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學員在西部城市傳播法輪功真相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0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上午九點左右,斯洛伐克學員來到西部城市沙拉鎮(Sala),擺好徵簽台,大家隨著祥和優美的音樂開始在市中心廣場展示著舒緩柔和的煉功動作。原本安靜的街道上,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關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們。

一位女士從學員那裡了解到了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們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甚至被強行活摘器官,十分震驚的來到了徵簽台慎重的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反對活摘器官的活動。

一位年輕女士看了看學員遞上的真相傳單後,毫不猶豫地來到徵簽台簽署了請願書。另一位了解了真相的女士簽署了請願書後表示感謝法輪功學員來到Sala為當地民眾做了一件好事。

一位中年男士對正在給他講法輪功修煉人在中國大陸被共產黨政權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說:「我知道一切,我了解情況,我支持你們的行動,但是我不認為這樣能夠幫助你們。因為我知道中共政權是怎麼回事。」法輪功學員告訴他,法輪大法是一種修身養性的高德大法。我們修煉真、善、忍,當我們有了正的念,我們就能夠使事情變得更好。他聽完這話,立即來到徵簽台前簽署了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停止活摘器官。

更多的人是在聽完學員講的法輪功真相後立即來到徵簽台簽名表態反對迫害反對活摘。有時甚至排上了長隊等著簽署請願書。

在煉功的學員中,有一位引人注目的法輪功小弟子米婭,她一大早就拒絕了接二連三的邀請,表示願意和母親一起來參加活動。這一天她滑著她的單車快速跑在人行道上,將真相傳單送到過往的行人手中,不少民眾收到她遞上去的傳單後笑眯眯的對她說道「謝謝」,還有一部份人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因為修煉「真善忍」被中共政府迫害的真相後,來到徵簽台簽署請願書反對迫害。

一位正在尋找修煉方法並且長期練氣功的青年人,聽完了學員為他介紹法輪功功法後,對學員說,他對修煉法輪功很感興趣,學員們邀請他去煉功點,他很高興地答應了。他告訴學員們說他在澳大利亞的一個公園裡也遇到了一群正在煉功的法輪功修煉人。聽完活摘真相後他在請願書上慎重的簽名反對活摘。

添加新評論