這樣吧,我用一個化名給你退了吧。」一聽要給他起名,他馬上說:「大丈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為什麼要你給我起名?」

這時電話突然斷線了,學員看他沒做最後的表態,就再打過去,但沒人接了。

「我堂堂正正用真名退黨」

學員繼續打完其它的電話,過了半小時再打過去又通了,學員說:「剛才你都聽清楚了,所以你要表態是否退。」張大海從另外一個人手上拿過電話說:「哦,我在這,你剛才說要給我起化名,我不需要,我就堂堂正正用真名退黨!你放心,我會將功贖罪的。」

學員說:「祝賀你有了新生,你退了後,我再給你一個九字真言,就是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傳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也平安。」

張大海說:「謝謝你!我還有件事要你幫忙。」

「幫我五個同伴也退黨吧」

張大海把電話的擴音器打開說:「我剛才是去把我的五個夥伴都叫來了,他們都沒聽到你說的,我跟他們說不清楚,你再跟他們說一遍吧。讓他們也退了吧。謝謝你!」

學員再一次給他們五個講了「三退」的意義和法輪功真相,還講了目前中共病毒在海內外的危害。

學員真誠的說:「其實你們這些公檢法的人,是直接抓捕和迫害法輪功的人,老實說,如果我不修煉法輪功,我不會這麼做的,我也做不到。是我們師父要我們多救人,我才這麼做的。所以你們想想法輪功有什麼錯?他們都是一群好人,被你們迫害了還想著要救你們的人,他們不求名不求利,只想要一個煉功的環境,中共就這麼殘暴的迫害他們。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國內的法輪功學員還冒著生命危險在給你們講真相,讓人們躲開劫難。難道你們還忍心抓捕他們嗎?」

他們都在認真聽著,學員繼續說:「法輪功學員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身心,了悟了宇宙的真理,明白了魔難的原因及救人的使命,才會倍加珍惜生命和修煉機緣,才能以超凡的毅力挺住各種酷刑與苦難,才能以超常的勇氣坦然面對不公與艱險,在中共長達二十多年的殘酷打壓和迫害中堂堂正正的走到今天。」

看他們不吱聲,學員繼續說:「你們知道嗎?現在全球範圍的正義力量在迅速集結,國內越來越多的善良民眾也正在掙脫中共的桎梏。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突破3.59億,並以每天數萬人的速度上升著。」

開始有一位出聲了:「我姓陳,你幫我也退了吧。」

學員說:「你們的大哥都用真名退了,你們也都用真名吧。」

另一位說:「你就給我們每個人起一個化名吧,因為你起的名字吉祥,托你的吉言,用我們自己的姓,一個一個報給你。寫上我們是什麼單位的都可以,這樣夠真誠了吧。」

他們五個都退完後。學員對張大海說:「謝謝你,你得救了,還叫來這麼多人得救,你也在積功德。希望你們回家告訴你們的親朋好友,讓他們都三退,希望你們家家都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